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11
如果你問我,離開澳門後,最懷念的美食是哪一道的話?

我想我會回你,「添發碗仔翅」吧!(遠目)


▌店名:添發碗仔翅
▌住址:澳門新馬路福隆新街18號地下
▌電話:(853)6650-821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00
▌備註:內用位子不多,外帶速度較快
▌用餐日期:2015年3月14日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閱用餐日期,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如果你問我,離開澳門後,最懷念的美食是哪一道的話?
我想我會回你,「添發碗仔翅」吧!
添發碗仔翅
」有這麼厲害嗎!!!
其實添發碗仔翅」並不在我們的行程名單內
那是在我們吃完午餐祥記麵家後,想要散個步、消個化後,意外發現的新大陸!
當我們看到大排長龐的場場時,我們停止了我們的步伐,一臉充滿了好奇,探頭探腦的...
於是就把台灣人熱愛排隊的精神交出來!哈
翅18 
翅17
先讓大家看看這可怕的排隊人潮....
翅15 
翅14 
翅12 

我們逛完議事亭和大三巴後,再來到福隆新街的祥記麵家吃午餐,差不多10分鐘路程
然後在福隆新街同一條路上,就會看到「添發碗仔翅」了


看看這裡的告示,一看就覺得很大腳的感覺
只此一家喔!!!
翅2 
翅16 

紅燒湯雞絲竹笙碗仔翅 30葡幣
限一位用
翅6 


這裡內用的座位並不多,也沒有限時
翅3 
翅13
服務人員直接站在外面叫喊說「外帶比較快唷~」
於是我們避開了內用的排隊人潮,直接叫了外帶
但是其實叫了外帶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用餐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蹲在一邊的路旁吃起來 (看起來超可憐的XD)
翅1 
這個是外帶的樣子
翅9
雖然魚翅不是大片的那種,可是隨便挖一口都挖的到滿滿的魚翅絲
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翅11
真的沒有騙人,我多挖幾口給大家看看~
翅10 


加上天氣涼涼的,這個時候再吃上一碗魚翅,覺得超暖胃的
自已莫名覺得很補的感覺~
晚上我們要回程的時候,我們四個人還在討論宵夜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一個人默默的說:「我可以再吃一次雞絲竹笙碗仔翅嗎?」
當場嚇壞所有人,哇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要帶著遺憾離開啊!
所以我終於可以內用啦
但是內用者只有我一位,怎麼覺得好害羞啊!!!
其他人則是在外面等候 (只有我如此迷戀嗎!?驚)

這個是內用的樣子
翅5 
內用很幸福啊~~~
因為我可以一直加我最愛的醋來提味
翅4 


平常我自已要在台灣吃到魚翅滿難的
好像只有吃喜酒的時候才會吃到~哈哈
可是在澳門好像反而處處可見,見怪不怪的樣子
像我們走在路上,就隨處可見在賣魚翅
翅7 
翅8

最後總結
我個人真的滿推添發碗仔翅」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嗜湯者

且在台灣要吃到滿滿魚翅也真的不容易吧!!
既然都來澳門了,就好好稿賞一下自已吧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澳門.自由行】✈ ▌ 澳門伴手禮 (澳門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澳門.自由行】✈ ▌ 澳門二天二夜〝快閃〞懶人包 

 【澳門.自由行】✈ ▌ TOP 15條 澳門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澳門經驗談 

 【澳門.自由行】✈ ▌ 路環 漢記手打咖啡 | 當地人推薦隱密濃醇香咖啡 

 【澳門.自由行】✈ ▌ 澳門半島 澳門嘉瑪烈蛋撻店 

 【澳門.自由行】✈ ▌ 新鴻發咖啡美食 (推薦必吃!) | 超厚法蘭西多士好誘人❤ 


  【澳門.自由行】✈ ▌ 祥記麵家 | 招牌蝦子撈麵、炸雲吞好好呷!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