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10
送過彌月蛋糕(油飯)的人都知道,送彌月蛋糕(油飯)真的是一件很繁鎖的事情,尤其是爸爸最辛苦💪🏻💪🏻💪🏻除了蛋糕(食物)有期限限制、溫度限制(尤其遇夏天),有些朋友住的真是遠,甚至有些朋友還會在你訂好蛋糕後,在約好的時間卻無法領蛋糕... 礙於以上種種甚至更多突發狀況,有時候送上一整天還送不完....,坐月子期間不但要承受身體不舒服、心情煩悶、照顧新生兒等等,其實還要操心滿月禮數的事情時,當媽媽真的太累人啦.......有了以上很多不愉快的經驗後,反而覺得辦一場彌月派對,也不怕分批會客會累到,結束後再發送蛋糕回禮,是一個超聰明的作法!(內心不禁想著,我當初怎麼就沒有想到呢~嘖嘖)
今天想要推薦Candy Wedding給大家~我自已是先認識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先,才輾轉認識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因為小腮紅滿四個月的時候,辦了一場小型收涎派對時,許多朋友都對當時的甜點詢問度很高所以這次Candy Wedding的試吃邀請,我們二話不說就承接下來了(文章內文有申請試吃辦法喔!)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試吃分享,(內文附申請試吃辦法喔!)
▌店名:Candy Wedding
▌販售商品內容: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

▌Phone + 0972-915377 | Tel + 04-23288242
▌Mail: service@candy-wedding.com 
官網: http://www.candy-wedding.com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7:00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請參考文章日期。)


雖然市面上的彌月蛋糕百百種
但是要挑到自已滿意又皆大歡喜的彌月蛋糕,真的需要花一番功夫....
想當初,我跟好多媽媽一樣,為了選擇彌月蛋糕,就花了不少時間和心血在研究和試吃
當時不顧懷著八個月大的肚子,還執意要下台中一趟,親自品嚐各大人氣蛋糕
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談來說,我覺得彌月蛋糕真的一定要試吃過再決定!

今天想要推薦Candy Wedding給大家~
我自已是先認識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先
才輾轉認識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
因為小腮紅滿四個月的時候,辦了一場小型收涎派對時,許多朋友都對當時的甜點詢問度很高
所以這次Candy Wedding的試吃邀請,我們二話不說就承接下來了

我一直以為彌月蛋糕是等月子坐完後
小寶寶滿三十天,主人翁為了添喜,就會挨家挨戶去送蛋糕(油飯)以表家有喜事或是回禮
不過隨著時代變遷,我發現現在身邊很多朋友為了懶的挨家挨戶送蛋糕
反而都在家裡或是月子中心直接辦一場滿月派對
一方面是恭喜媽媽出關可以放風了
二方面是覺得讓全部的朋友們可以一次性的會客,可以讓媽媽輕鬆不少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樣就不必挨家挨戶去送蛋糕了,請朋友來看寶寶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拿蛋糕
真的是好聰明的作法!(我當初怎麼就沒有想到呢~嘖嘖)

如果送過彌月蛋糕的人都知道
尤其是爸爸最辛苦
除了蛋糕有期限,蛋糕還有溫度限制(尤其遇夏天)
有些朋友住的真是遠,甚至有些朋友還會在你訂好蛋糕後,在約好的時間卻無法領蛋糕...
礙於這些種種,有時候送上一整天還送不完
坐月子已經夠辛苦的了(身體不舒服、心情煩悶、照顧新生兒)

如果還要操心滿月禮數的問題,當媽媽真的太累人啦.......
有了以上很多不愉快的經驗後
反而覺得辦一場彌月派對,也不怕分批會客會累到,結束後再發送蛋糕回禮,是一個超聰明的作法!
(內心不禁又再一次,「我當初怎麼就沒有想到呢~嘖嘖」)



Candy Wedding從外盒開始,就可以知道它們的用心,很有質感的包裝設計
就連顏色也是女性們最愛的蒂恭妮藍的配色
若寶貝是小公主的話,這樣的彌月蛋糕會更顯得家中小公主的貴氣
彌6

這次要分享的是「檸檬乳酪蛋糕」+「迷你派對組合(戚風蛋糕x棒棒糖)」
開箱後,覺得滿桌豐富的蛋糕,看起來實在是太幸福了~
讓我來為大家簡單簡略介紹一下這次組合的內容吧!
彌12

把蛋糕擺盤後,先別急著把外盒丟棄
一看就知道Candy Wedding蛋糕外盒用心的地方在哪!?
它可以製成簡單的小旗織
想要辦派對的朋友,就不用再另外準備手工藝品啦,Candy Wedding包辦了~
Candy Wedding的小巧思和用心,一直很吸引我~
想要省錢又省力的爸拔媽咪們,就可以順著虛把剪下這三角型的旗織圖
▼可愛的小旗幟在今年更是特別強調上頭有寶寶的星座,讓旗幟變得更有意義了
彌4
▼內盒裡面的模型是素面的,連打孔的位置都幫忙打好了
收27
▼只要自已再另外準備細麻繩就好了!
書局或是金石堂都可以買的到~
如果不想要用細麻繩的話,之前收涎時,我也做過一次,當時我直接用針線的線穿過去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麻繩的感覺)

彌14
▼再利用美工刀或是刀片割下來
收26
▼割完後,內裡會有六片素色的,外盒則有四片
彌16
▼孔徑原本就打好了,所以利用針、竹籤..等等,這能輕易將洞孔取下
至於想要怎麼編排,就看個人喜好
如果覺得想要更花俏,不仿也可以加入個人巧思,自已用彩卡紙做成三角型一併穿插
不過我個人覺得既然Candy Wedding都幫我穿扁便(台)
我就不用再那麼辛苦,做有的沒有的手工了,直接撿現成來做成三角旗織就很美了!
更何況上面還有自已寶寶的星座圖案,也別具意義
我個人覺得,就算派對辦完了,這些手工旗織也別丟掉,可以用在下一次寶貝的任何活動上,當作裝飾!

彌15  
▼簡單又快速就完成了!(下面的圖示是二個外盒的份量,是用針線的線製成的)
收38
旗織不管掛哪都好可愛喔!
讓整個佈置又更有朝氣了
收25


這次要分享的是「檸檬乳酪蛋糕」+「迷你派對組合(戚風蛋糕x棒棒糖)」
Candy Wedding的乳酪蛋糕有二種口味,分別是:檸檬/柚子
而我個人偏愛酸v酸v的檸檬~當然不會想放過檸檬乳酪蛋糕
打開的時候,覺得這個檸檬乳酪蛋糕長的滿樸實的
可是仔細想想,大部份坊間的蜂蜜蛋糕好像也都是長像樸實的~
而且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一看,原來蛋糕體上有滿滿的檸檬丁皮耶!!!
彌2

▼檸檬乳酪蛋糕體很紮實,讓大家看看這側切面
光是視覺,就看的出紮實口感之外,仿佛也看的出來帶點綿密感吧~
彌3
果然,吃起來的後的口感是綿密又帶點紮實飽滿的口感,再慢慢在口中化開
中間會吃到檸檬皮,也因為這樣增加了清新的香氣

因為我是先放在冷藏後再品嚐,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又帶點冰冰涼涼很爽口的感覺~

蛋糕體外表雖然沒有華麗作點綴,但是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檸檬氣味撲鼻而來
加上美麗的外盒設計,果然當作送禮一點也不失禮
彌1


Candy Wedding的戚風蛋糕,有三種口味:台灣芭娜娜/比利時黑巧克力/英式伯爵茶
而英式伯爵茶口味,在我辦收涎派對的時候就有吃過了
之前因為收涎儀式的主題是「愛麗絲下午茶」的概念,所以覺得伯爵戚風蛋糕十分應景~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我當時的介紹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為小寶貝來點不一樣的收涎派對儀式 

而這次當然要來試吃不同的口味,所以選擇了比利時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才一打開,巧克力的香味就飄出來
潘大肚一個大男人一直說:「好香啊!」
彌5
越是簡單的商品,製作過程越不簡單!
每一道步驟都蘊藏著師父的用心,是源自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
這用心的蛋糕是由日本進口麵粉、CAS認證機蛋、日本進口上白糖、比利時黑巧克力、天然海鹽..等等製成
吃起來舌尖可以感受到輕甜甘醇的可可香氣,是甜而不膩的黑巧克力的味道~
且少了鮮奶油,若有小朋友在場,也不怕小朋友吃起來會很負擔
彌8
我一直認為吃戚風蛋糕是一種品嚐的享受,很適合來一杯熱茶
戚風蛋糕淡雅的香氣、鬆軟不油膩的口感,然後
一口品茶、一口品輕雅的蛋糕~
吃的就是一種不受打擾的享受這何嚐不是一種小確幸呢~


分享一下▼蛋糕分別切片後的樣子
彌8

▼接下來,迷你派對組合還有最萬眾期待的明星商品,那就是十支棒棒糖啦~
這組棒棒糖,曾在我的收涎派對造成一股搶奪璇風,因為實在是太夢幻了啊)))))
夢幻到不禁讓我覺得,這個棒棒糖拿來當婚禮小物也十分不錯呢!
彌9
是不是真的超可愛、超吸睛,讓人瞬間融化
根本少女心大噴發的啊!!!
收17

外表糖衣脆脆的,咬開以後裡面的夾心是巧克力
乍看之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紅豆泥XD~哈哈,因為看的出來餡料很札實!

吃起來口感很像布朗尼,軟軟的,不會太甜
外表糖衣還有顆粒點綴,外脆內軟,吃起來有雙重的口感
很不錯吃,連不愛吃甜食的潘大都都說好吃,還紛紛搶了好多支來吃!超誇張...

收6
潘大肚很誇張還吃了三支....
所以別說是女孩子了,原來連男生也喜歡呢...
如果家中是男寶寶的話,棒棒糖可以選擇藍色的唷!
彌13

不但如此,還附有祝福小卡片可以贈親朋好友留念
光是小卡片也是別有一番用心!

若要請製作小卡片,折扣前商品金額滿一萬五免費製作內頁照片,若不滿金額則另需收300元製作費用
小卡含蛋糕成分說明及客製寶寶內頁照片,不過要特別留意的是照片製作需要七個工作天喔!
彌7

很多人聽到要辦一場小派對,一聽就感覺好像要準備很多東西,好像很麻煩的樣子~
不過,其實一點也不麻煩!!!
Candy Wedding家的東西,非常適合派對用~
因為很多細節的部份,Candy Wedding都已經準備妥當了
我大約佈置了一下,桌上就已經顯得非常澎派(台)

彌10 
▼再把蛋糕上的旗織插起來,就整個有模有樣了
彌11


整體這樣吃下來,我自已最大的感想是:

覺得這樣的組合,好像不單單可以當作是彌月派對組合
它是屬於獨特的節慶功能性,例如:彌月、生日派對、家庭聚會、結婚周年..
甚至我剛剛說的,連棒棒糖拿來當作婚禮小物(探房禮)也很合適呢~

自已也不需要大張旗鼓又費時費力籌劃派對細節
感覺訂一下派對組合就可以一手包辦,省時省力多了~

除此之外,這幾年...台灣一直飽受食安不穩的問題

在我自已挑選收涎乾餅的時候,就特地上網查過
盡可能找到健康的食物,因為還是會擔心小腮紅嘴裡沾到收涎餅乾
我本來想說自已拉殺呷、拉殺大~沒差啦!
但一想到小寶貝的健康,就覺得不能妥協💪🏻💪🏻💪🏻
後來發現Candy Wedding特別將所有產品送至SGS化驗送檢
甚至有公開檢查報告出來開官網,覺得真的超棒!要給它一個讚!


最後,附上申請試吃辦法給大家
以上,分享給大家~



Candy Wedding申請試吃辦法全詳文:按我連結

Candy Wedding申請試吃辦法:

申請資格:凡懷孕滿32周以上至小寶貝滿月前的媽咪們
申請方法:
   步驟一:透過LINE/FB私訊/E-mail提出彌月試吃申請
       LINE :@candywedding
       FB : Candy Wedding
       E-mail : service@candy-wedding.com
   步驟二:填妥專人回覆的申請表單後送出
   步驟三:1~3日內將收到我們回覆確認到貨/自取的日期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澳洲雪梨.自由行】✈ ▌ TOP 18條 (帶嬰兒前進) 澳洲雪黎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開團】 ▌ ❤ 德國NaSaDen納莎登行李箱 ❤ | 讓親子旅行更輕鬆更時尚~ 

  【育兒.開團】 ▌就算不會設計,媽咪也可以自己輕鬆動手做baby成長相本❤(內文附製作教學) 

 【親子共學分享】 ▌ ❤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學齡前的「感覺統合刺激發展學習」課程 

  【育兒】 ▌baby咳嗽食譜 | 花媽大推:水梨+老薑+蜂蜜燉煮 

  【育兒好物】 ▌ ❤環安傢俱❤ 小花生寶貝的第一張環保無毒幼兒成長桌椅 

  【育兒好物】 ▌兒童餐具界夢幻逸品❤VIIDA抗菌不鏽鋼兒童餐具❤  

  【育兒好物】 ▌byebye枕頭山❤韓國Kangaruru袋鼠寶寶防跌落安全床圍 / 多功能防跌落床圍抱枕❤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為小寶貝來點不一樣的收涎派對儀式 

 【育兒好物】 ▌ WMM揹巾教會我的事,新生兒適用的WMM無敵揹巾 

 【育兒好物】 ▌ 市售12款好夯 ❤尿布評筆❤ 持續開箱中... 

 【孕媽咪日記】 ▌ 孕媽咪十月懷胎全紀錄 x 親愛的,我要當媽媽了... 

 【孕媽咪日記】 ▌ 懷孕的妳到底該吃什麼? | 孕期營養食品 / 階段期補充食品 

 【孕媽咪日記】 ▌ 高野家 愛寶諾滴雞精 | 喝的出純粹好味道 (文末贈獎唷) 


 【育兒】〝無照片健保卡〞就醫,需再另附上戶籍滕本喔!(可網路、郵局辦理)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