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36拷貝
Pandora 新款的迪士尼推出了公主系列以及琉璃系列~
今年2051.3.12一上市推出後,萌翻了所有人,立馬就被搶翻!!所以這次來到美國,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潘朵拉變成非買不可的戰利品!


《美國》 2015年 美西 加州 必買必敗 / 戰利品 / 伴手禮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Pandora Disney系列是區域限定,在台灣沒有上市的...是不是很可惡!?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如果來到美國是不是很非買不可啊!
來美國買潘朵拉,可以說是「送禮自用都兩相宜」啊~~~
IMG_1255拷貝 


其實我一直認為,買潘朵拉的人
似乎也需要那麼一些美感
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搭出又美又獨一無二的手鍊
老實說,我也常看到很多人搭的很2266....那樣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促使我後來也迷上潘朵拉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手鍊變得有紀念價值,任何一顆小珠珠都可以代表任何一個小義意
二、搭的好,那就會變成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手鍊
三、來美國便宜成這個樣子,不買我就對不起我自已了!!!!


這是第一次失心瘋在拉斯維加斯NORDSTROM百貨買的
CIMG0622拷貝 
後來隔天又加碼失心瘋
CIMG0636拷貝 

潘朵拉在美國各個百貨幾乎都買的到
有時候就算不是潘朵拉的專賣店,也會有其他代售的店面在販售潘朵拉的相關產品(但是貨品就不會那麼齊全)
潘朵拉在美國並沒有outlets,所以大家還是直接去專賣店買就好了!
因為就算直接去專賣店購買,還是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
例如:
蛇鏈部分,台灣約3240,美國買約2300左右。
IMG_8686
(圖片來源:google)

▼粉紅色手鏈,台灣約2880,美國買約1600左右。
CIMG0624拷貝 
▼不過,在美國購買蛇鍊有點麻煩
因為美國不像台灣是用17號、18號或是19號這樣去做區分
美國的蛇鍊共有六種尺寸
不過店員告訴我,如果要換尺寸的話一樣可以憑發票在台灣的專櫃換!(令人放心多了..)
IMG_8941拷貝
▼不過挑選蛇鍊真的是一件很令人苦惱的事情 (更別說是想要送人當禮物)
因為買太剛好,又害怕裝了珠珠後,就戴不下啦....
不過我很不要臉的請店員幫我試穿了一下
可能是在拉斯維加斯的關係,店員人超級好的!!!!
居然還一顆顆幫我轉上去耶!!!
潘大肚看到這個情景一直直呼不可思議~
IMG_8956 拷貝 


▼以下是我第一批購買的,平均美國單價45美金 (別忘了要加上稅金唷!)
CIMG0625拷貝 
CIMG0626拷貝
▼台灣官網高根鞋約2020元,不過這裡是45美金,約台幣1584(含稅金)左右。
77777  


▼第二批是在舊金山Westfield valley fair mall買的▼
IMG_9492拷貝 
當時沒有沒有買下這個固定用的迪士尼限定鎖鍊我好飲恨...
換算台幣約2600多...
當下覺得貴就沒有買了,後來非常後悔呢...

IMG_9494拷貝 

不過其實在美國不同城市買,價錢都有點不同(指稅金的部分)
LA稅金最高,拉斯維加斯的稅金最低,而且服務最好!
就算買單顆的珠珠,拉斯維加斯的店員都還會另外獨立給我盒子~

可是我們在舊金山Westfield valley fair mall買的時候,只有不管是手鏈、還是單買珠珠都只有小紙袋裝起來而已,而且服務沒有那麼好,也沒有提供袋子,袋子都是要另外收費的,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無言⋯
IMG_2966拷貝
(▼就是左圖的小紙袋裝起來而已,超沒有質感的...)
IMG_2899拷貝
▼打開後,只用像紅色宣紙一樣的紙包起來而已....
也太令人感到心碎了吧.....
IMG_9580拷貝  

公主系列分別有:

冰雪奇緣的 Elsa 艾莎 
冰雪奇緣的 Anna 安娜
仙履奇緣的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白雪公主的 Snow White 白雪公主
小美人魚的 Ariel 艾莉兒 
美女與野獸的 Belle 貝兒 

公主系列平均約美金65元 (未稅)

我個人覺得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最經典的白雪公主
再來就是安娜,只有安娜的衣服是正反兩面不同
再來就是最近推出真人版電影的灰姑娘了
個人覺得愛紗是最沒有特色的(太細長了⋯)


我個人最愛的公主是「貝兒」

不過因為我平常的穿著都比較中性
所以我覺得藍色的最適合自己,所以就選擇了灰姑娘~
IMG_2983
這個系列是我自已搭配的,覺得好美好美  嘻~
IMG_2984拷貝 
IMG_1258拷貝 

公主服實體很精緻繽紛
真的是依卡通中的公主造型做出來的,每個Dangle上面還刻有公主的名字!!

店員跟我說,琉璃如果照射到陽光久了,晚上還會發出淡淡的夜光!

我們買了這四個公主系列,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IMG_2976拷貝
白雪公主系列是幫卡迪娜買的
下面仙度瑞拉是木木小花的
蝴蝶是卡迪娜送給我的結婚禮物,我都要哭了...
上面還刻著「FOREVER FRIEND」的字樣
一人一個♥
覺得手鍊不單單是手鍊,好像又更別具意義了!

高根鞋的部份,是潘大肚買給我的
因為他說高根鞋就是我們結婚的主題,也非常別具意義♥
天哪!謝謝你們,有這麼多愛我的人,我覺得自已非常幸福....
IMG_0906拷貝  


一開始在美國買我有點擔心...
因為雖然潘朵拉超適合當伴手禮的!
可是手鏈的尺寸又很怕送了以後不和別人的手腕尺寸⋯
不過店員告訴我,如果要換尺寸的話一樣可以憑發票在台灣的專櫃換!
聽完他講完後我一點都不擔心了!


我們之前還做過多國的潘朵拉比價表,後來發現美國是最便宜的!
所以如果對潘朵拉有興趣一定要來美國這邊採買!


另外,我們一直在找尋有沒有潘朵拉的專賣店
後來發現如果是國內線、或是小機場的話就沒有,但是如果是國際觀光線的話才會有!
目前時有發現從拉斯維加斯飛往L.A.的機場有看到潘朵拉專賣店。
但是,據美國櫃姊的說法,即便在機場購買,也不會免稅,所以...似乎還是去拉斯維加斯買是最滑算的!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美國加洲.自由行】✈ ▌ TOP 14條 美國加洲自由行注意事項 | 美國西岸(美西):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美國加洲.自由行】✈ ▌ 美國戰利品 《美國限定》(美國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美國.自由行】✈ ▌ 《美國戰利品》NIKE AIR HUARACHE RUN 黑武士|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unner (美國必買必敗♛)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In-N-Out BURGER 美國連瑣漢堡店 | 只有美西才有的漢堡!!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The Boiling Crab (推薦必吃♛) | 南加州第一家烹蟹餐廳❤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Chick-fil-A 美國連瑣三明治速食店 | 專門只賣雞肉的三明治速食店 

 【美國加洲.自由行】✈ ▌拉斯維加斯 蜜月 BOUCHON 法國餐廳 (推薦必吃♛) | 米其林三星主廚Thomas Keller的店之一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