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5
澳門威尼斯人今年再度帶來指誌性活動─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免費入場的春季盛事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2015已連續第五年舉辦,即日起至3月29日,在澳門威尼斯人的戶外人工湖畔區呈獻富節日色彩的佈置及一系列世界級街頭戲劇表演。適逢今年的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 巧遇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聖派翠克節當天更有精彩的節慶活動,與訪客共慶這個愛爾蘭傳統節日。


▌店名:Gondola Ride 貢多拉
▌售票處:上船位旁的貢多拉禮品售票中心(商店裡面)
▌價位:128澳門幣/人
大運河時間
11:00-22:00
▌官網:
http://hk.venetianmacao.com/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這一趟來澳門,我們選擇了四星級飯店【澳門 金沙假日酒店】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比較便宜的關係,哇哈哈哈哈~~
但是雖然說我們目前找到最便宜的房價
但是二個晚上還是要(NT14832元+193元手續費=15025)。

**其實後來我發現,離要去近的時間越近,房價反而會降價,但是這樣就有擔心沒有房間住的風險**

而澳門的金沙假日酒店,步行到威尼斯人大約5~10分鐘,是不是很開心~

這幾天,澳門的天氣一直不是很好,雖說沒有下雨
但是就是一直陰陰地,都看不到藍天白雲....
CIMG0362拷貝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不減我的熱情~~~~~
因為,前往威尼斯人,是我來到澳門最最最~~~~最期待的一件事了!!!!
重點是,今天還有一個超級重大的發現!!!!

CIMG0356 

那就是~~~~

我們這次真的很幸運
因為居然這次來到的時間,居然是一年一度的〝威尼斯人嘉年華活動〞
我們就這樣懞懞懂懂的走入威尼斯人嘉年華世界
而且還是免費入場喔!!!
然後就這樣莫名奇妙看了好幾場活動,真的好開心喔❤


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2015開幕典禮於澳門威尼斯人戶外人工湖畔區舉行,此次為連續第五年於澳門威尼斯人為大家帶來這極具義大利色彩的節日盛事。過往四年的威尼斯人嘉年華一直廣獲好評,更成爲我們年度指標性活動之一。其中精彩表演項目「威尼斯人閃光火舞」繼去年首度在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公開表演後,即受到遊客喜愛歡迎,因此今年再度載譽回歸,帶來全新表演,配以特斯拉線圈技術產生的高頻率交流電力,而形成絢麗的電弧效果。這個精彩表演將由三位訓練有素的表演者,凌駕 400萬伏特的原生電流,絕對是不容錯過的!

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2015更將於每天下午5點至晚上7點為訪客上演一個結合音樂與藝術兼有趣創新的街頭表演。

即日起至3月29日,這個免費入場的嘉年華盛會提供一系列世界級娛樂表演及節慶活動。

威12 
「威尼斯人閃光火舞」全新表演是全球首次亮相,配以特斯拉線圈技術產生的高頻率交流電力,而形成的絢麗電弧效果。
精彩刺激的「威尼斯人閃光火舞」於今年載譽回歸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2015。

一開始,遠遠地我們就聽到歌劇魅影天籟般的聲音
我們好像卡通裡面被正在唱著迷人歌曲的公主吸引的王子一樣
聽到歌聲就被吸過去了~~嘻嘻
雖然很可惜只有聽到尾聲一些些
但是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精彩的表演!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超~~~~~~~~~~~~~~~~幸運的啦!!!

IMG_5448拷貝 
威10 
威1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聽見震振的歌劇魅華麗精采表演。
威2 
威4 


現在圍了好多好多的人潮,但是還是不減吸引我們的目光~
現場的氛圍真的好強大!

一踏入威尼斯裡面
整個就是金璧輝皇~~
CIMG0391拷貝 
CIMG0378拷貝
我一直不斷在尖叫
因為來到澳門,我最期待的,不外乎就是來到威尼斯人一探究竟!!
這裡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氣派啊!!!!
威6 
威7 

威13
▲只可惜這裡人山人海的
一照難求!!!

IMG_5461拷貝
▲是否也跟我一樣覺得自已置身在歐式宮廷裡呢!?

來到威尼斯人,建議先去服務台拿地圖
因為這裡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販售的東西分佈很廣很多
「威記」(澳門人愛稱)
這家佔地1050萬呎、「全球第二、亞洲第一」的綜合度假村酒店
處處令人嘖嘖稱奇哪~~~~

CIMG0442拷貝 

而來到威記
終於即將實踐我最大的夢想~
那就是搭上「貢多拉」
聽著船夫唱著異國歌曲~

其實是多年前看到韓劇的流星花園
看到金絲草搭著船
當時覺得好愜意啊
覺得自已有生一定也要來實踐這個夢想


這裡的天空都是造景的
(好像楚門的世界喔)
不過至少彌補了外面天候不佳的遺憾~
CIMG0400拷貝 
IMG_5487拷貝
▲探頭往水裡看,裡面有好多錢啊
大家是把這裡當作許願池嗎~!?
威5

▲看到船支經過,我們已經壓抑不住內心的雀躍了!
威14  
威15 

Gondola Ride 貢多拉
坐Gondola Ride 貢多拉運河,是一件超棒的體驗
可選室內(購物中心內)或是室外(鐘塔等景點旁),河段深達1m,總容量相當10個奧林匹克泳池,河水更以泳池衛生規格管理,清澈見底。

室內運河比室外窄,室內河段全程15~20分鐘(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IMG_5493拷貝
但是「貢多拉」價位不大便宜
之前在網路爬文和書藉上看到都是118元/人
可是我們來到時,已經漲價囉,現在是128元/人

「貢多拉」會在你上船的時候
先幫你拍照,有點像六福村的感覺

就是下船的時候會問你要不要買他們的照片
但是一張照片要價台幣約1000元上下....呃...
雖然說超貴的,但是不得不說,拍的超好的!

我們很幸運地~

這次載我們的船漁,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唷!!
(雖然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電影裡的黑幫份子...噓)
可是我是由衷的覺得超興奮、也超幸運可以被外國人載到~
未命名 -1拷貝 
未命名 -2拷貝 
IMG_5507 拷貝 
威8 

CIMG0465拷貝
▲他們很可愛,我們在自拍的時候
他們也會無時無刻在你的相機背後擺好姿勢一起入境~

真的很上道捏
CIMG0457拷貝 

搭完船後,逛街的路上還看到很多嘉年華人的裝扮
很多旅客輪著跟他們拍照
可是有些超恐怖、超欠揍的!!!!
5555G_5595拷貝
像這個身高高達190CM的嘉年華人,就一直想要欺負木木小花(我好怕他啊~~~~~)
威9 
可是潘大肚怎麼一臉很自在很幸福的港覺....


【購物】
威尼斯人實在太好逛太好買
在這裡我們發現,我們這幾天跑的行程
在這裡幾乎都有...怎麼會這樣!!!!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發現有些東西在這裡反而比較貴...
例如:安德魯本店一個賣澳門幣9元,但是威尼斯人一個則是賣澳門幣10元
聽起來好像也還好對吧...
但是,如果你幾十幾盒,那就有差啦!!!!!!(可惡)
_DSC3929拷貝 

我發現這裡居然也有3CE的櫃位耶
太幸福了吧!!!!
威11


另外發現這裡超好買的
居然是IT系列啦!!!!!!!!!!!!!!
尖叫聲!!!!!!!!!!!!!!
CIMG0498拷貝
如果你們也跟潘大肚和木木小花一樣熱愛港牌的話
那一定要來這裡逛逛啦~~~~
CIMG0499拷貝
這裡IT系列,幾乎都打3~5折
又大間,又好買,怎麼回事!!!!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就買開了....

123MG0500拷貝

我們離開的時候,我還很依依不捨,好想要再多待一天喔...
這是我跟威尼斯人說拜拜的時候
它好閃閃動人的也跟我說拜拜呢...
威3 

另外一提的是
威尼斯人裡的賭場,是我覺得所有賭場裡面最氣派的
而且賭場裡面都有無限供應礦泉水、奶茶
只可惜賭場是不能拍照的...
賭場裡面,全都是用港幣在娛樂的喔~

不過雖然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換了籌碼,把籌碼帶回來當作紀念!
IMG_5595拷貝 

最後總結
一直覺得去不了威尼斯也沒關係
至少我來到威尼斯人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裡圓了我們這些女人們來搭船的夢
可以吃、可以逛、可以賭,也可以休息,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這兒~
而且原來這裡的outlet這麼好逛!!
潘大肚實在是太開心太歡喜了~已經三不五時就問我何時要再去威尼斯人走走..(白眼他)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心: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心: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皮皮和鼻鼻香港插畫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自由行.澳門】✈ ▌ TOP 15條 澳門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澳門經驗談 

  【澳門.自由行】✈ ▌ 澳門二天二夜〝快閃〞懶人包 

  【自由行.澳門】✈ ▌ 2015年 澳門伴手禮 (澳門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自由行.澳門】✈ ▌ 澳門半島 澳門嘉瑪烈蛋撻店

   【澳門.自由行】✈ ▌ 新鴻發咖啡美食 (推薦必吃!) | 超厚法蘭西多士好誘人❤ 

   【澳門.自由行】✈ ▌ 祥記麵家 | 招牌蝦子撈麵、炸雲吞好好呷! 

  【澳門.自由行】✈ ▌ 官也街 誠昌飯店 | 飛虎出征最愛澳門「水蟹粥」 


  【澳門.自由行】✈ ▌ 添發碗仔翅 (推薦必吃!) | 讓人回味無窮的好吃魚翅❤ 

  【澳門.自由行】✈ ▌ 路環 漢記手打咖啡 | 當地人推薦隱密濃醇香咖啡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