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929拷貝
這次要來到澳門,潘大肚問我這次有想要買什麼伴手禮回來嗎?

我上網爬了好多文,發現大家都是推薦餅類最多...看的我頭好痛啊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餅類、也沒有很愛什麼酸梅類....看上去幾乎都是古早味的東西居多...


潘大肚vs木小花戰利品 懶人包 精選 | 持繼增加中...
地區:澳門
旅行時間:2015年3月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圖片引用若非我拍攝,即會備註下載來源,若有侵權或冒犯之處請告知,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還沒有想好行程的朋友們,可以參閱看看我們的懶人包的快閃行程唷
澳門懶人包連結:【澳門.自由行】✈ ▌ 澳門二天二夜〝快閃〞懶人包

不過,說到澳門伴手禮...
似乎沒有什麼太吸引我非買不可的伴手禮呢....

所以這次我決心帶著散心、增廣見聞的心態來到澳門走走增加我的見識見識就好
兌換的錢幣也沒有很多...

不過,我卻還是買了一堆回來...
潘大肚說我真的很誇張,說不想買,還買成這樣~哈哈哈

我想,我可能得到了購物症這種病了~

在出發前,別忘了先參閱,出國的事前準備唷~
自由行出發前準備:【自由行.澳門】✈ ▌ TOP 15條 澳門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澳門經驗談 




【食類】
《杏仁餅》

這是網友大力推薦的餅類
我是帶著買個一、二盒送給婆婆媽媽的心態來的
於是來到了大家都最推薦的「鉅記手信」採買 
IMG_4921拷貝
怎麼辦!!
裡面的人潮人滿為患啊~~~~(好擠好擠啊!我快被擠到南部弄假牙了~)
借過借過!!!我說~~借個光!!!多謝!
原來是因為裡面都會開放好多試吃
而且試吃的食物都不小,比好事多還大器!
難怪每個人搶啊搶的~
IMG_596587 

IMG_4926拷貝
裡面的商品玲瑯滿目
IMG_4927拷貝
放眼過去,一個就看到「杏仁餅」
我個人不愛杏仁,但是潘大肚非常愛,但是為了配合我,他已經不主動說要吃杏仁了
看他這麼有心的份上,我想說買一盒來給他吃吃看
旁邊的店員一直不斷在補貨杏仁餅
因為杏仁餅經過的人手就直接非常順手的就拿幾盒走了(不像我猶豫不決的)
旁邊剛好有杏仁餅試吃,害我忍不住也想要試吃看看
吃了一口後,我眼睛放大好幾倍!
好吃耶!!!!杏仁味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重
非常香,是酥脆的口感,而且打開後,裡面沒有幾片啊!!
買一盒根本就不夠分,所以我又多拿了幾盒跟著人潮排隊去~
好吃!推!大家來真的要買一下
我對不起網友們,因為我一開始還很看不起杏仁餅...
(不過後來我居然在家樂福看到有在賣杏仁餅耶!?銷到台灣來啦~)
IMG_4920拷貝 
未命名-1
「鉅記手信」原粒杏仁餅 $45/盒

也有很多這種造型鐵盒,也滿適合送人的
IMG_527447 
IMG_57741247 


不過除了「鉅記手信」的餅店,其實這裡伴手禮的店家選擇非常多
像前往大三巴的路上也有一家大三巴手信,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IMG_52864 

《蛋捲》
這也是網友大力推薦的澳門蛋捲,很容易就找的到了
因為它們都放在非常顯眼的地方
不過我個人覺得蛋捲好像就那樣...
但是也是非常搶手~
建議要買前先試吃一下合不合你的味口

IMG_4930拷貝

《鳳凰餅》
鳳凰餅裡面是包著肉鬆
不過,肉鬆是不能帶回台灣的,過不了海關低

我跟溫蒂小姐一吃的時候,我們二個人一直不斷尖叫說好吃耶!!!
這個我也好想要買回去給家裡的婆婆媽媽們
可是過不了海關,我自已在澳門也磕不完啊(果然得不到的最美)
但是很建議大家試吃看看~
IMG_4924拷貝 

像「鳳城利來手信」的鳳凰餅,也是友人很推薦我嚐試的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每家好像都差不多...XD

IMG_524852147
很多店家裡面都是可以試吃的
IMG_52789547 


《牛肉干》
我本來對牛肉干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是在澳門街頭隨處可見都在賣肉干
那個香味有夠逼人的!!超香!!!!
最後我們也忍不住跟著人潮一起去吃試品嚐
嚇死人了!好好吃!!!!
不過,肉干是不能帶回台灣的,過不了海關低
怎麼我覺得好吃死了的東西,都不能帶回來台灣啊!!!(怒)
IMG_4932拷貝 
IMG_546546147 

《泡麵》
購買地點:在大三巴後面的「高園街」和「賈伯樂提督街」,那附近有一間麥當勞,在麥當勞旁邊有一間超市「panrknshop」
在網路上好像沒有看到有人介紹澳門的泡麵

其實我本人也沒有特別愛吃泡麵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國我一定都要買泡麵帶回台灣 (不知不覺成為了泡麵控了)
IMG_5160拷貝 
IMG_5151拷貝
來到超市,覺得澳門泡麵選擇也太少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挑選...
不過看到好多曾志偉代言的泡麵,感覺很厲害
因為看曾志偉的臉,就覺得他一定是老饕~哈哈哈哈
口味非常多,湯的、乾的都有,每一包都大約16~21葡幣
IMG_5152拷貝
可是買回家煮後,覺得好失望啊!!!!(難怪沒有人要介紹泡麵)
我到處亂送~叫大家幫我解決它!(送禮自不要用~哈哈哈~我好欠揍)
IMG_5153拷貝
不過雖然曾志偉讓我失望了
可是當下我們有買碗裝的公仔泡麵當消夜
碗裝泡麵就還滿好吃的~
IMG_5155拷貝 
IMG_5156拷貝
雖然我說過湯的碗麵還ok
可是怡伶可沒這麼好運氣了,她一口氣買了一堆袋裝的
但是回家煮後,她也說不合口味啊!!!!
_DSC3456 

《大排檔 奶茶》
大排檔奶茶是不管在香港還是人在澳門都必需要帶回的伴手禮
超市就有在賣,而且有很多不同口味
我個人覺得大排檔的奶茶口味很濃,跟當地茶餐廳喝的熱奶茶味道不會相差太遠!
IMG_5158拷貝

《安德魯蛋塔》
葡式蛋塔天殺的好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終於有一樣我覺得好吃死了,然後又可以過的了海關的
所以我不瘋狂採買怎麼可以~
安德魯蛋塔在路環和威尼斯都各有一間
但是個人建議還是在路環買,因為威尼斯的一個貴一元葡幣啊
什麼!你說我津津計較!!
如果你也像我這樣一次買十幾盒的話....那也會跟我一樣精打細算了.....
_DSC3929拷貝 
葡式蛋塔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伙伴!
IMG_5589拷貝
回家後,我自已泡了泡大排檔,再把蛋塔烤來吃
我當下覺得我的人生好愜意啊~~~
這樣的下午,閉上眼睛,我好像人還在澳門還沒有回來呢!
IMG_5590拷貝 
IMG_5592拷貝 
我人生的小確幸啊木木小花-滿足 


【服飾類】
《威尼斯人 IT》

如果你想要血拼,那麼來到威尼斯人準沒錯!
裡面有非常多OUTLETS商品
大家來之前,不妨先查查是否有自已愛的品牌
因為這裡非常~~~~~~的大,不攻略性的找自已愛的品牌就會有遺憾哪!
威尼斯人商店指南
CIMG0505
首先因為我們快結婚的關係
第一站就先找了「tiffany」專櫃
因為網友推說這裡的tiffany比台灣便宜七、八折左右
可是我們到了以後,看到很多都是台灣沒有的款式
我們並沒有很喜歡,也沒有找到喜歡的,所以就放棄離開了~

第二站則是殺到了「it」
看到大大又紅紅的SALE的時候,我們就瞬間發瘋了~
CIMG0498拷貝
這裡的商品,同等於台灣的五折啊!!!
於是我們就買開開了
雖然身上的葡幣不多,但是就這樣給他卡刷下去了~
CIMG0499拷貝 
123MG0500拷貝 
IMG_5597拷貝
而且這次在澳門買的衣服,全在美國蜜月行的時候都派上用場了呢~
這件其實不是情侶裝,但是我買了男版最小件的XS
真的超小的啦!!!我不相信有男人穿的下它!
CIMG0244拷貝 

《大三巴牌坊 巷弄店家》
我們來到大三巴牌坊的主要幹道時
發現裡這也有好多小小服飾店家 (就像台北師大服飾店那樣)
而且這裡的衣服,好多也都是賣韓貨
韓貨!?
居然來到這裡還要買韓貨...(我自已也有點不能理解我自已)
但是也是不小心又一直手滑下去了.....又刷卡刷卡了....
CIMG0289拷貝
外套和絲巾都在在澳門買的
嘿嘿~來到美國又穿上它們啦,我好喜歡
IMG_8987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自由行.澳門】✈ ▌ TOP 15條 澳門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澳門經驗談 

  【澳門.自由行】✈ ▌ 澳門二天二夜〝快閃〞懶人包 

  【自由行.澳門】✈ ▌ 澳門半島 澳門嘉瑪烈蛋撻店

   【澳門.自由行】✈ ▌ 新鴻發咖啡美食 (推薦必吃!) | 超厚法蘭西多士好誘人❤ 

   【澳門.自由行】✈ ▌ 祥記麵家 | 招牌蝦子撈麵、炸雲吞好好呷! 

  【澳門.自由行】✈ ▌ 官也街 誠昌飯店 | 飛虎出征最愛澳門「水蟹粥」 


  【澳門.自由行】✈ ▌ 添發碗仔翅 (推薦必吃!) | 讓人回味無窮的好吃魚翅❤ 

  【自由行.澳門】✈ ▌ 氹仔 2015年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 400萬伏特原生電流秀華麗登場 |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太好逛~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