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4
今日的文章,文末有留言抽獎活動唷~
快點點進來吧



【孕媽咪日記】 ▌ 高野家 愛寶諾滴雞精 | 喝的出純粹好味道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fref=ts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 感謝高野家活動體驗邀約 


開始認真寫blog的時候,其實是想要紀錄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想要放過任何生活的細節,即便是開心還是不開心的都想要紀錄下來
慢慢地就開始分享方式撰寫
在分享的過程,交到很多朋友,覺得很開心也很不可思議
如果有小小的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被感謝了,心裡就會覺得既感動又滿足~
慢慢地,從一開始寫美妝、美食、旅行、結婚日記到懷孕日記....分享的東西越來越廣泛
因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很多需要去重視且相互學習的地方~

然後,今天實在是太興奮了!
有一件好消息要大家告訴大家!!!(對著淡水河畔嘶吼)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我曾分享過自已懷孕時期補充的營養產品嗎?!
【孕媽咪日記】 ▌ 懷孕的妳到底該吃什麼? | 孕期營養食品 / 階段期補充食品 
原先因為友人孕媽咪強力推薦又強迫我喝「高野家」的滴雞精
沒想到我自已一喝成主顧分享給大家之後
居然被高野家廠商看見囉!
高野家廠商居然超級大方的廠商居然送我烏骨雞精萃的「愛寶諾滴雞精」試喝
讓我產後繼續調理!!!!!(轉圈~幸福)

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

收到禮物後
打開愛寶諾滴雞精的時候,覺得心情好喜悅
好像很多隻可愛的小雞乖乖躺在那兒~(唉唷~這樣我怎麼捨得喝你們啦XD)
外包裝真的超級可愛滴,送禮自用兩相宜!
如果是選擇我之前買的高野家台灣土雞的話,我覺得紅通通的外包裝長輩們收到應該會很呷意~
但如果是要送給平輩或是小朋友喝的,選擇愛寶諾外包裝有可愛小雞圖案反而比較合適
高5
不過,打開的時候,大家有嚇一跳嗎?
滴雞精居然是用瓶裝的喔!
因為高野家用了完整的殺菌流程,讓滴雞精可以真空密封,所以即便放在常溫下不放冰箱也不怕變質~超酷的!

而我這次收到滴雞精的時候,還特別研究了一番
因為跟我原先自已買的台灣土雞滴雞精有些不同
不單單是外包裝長的不一樣,內容物也不大一樣

高野家是耐斯集團,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原來高野家有分兩種品牌:
一種是 「高野家系列
另一個則是「愛寶諾系列

滴1
愛寶諾滴雞精之前曾邀請陶晶瑩代言
也是最多連鎖婦產科醫師推薦滴雞精
愛寶諾系列的滴雞精,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像又更厲害了!!!
原來愛寶諾系列的滴雞精是選用嚴選優質的「台灣烏骨雞」
高3
平常有在喝滴雞的人一定知道,採用烏骨雞製成滴雞精的品牌非常之少
但是烏骨雞的營養價值很高,又具有低脂的特色
愛寶諾滴雞精只採用雞胸與雞腿等精華部位製作滴雞精
以高溫高壓10小時來萃取烏骨雞的精華,加上蒸氣不回流的技術,在粹取的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
且經離心去油程序,去除掉油脂,喝起來不油膩~ (灑花)

我一直都知道烏骨雞營養價值很高!
每次回鄉下的時候,長輩們都會逼迫我要吃黑黑的烏骨雞
但是我從來不敢吃肉,只敢喝湯
就算喝湯的時候,上面也不容許浮游黑色的物體XD (我就是會怕嘛~)

可是這次發現愛寶諾是烏骨雞製成時
我超興奮的,立刻就想要品嚐!
因為上面完全沒有我害怕的黑黑烏骨雞
可是營養價值卻是純粹的烏骨雞精華!(實在是太棒了)


先來談談為什麼孕婦要喝滴雞精呢?
(孕期時)
1. 一開始會選擇滴雞精是因為懷孕初期孕吐非常嚴重,又害怕因為這樣寶寶會攝取不到營養,加上有工作的關係十分需要體力,所以喝滴雞精可以幫助補充體力!
2. 滴雞精的零膽固醇也是所有女人追求的!尤其是懷孕中的媽媽都知道,每個月最多只能胖1kg的限制真的很逼人,在後期選擇的食物更是折磨人,因此零膽固醇實在是太適合孕媽咪了~
3. 寶寶會吸收母體的蛋白質、DHA、EPA,而滴雞精裡面就有大量的蛋白質喔!
4. 我個人身體是屬於比較燥熱的,加上懷孕的關係,體溫會比一般人更高,不過因為滴雞精溫順,適合夏天飲用,不會讓身體燥熱,而冬天可以溫熱喝,暖胃也暖心。

(坐月子時)
1. 我自已在坐月子的時候,就會把滴雞精放在月子餐中當作其中一個補充食品,因為滴雞精對於產後發奶也有幫助。
2. 滴雞精的營養分子很小,所以更好吸收。
3. 滴雞精雖然價格不美麗,但是一想到自已煮的話,要注意的細節實在太多、又太花費時間成本、如果做不好失敗的話反而是浪費食材;一般雞湯在烹煮的過程中會加水,濃度自然就會比滴雞精少一些。

(非孕期,當少女時保養)
我自已在還是少女的時候,平日就會喝滴雞精來保養自已,只是當時都沒有特別挑選品牌,總覺得有喝就有補。
是因為懷孕了,才開始會慎選產品XD
加上我的工作時間長又繁忙,雖然知道自已該吃的健康、作息要正常或是多吃營養食品
但是為了賺錢工作反而其實都無法好好照顧自已的寶貴身體
人就是這樣,已經擁有的東西就不大珍惜,總是得不到的最美!
所以一直在追求自已得不到的物質,直到身體壞掉了,才開始又回歸原始追求健康~


當時我為什麼會選擇高野家的產品
其實就是因為懷孕後的媽咪很喜歡向有經驗的孕媽咪互相分享關於懷孕的任何大小事
友人孕媽咪大力推薦高野家的滴雞精,我才開始會認真挑選滴雞精
才知道因為其實很多市面上大廠牌滴雞精為了提味,都會含中藥 (例如枸杞等等)提味
但是如果有含中藥提味的話,就會需要有水的調和
可是高野家的滴雞精沒有這些添加物,
包含水也沒有添加!就是比較純粹的味道~

我查看了一下官網,上面都會把檢驗結果公開讓大家參閱檢驗報告
因為現在食安真的有點叫人不安心....
不過公告檢驗報告,我看了真的覺得好用心喔!
原料用的是政府認證雞廠所養的優質台灣烏骨雞
也有得到ISO22000認證廠生產製造以及通過SGS檢驗


愛寶諾滴雞精有四種喝法:

熱熱喝:
1. 可放入電鍋加熱 (約5分鐘或是視個人喜好調整時間)。
高7 

2. 外包裝要記得撕開並將瓶蓋打開取下喔!

這個是我最愛的喝法,因為我超愛湯很燙口的口感XD
不過我個人是大同電鍋的愛好者,所以我都是以大同電鍋的方式飲用
我自已覺得喝起來的口感不油膩也沒有腥味,不到三秒我就一口乾了!
不然之後喝喜酒,大家乾酒、我可以考慮帶這瓶去乾好了~哈


溫溫喝:
可以隔水加熱,不管是在家喝,還是在辦公室喝都很方便
瓶裝的滴雞精,瓶裝好攜帶,不用找碗把袋裝滴雞精倒出來才能喝
加上常溫保存24個月,與一般市售需冷凍的滴雞精不同~真的超棒的!
只是隔水加熱的話,口感就是溫溫的~
適合給怕燙口的小朋友喝這溫熱的口感
高8 

涼涼喝:
高野家的滴雞精讓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它是可以放在常溫下直接飲用
因為它有經過高溫殺菌技術讓滴雞精可以常溫保存
才可以用玻璃瓶裝,可以放在一般常溫狀態下
所以它在一般常溫的狀況下,就是液態的樣子。
滴2 

冰冰喝:
在炎炎的夏天時候
要喝可以冰在冰箱變成果凍,就會變成雞精凍飲


左邊是我冰在冷凍的樣子,右邊是常溫的狀態
高1 
倒出來的樣子如下:
看起來就像果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就是QQ的
而這些QQ的卻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呦!
懷孕時多補充膠原蛋白,也可以預防妊娠紋喔!
補1 
高2
一般牌子都會採用鋁袋包裝,平常需要冷凍,多少會有水份而間接影響醇度
但是高野家滴雞精有別於市面上的滴雞精
因為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的關係,每一滴都最純淨的風味,吃的出來純粹的味道,真的很棒!




【後記】2016.8.14 生產當天 

8/14的時候,我的寶貝誕生了
潘大肚非常重視我這次的月子有沒有坐好
第一天生產完後
醫生要我多喝水,很多親友好友來看我都帶了好多水果來看我
不過「如何坐月子」這件事,其實有很多學派
而潘大肚堅持採用最傳統的作法
堅持第一周要讓我排水,完全滴水不碰
只要有水份的東西完全不讓我碰
所以親友們帶來的所有食物我一個也吃不到啦!!!!!
包含:青菜、水果....

生完的第一天,我真的餓個半死....
喝了廣和月子餐的湯湯水水後
我連拜託潘大肚讓我吃一片白土司或是茶葉蛋
他鐵了心不准就是不准.....嗚
但是唯一他會讓我喝的,就是滴雞精
(月子餐旁邊一定會有一瓶滴雞精)
後期婆婆幫忙煮月子餐的時候,也會將食材倒入滴雞精輔佐
(一聽有沒有就覺得超補的)

月1 


來看我的親友們,也有送上各大知名品牌的滴雞精給我
不過潘大肚每瓶都要上網先爬文篩選過才決定是否讓我在第一周就可以喝
不過也謝謝潘大肚這樣嚴格把關
我才剛邁入月子的第二周,肚子已經不見了 (除了鬆馳還在)
懷孕的時候胖了11公斤的我
坐完月子整整三十天後 (完全不需要刻意減肥),我已經掉了11公斤了...(灑花)
對於一個年過三十的產婦來說,真是一大喜訊!(原來吃〝對〞這麼重要)
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

除了「高野家的滴雞精」
我的超級嚴格營養師潘大肚准許我喝
因為他說這個製作過程不含水,非常好!
且生孩子真的需要非常需要體力!!
在陣痛的時候,就被強迫先灌下一瓶滴雞精和995
(像我就陣痛了32個小時....真的非常耗廢孕媽咪的體力)
所以現在的月子餐,旁邊都會默默的多了一瓶滴雞精 (潘大肚營養師幫我自行調配的)

因為月子餐我只有訂二十天
剩下的月子餐是婆婆幫忙做的
所以為了感謝婆婆辛苦照顧我
我也請潘大肚幫我訂購的時候,多買一盒送給婆婆
婆婆也是笑的合不攏嘴,好開心
補2
平常婆婆很節省,送什麼給她,她都會說浪費錢什麼的
但是送這種養身的食品,婆婆二話不說就收下了!
我們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呢~(自已說 哈)
還可以促進婆媳之間的感情,真棒!


在坐月子的期間
我自已也收到不少各大廠商的滴雞精禮盒
其中品御方的滴雞精的口感也還不錯的
但是包裝我個人覺得不好撕,食用的時候相較就比較不方便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愛燙口的感覺,所以就比較不愛隔水加熱
通常都是要另外倒出來另外用大同電鍋蒸一下
月2 
再來是收到的是華齊堂的滴雞精
看到外包裝的時候我也有小驚艷一下,覺得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喝下去的口感,味道稍淡一些
月3 

我自已喝完這些的個人感想
口感方面最香濃入口的部份: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愛寶諾的烏骨雞滴雞精,其次才是高野家 > 品御方 > 華齊堂
滴2 > 滴3 月2 月3

食用方便性的話:
愛寶諾、高野家、華齊堂都滿方便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被寵壞了...覺得瓶裝的真的超方便又不怕漏出來滴到包包裡XD
滴2 = 滴3 = 月3 > 月2

熱量指數:
愛寶諾15.2大卡、華齊堂16.8大卡、品御方23.4大卡、高野家26.8大卡
滴2 > 月3 > 月2 > 滴3

以上,分享給你們

 


 

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

粉絲限定抽獎來囉 /

寶貝誕生後
收到好多讀者朋友和高野家廠商的祝福,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所以本來原先,為了回饋一直支持我們的讀者

我們本來想要自掏腰包送大家試喝看看高野家的滴雞精
因為當時我一次買了好多箱,所以想說也分享給大家

但是高野家廠商一聽到,就立刻說沒關係!
高野家健康有保證的東西根本就不怕人家喝!!!(好大的氣場啊!!)
立刻阿殺力的說願意送二盒給讀者免費喝!!!
也當作祝福我們寶寶的誕生~

天哪!!!也太大方了吧~(灑花)
還是我們臉皮厚XD (感覺間接拗到了高野家)
高野家對我們這麼好,大家可別忘了要到他的粉絲團按讚,以表感謝之意喔!

贈送的禮物是:
贈送市售1580元《高野家滴雞精》精美禮盒一盒/8入(台灣土雞)
滴4 滴5 

如何獲得呢?
簡單完成二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喔!

1.至「高野家粉絲團」按「讚」
2.在此粉專 “按讚+公開分享 及tag 2位好友留言「愛寶諾滴雞精喝的出純粹好味道」
抽獎前我都會去檢查唷~嘿嘿

完成以上步驟,就會抽出二名,列入抽獎名單囉!
活動從即日起至2016.10.30~快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文章抽大獎吧~
▼抽獎連結▼

♥本文產品由 高野家 提供♥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為小寶貝來點不一樣的收涎派對儀式 

 【育兒好物】 ▌ WMM揹巾教會我的事,新生兒適用的WMM無敵揹巾 

 【育兒好物】 ▌ 「彌月蛋糕」精選 4家試吃心得整理 

 【孕媽咪日記】 ▌ 孕媽咪十月懷胎全紀錄 x 親愛的,我要當媽媽了... 

 【孕媽咪日記】 ▌ 懷孕的妳到底該吃什麼? | 孕期營養食品 / 階段期補充食品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