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彌月1
潘大肚說,怎麼我懷孕了,還是每天忙東忙西的,可能我的性質就是停不下來的人XD
光是一個彌月蛋糕,我也是找了好多家資訊呢,而且光是試吃,就好累人的....其實
我是覺得懷孕媽媽好像不大適合吃這麼多彌月蛋糕啦~哈。因為這樣這個月醫生說我胖了不少呢



【育兒好物】 ▌ 「彌月蛋糕」4家試吃心得整理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
除了覺得可以提供給跟我有一樣處境的新手媽媽參閱之外
也是我為自已的寶貝做點滴紀錄
雖然挺著大肚子每天查資料、到處試吃真的很不方便
可是真的還好多好多想要為寶貝做的事情
其實十個月真的好快就到了...
我這個新手媽媽,總還是覺得自已準備的還不夠不夠....

 

 1. (台中) moricaca 森果香 
當時會發現這家森果香是因為藝人黃小柔的彌月蛋糕
燒巧克力光是看起來就非常誘人。
於是我就親自下台中一趟親自到門市預約小小品嚐

店員雖然沒有什麼笑容...可是卻拿了好多免費試吃給我們吃
森果香果然很大方!
試吃的口味分別從左至右是:起司、抹茶、燒巧克力
店員建議我們從左吃到右(從口味淡到濃的概念)
巧克力彌月6 


我自已最喜歡的是
「醇Jun」燒巧克力 單條NT.399
(早鳥優惠(一個月前訂購),可9折)
以比利時70%黑巧製作,形狀為長條形,長約13cm左右,無添加麵粉、口感細緻滑順
可是我自已覺得吃的時候有一點酒味....
但是店員說在製作的過程中,酒精都已經完全揮發了~
森果香3 

1. 懷孕滿20週以上(請回傳媽媽手冊中的產檢週數頁的照片)。
2. 產後一個月內(請回傳寶寶出生證明)。
申請試吃方式有兩種:
1. 預約門市現場品鑑(時間約15分鐘)。
2. 申請宅配試吃。
若是任何訂單問題,可直接詢問官網預約(點我)

後來我們意外發現這個「卡達拉娜」 NT.250
左邊是芝麻口味,右邊是起司口味
我們一致都好愛芝麻口味,冰冰的,入口即化,讓人忍不住一口想要接著一口吃掉它

森果香2  



 2. (台中) Chochoco 
當時會參考Chochoco彌蛋,是因為藝人賈靜雯的彌月蛋糕
本身就是做巧克力出身的Chochoco,在網路上評價十分極高
於是我就親自下台中一趟親自到門市預約,用85折方式購買(需滿32週)


我自已最喜歡的是
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 單條NT.398
(38條以上,才有95折)
保存方式: 建議冷凍 (最佳賞味期限7天) 沒有添加一滴麵粉的70%黑巧克力製成的蛋糕,加入微微的白蘭地提味,口感滑順,巧克力香醇濃郁。

巧克力彌月1 

正常一般門市購買的話,就是黑色的外包裝盒(我覺得超可愛的)
但是如果是彌月蛋糕的話,就會以金色包裝
通常長輩都會很喜歡金色的包裝,覺得非常喜氣
我有特別詢問店員,如果彌月指定黑色外包裝是否可以,店員說可以
但是要一律全部一樣的外包裝顏色,無法分開一半金色一半黑色這樣的選擇...(殘念)

巧克力彌月4 
巧克力彌月2 
用不同的角度拍給大家看看
上面灑了一點點的金箔,看起來十分高級呢!
巧克力彌月7 

巧克力彌月3 
巧克力彌月5

憑媽咪手冊封面+產檢頁32週以上,或醫院出生證明(限出生一個月內),可享任一款完整的彌月蛋糕85折試吃優惠。
申請試吃方式有兩種:
1.線上申請: 預約網址(點我)
2.電話申請: 04-23588897 / 04-23138777




 3. (網路訂購,無實體店面) Cake.B 
我個人非常喜歡Cake.B的作品唷
不單是彌月蛋糕,還有杯子蛋糕、收涎餅乾,常常都讓我大為驚奇
Cake.B
(圖片截自官網)

我自已最喜歡的是
清爽檸檬蛋糕 週六限定優惠價 單條
NT.390
(一週限購12條)
若是任何訂單問題,可直接詢問官網(點我)





 4. (台北)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9弄1號
會參考貝克街,純粹是我個人的私慾
因為我一直很要吃吃看它們家的生日蛋糕,所以這次就把彌月蛋糕的主意打在他們家身上

Image.jpg
(圖片截自官網)

我自已最喜歡的是
黑彼得(不含酒、不含夏威夷豆) 單條
NT.430
4 ~ 7盒,
NT.387 / 1盒(免運費)

試吃方案:(優惠方案說明連結)

1. 媽媽手冊封面
2. 預產期頁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 ▌ ❤Candy Wedding❤為小寶貝來點不一樣的收涎派對儀式 

 【育兒好物】 ▌ WMM揹巾教會我的事,新生兒適用的WMM無敵揹巾 

 【育兒好物】 ▌ 「彌月蛋糕」精選 4家試吃心得整理 

 【孕媽咪日記】 ▌ 孕媽咪十月懷胎全紀錄 x 親愛的,我要當媽媽了... 

 【孕媽咪日記】 ▌ 懷孕的妳到底該吃什麼? | 孕期營養食品 / 階段期補充食品 

 【孕媽咪日記】 ▌ 高野家 愛寶諾滴雞精 | 喝的出純粹好味道 (文末贈獎唷) 

 【育兒好物】 ▌ 市售12款好夯 ❤尿布評筆❤ 持續開箱中...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