收1
小孩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機會,每一個階段每一個環節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也許我不是聰明的媽媽,但願我能是最用心的媽媽。很高興寶貝來到這個世界,成為我的小孩,也讓我像個新生兒般的重零學習。妳成長的每一刻媽咪我都不想錯過!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原來真的會想把最好的通通留給你眼看我心愛的小寶貝就要滿四個月了,本來懶的理念傳統儀式的我,為了讓小可愛留下美麗的片刻,也開始心急準備收涎儀式!其實我是對現在這些可愛的收涎餅乾甚感興趣~千挑百選後,就是想要為小可愛留下不一樣的收涎儀式...辦個簡單的收涎下午茶派對,Candy Wedding包辦所有甜點陣壓全場,讓小可愛化身下午茶界永遠的女主角愛麗絲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為小寶貝來點不一樣的收涎派對儀式
▌店名:Candy Wedding
▌販售商品內容: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

▌Phone + 0972-915377 | Tel + 04-23288242
▌Mail: service@candy-wedding.com
官網: http://www.candy-wedding.com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7:00
(圖 / 文 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 本產品為合作體驗文 



眼看小可愛就要滿四個月了,要開始準備收涎儀式了~
媽咪我興奮不已,從小可愛二個月開始,就每天在期待怎麼幫小可愛辦個不一樣的收涎儀式
當媽咪吵著說要幫小可愛做收涎的時候
潘大肚先生居然還疑惑看著我說:「什麼是收涎?」「那要幹嘛?」

好吧,那什麼是收涎呢?
收涎,意思是替嬰兒解決流口水的毛病,以便順利長大成人
傳統方法是用酥餅12個或24個或48個
用紅線或黑線穿上,掛在嬰兒胸前,由母親抱著到親友家走動~
請長輩將酥餅取開,在嬰兒口唇做抹狀動作,然後念吉祥話即可

本來就很不重視傳統儀式的潘先生本來覺得很不需要辦什麼收涎
但,怎麼可以呢!?
我一直不斷洗腦潘大肚先生
收涎儀式小可愛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怎麼不為她意思意思討個吉利、做個紀念呢!
潘大肚就這樣被我說服:「那就意思意思幫小可愛辦個簡單的儀式吧」
YES!我點點頭,但是我心裡在納喊「小可愛!老木要幫妳辦個不一樣的收涎儀式啊!!!」
完全沒有要意思意思辦的意思~(好繞舌)

於是我開始瘋狂在網路上找好多收涎餅乾的資料
現在的收涎餅乾花樣實在都太多太誘人(訂單也一堆,排到天荒地老)
有幾次幽靈潘先生經過我背後,還說「看這個要幹嘛,去市場買個胡桃餅乾意思意思就好了」
我完全都是左耳進右耳出XDDD
我怎麼覺得這個收涎儀式完全是在滿足媽咪我啊~~~

就在我評估了好多家厲害的收涎餅乾後
最後決定Candy Wedding
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Candy Wedding的商品理念跟我想要的實在是太像了!!!
Candy Wedding販售的商品以: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為主
我需要的東西,幾乎可以一次買齊,很方便!

對我而言,我一直很希望可以讓小可愛留下不一樣的收涎儀式
我不希望所謂的儀式就是象徵性的儀式
而是可以得到祝福的儀式,
對我、對寶貝而言才有意義!


希望前來祝福的人,不單單是老公的家人而已
希望婆家的人以及好朋友們都可以一同參加寶貝的收涎儀式
就像一個小型的小派對,
大家也能感受到歡樂自在~


想要對我的寶貝女兒說:
我的寶貝女兒,小可愛啊~
雖然爸爸媽媽不能給妳最優渥的生活
但是爸爸媽媽想讓妳知道,我們很愛很愛很愛妳
不想要錯過妳成長的任何一個時刻
對妳的期許,是希望長大後的妳,是個樂觀、知足且當個潔身自愛的人,那就媽咪最安慰的事!
我會努力把美好的生命花在陪伴妳身上

我們也許不是最棒的父母,但願我們是最用心的父母


▼我們開始做簡單的籌備
雖然不是什麼富麗堂皇的環境
但是老爸和老木真的很盡心在準備~滿滿溫馨才是我們的取向XD
收31 


收涎儀式的前一天,收到
Candy Wedding的包果了
寄送包裝的安全措施做的很完善
即便安全措施做的已經很完善了
外箱上還是很貼心的請顧客一定要再三檢查商品是否有毀損
對商品的品質真的很講究!
收30

開箱後,盒子是Tiffany的顏色好好看~
打開内盒,覺得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每一個餅乾都搭配一個量身訂作的防護氣泡膜
收32

拆開防撞膜後,裡面的每一個餅乾都分別封袋包裝
不怕餅乾會軟化的問題,包裝衛生,又很好保存,真的是太讚了!👍👍👍
餅乾常溫保存即可,也不建議冷藏,因為冷藏會使糖霜受潮喔~

收11
每一個收涎餅乾我都好愛不釋手喔
真的太可愛了!
照片上看和握在手裡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個奶嘴真的超可愛的,派對還沒有開始,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拆開吃吃看了~哈
收33
我從一收到包裹就一直讚不絕口,潘大肚還說我很誇張...(因為我碎念碎不停)
但其實我還沒有說完⋯哈哈
因爲我在選餅乾的過程中,家中長輩也覺得買傳統市場的餅乾意思意思就好
雖然他們嘴上這樣說意思意思好
卻一直不斷叮嚀我說:「記得要買紅線」、「記得網路上印吉祥話」
最誇張的是還叫我看時辰...
但當我打開Candy wedding餅乾盒時,裡面除了有紅線、附小賀卡、使用方式之外...
連「吉祥話術」都幫我準備好了~也太貼心了吧!
真是替我省了不少的麻煩
▼字卡上面還是燙金方式,砸重本耶~
收19 

我選擇的是「頑皮甜心派對組合」+「收涎餅乾組-女寶寶繽紛粉彩系列」
因為畢竟是小型派對的概念
收涎餅乾六片一定不夠,再加上「這個好可愛,那個也好可愛」的心情,不小心就都想要....

▼這個是「收涎餅乾組-女寶寶繽紛粉彩系列」
不挑款13個

收12 
▼這個是「頑皮甜心派對組合」的收涎餅乾
收16 
「頑皮甜心派對組合」,其中組合:棒棒糖
一開盒,木木小花和潘大肚都瞬間少女心融化~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夢幻的商品呢~
一看到這個,就覺得賓客們一定會喜歡,光想就覺得很興奮
收21 
棒棒糖保存方式:冷藏 / 7日
食用前連同外包裝退冰1小時,避免受潮
請勿放置高温(28度以上)的環境,避免融化
收20 

且仔細一看,外盒有蹊蹺
因為蛋糕外盒的設計可以做成旗織佈置,跟我想要的派對實在呼應!
收29

內盒裡面的模型是素面的,連打孔的位置都幫忙打好了
收27
用美工刀割下來後,我是利用針線穿過去~
收26
簡單又快速就完成了
收38
旗織不管掛哪都好可愛喔!
讓整個佈置又更有朝氣了
收25
這次佈置我也放置了一些小猴子和聖誕老公公娃娃跟公仔
一方面是因為小可愛是小猴寶
另一方面,收涎的時間點是在平安夜,覺得格外有氣氛~

收28 



接下來,收涎日開始啦!!!!
        doris-呵呵

終於佈置好了~

收1 
娘家、婆家還有三五好友紛紛陸陸續續抵達
雖然只是簡單的佈置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們一看到就好開心
收48

▼我的帥侄子還猛拿媽咪手機狂拍,模樣超可愛的
收24 
甜點的部份整個很豐盛
收49 
果然!大家眼很尖~
當天「粉紅色的棒棒糖」
一端出來,就聽到很多女生的尖叫聲

「好可愛」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收40

這粉紅色棒棒堂的威力,讓現場的人瞬間都少女心噴發!
收17

外表糖衣脆脆的,咬開以後裡面的夾心是巧克力
乍看之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紅豆泥XD~哈哈,因為看的出來餡料很札實!

收7
吃起來口感很像布朗尼,軟軟的,不會太甜
外表糖衣還有顆粒點綴,外脆內軟,吃起來有雙重的口感
很不錯吃,連不愛吃甜食的潘大都都說好吃

收6


「頑皮甜心派對組合」,其中組合:伯爵戚風蛋糕
一開始打開時,就聞到淡淡的茶香,真的好浪漫的感覺喔!
覺得如果不是在家裡辦收涎,是用野餐的方式呈現,效果一定很棒
伯爵戚風蛋糕外表看起來很簡單,看似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裝飾一下就非常有味道囉~

收13
用附上的可愛旗織,做點小巧思
收14
將將~是不是變得超有感覺的!!!
收15
伯爵戚風蛋糕很鬆軟,光是伯爵口味聽起來就很特別,味道是淡淡的伯爵清香,不會很甜
平常喜歡喝茶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個蛋糕的
吃下去會有滿滿下午茶味道的情境,感覺可以再來一杯茶,讓人有很幸福的味道❤
這個分食很方便,不像蛋糕每次都被我切的爛爛的XD
分給現場的長輩,長輩們都覺得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帶茶香、又不死甜,有中長輩們的心
不過現場的小孩全去搶棒棒糖惹,挖哈哈哈~

收8
魔鬼藏在細節裡,連附贈的小叉子都是愛心圖案的,好少女啊~~
蛋糕近拍,蛋糕的澎鬆度大家看的見~

收9 

重頭戲來了,就是這次的收涎餅乾! 
端上來的時候,幾乎驚豔現場的每一個人
所有來幫小可愛收口水的人,都一直誇這個餅乾真的很精緻又很可愛!

甚至還有人一次硬要說兩次吉祥話,這樣就可以吃兩次餅乾~ 哈哈哈)))

收23
今晚你愛哪一道呢?
收22 

不過要吃收涎餅乾要先等等~
今天的小型收涎派對,想要營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因為滿滿的下午茶派對,讓小可愛化身成愛麗絲出場最合適不過了
雖然不是專業的,就騙呷騙呷滿足一下媽媽的心靈派對

今天的主角是小小愛麗絲出場惹
收34
婆婆一看到,馬上在旁邊說:「天哪!!太冷了太冷了!!會感冒」
可是今年的平安夜真的不冷嘛~
正所謂,俗話說的好,有一種冷,叫婆婆覺得冷XD

收47 


來囉~來囉!
開預備備收涎囉
收39

本來還在昏昏欲睡的小可愛
好像知道要收涎了,開心的一直扭屁股
然後小手就緊握著餅乾不放,一直在宣示主權
小可愛:「什麼!這個餅乾是我的嗎?(握緊)」
整個餅乾都被她摸到糊掉了
收4
▼接下來小可愛就進入興奮模式...
收46

媽咪在拍照過程中,一度無法阻止她想吃的念頭,居然還想偷舔!!
收50

因為小可愛似乎有點太興奮,瘋狂想要吃收涎餅乾
媽咪我只好先把她放一邊,請她冷靜一點▼
小可愛一臉就是說:「我被打入冷宮了嗎...」
收2
小可愛:「好想吃餅乾喔...」
一直在裝無辜~

收3
就在大人們都在聊天、討論怎麼開始儀式的時候
我來幫小可愛解釋一下她的心內世界~XD
收45 
爸爸手裡拿著收涎餅乾,小可愛眼神對焦到哪,超好笑的~
收53 
而媽咪只能不斷阻止小可愛吃收涎餅乾...
PS.紙卡上都有特別備註,收涎餅乾因為有糖霜的關係,所以還是避免讓小朋友吃到喔!
收54 

潘大肚爸拔可能害怕小可愛太無聊,居然叫小可愛先乖乖在一旁看電視
小可愛一臉很無奈的臉
媽媽表示:爸拔才無聊吧...
收42
我覺得小可愛整個人都要融入沙發裡面了~哇哈哈哈
(周末的我沒有名字,請叫我沙發)
收43
可能收涎時間有點太早了...
情況有點不妙,小可愛開始一臉昏昏欲睡的樣子XD
收5
快!阿嬤接手把小可愛搖醒~
第一輪六片餅乾儀式就先獻給長輩們
收41 

第一輪六片收涎儀式一下子就過去了 (六片餅乾瞬間被掃光)
接下來是十三片的收涎儀式
小可愛已經開始昏昏欲睡了
我的帥侄子第一輪餅乾還沒有吃完,居然又跑來排隊說要吃第二個 (有合他的口味)
收51

此時,小可愛已經睡著了!!
收52
睡的非常非常的沉又香~
收37
這樣近拍小可愛身上的收涎餅乾,覺得又更可愛了
當時在網路上看照片的時候,已經覺得非常可愛
但是實際上收到成品的時候,用肉眼看,我覺得比網路上看起來還要精緻!
我覺得13片這樣戴起來超有感覺的,好豐盛好喜歡喔!
收35
雖然主角睡著了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這樣媽咪我也開心
可能因為收涎儀式並不是只是照著傳統的方式進行
滿滿的點心、蛋糕、餅乾,讓現場其他的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也不會無聊
收44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小嬰兒的衣服設計款~
不過奶嘴、嬰兒車、香蕉...我也都超喜歡的(到底哪個不愛啊=..=)
這二個是媽咪我指定款,指定大家都不准跟我搶(好任性的媽媽)
也因為收涎餅乾實在太可愛
一端上來,每個人都開始指定自已想要擁有的是哪個,現場變得超熱鬧、超好笑的!

收10 
▼「收涎餅乾組-女寶寶繽紛粉彩系列」的部份,官網還有很多其他的花樣也都好喜歡好可愛喔
(圖片來自Candy Wedding官網)
收36
收到餅乾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餅乾會薄薄的ㄧ片,沒有想到厚度非常的厚
派對11:00就開始,大家聊天打屁到下午3:00,收涎餅乾再吃居然也沒有軟化掉

拍側面厚度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很札實
收18
現場還有其他小朋友吵著一直說想再來一片
連朋友都有點驚訝的說「我一直以為這種餅乾會很難吃,或全是糖的味道而已,意外的好吃耶!」
大部分的人吃起來都說不會太甜,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手工餅乾的口感
只有少數的長輩還是會嚷嚷說覺得有過上糖衣就是覺得甜
但是我覺得壽宴餅乾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在乎他點不甜,造型才是最主要的,哈哈哈,我好膚淺~


最後的總結是:
現在有很多客製化的收涎餅乾
我也曾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超厲害的收涎餅乾
例如有龍貓、達菲熊當紅卡通之類的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不愛跟熱潮
我覺得既然都要做收涎餅乾,就要跟寶貝有相關的事物才更會有回憶點
因為小可愛是小猴寶,所以這次是可愛的猴子收涎餅乾我覺得超呼應,超有記憶點



以上,推薦給大家~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澳洲雪梨.自由行】✈ ▌ TOP 18條 (帶嬰兒前進) 澳洲雪黎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開團】 ▌ ❤ 德國NaSaDen納莎登行李箱 ❤ | 讓親子旅行更輕鬆更時尚~ 

  【育兒.開團】 ▌就算不會設計,媽咪也可以自己輕鬆動手做baby成長相本❤(內文附製作教學) 

 【親子共學分享】 ▌ ❤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學齡前的「感覺統合刺激發展學習」課程 

  【育兒】 ▌baby咳嗽食譜 | 花媽大推:水梨+老薑+蜂蜜燉煮 

  【育兒好物】 ▌ ❤環安傢俱❤ 小花生寶貝的第一張環保無毒幼兒成長桌椅 

  【育兒好物】 ▌兒童餐具界夢幻逸品❤VIIDA抗菌不鏽鋼兒童餐具❤  

  【育兒好物】 ▌byebye枕頭山❤韓國Kangaruru袋鼠寶寶防跌落安全床圍 / 多功能防跌落床圍抱枕❤ 

  【育兒好物】 ▌ 小腮紅副食品心路歷程+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開箱分享❤ 媽咪界一致好評狂推!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 ❤ (內文附申請試吃辦法喔!) 

 【育兒好物】 ▌ WMM揹巾教會我的事,新生兒適用的WMM無敵揹巾 

 【育兒好物】 ▌ 市售12款好夯 ❤尿布評筆❤ 持續開箱中... 

 【孕媽咪日記】 ▌ 孕媽咪十月懷胎全紀錄 x 親愛的,我要當媽媽了... 

 【孕媽咪日記】 ▌ 懷孕的妳到底該吃什麼? | 孕期營養食品 / 階段期補充食品 

 【孕媽咪日記】 ▌ 高野家 愛寶諾滴雞精 | 喝的出純粹好味道 (文末贈獎唷) 


 【育兒】〝無照片健保卡〞就醫,需再另附上戶籍滕本喔!(可網路、郵局辦理)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