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43
有人跟我一樣,
只要出國前,就非常極度渴望接〝美睫〞嗎?
我個人是一個愛極愛接睫的女人,對我來說「國旅行時間就是金錢」,接嫁睫毛可以讓我:多爭取不用缷眼妝的晚睡15分鐘可以多賴床晚起15分鐘不用化眼妝瘋狂血拼流汗後,不必害怕眼妝花了看起來髒髒的或是眼頭的假睫毛又飛翹起來了!所以有重要場合時,接嫁睫毛就是我人生必備之事!


【美睫】 ▌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山茶花美睫❤ | 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
DoDo Studio FBhttps://www.facebook.com/dododraw
▌LINE ID:@iow1735i (前面一定要加@喔)
美睫師:沈盷潔 EUNICE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
交通:忠孝敦化6號出口,上海銀行樓上 (敦南誠品附近)
接睫日期:2018年4月20日 / 2018年8月15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請參考文章日期。)


有人跟我一樣,
只要旅行前,就非常極度渴望接〝美睫〞嗎?

我個人是一個愛極愛接睫的女人,
身邊也不乏有朋友認為接睫的後期難照顧,尤其是開始生長周期時掉睫的時候~
我個人是一個愛極愛接睫的女人,對我來說「國旅行時間就是金錢
接嫁睫毛可以讓我:
 多爭取不用缷眼妝的晚睡15分鐘
 可以多賴床晚起15分鐘不用化眼妝
 瘋狂血拼流汗後,不必害怕眼妝花了看起來髒髒的
 或是眼頭的假睫毛又飛翹起來了!
所以有重要場合時,接嫁睫毛就是我人生必備之事!


到處接睫的我,這次要分享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山茶花接睫給大家
第一次認識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是合作邀約的因緣際會才認識~
合作一次後,進而變成忠實顧客,之後每次出國都會來這裡報到
主要發現這裡價錢很平價、交通也很方便之外,
EUNICE美睫師真的是一個既溫柔又細心仔細的人!

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位於
東區商圈
MRT忠孝敦化6號出口,往敦南誠品方向走 (敦南誠品附近)在上海銀行樓上
▼從捷運忠孝敦化6號出口出來,望眼不遠處就看的到「上海銀行」,步行約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睫2.jpg

這裡採預約制,所以要前往的美眉,不要忘了要加入美睫師LINE先預約喔!
美睫師:沈盷潔 EUNICE
Line:@iow1735i

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的環境是北歐風格,我個人非常喜愛~
既有私人空間、環境乾淨舒服,有家的感覺
純白簡約的北歐設計,是不是真的超級美的!
睫13

睫12

睫16.jpg
同行的陪伴人也可以坐一旁的小沙發看電視,完全不怕無聊,真的超級貼心
睫7

美容床的部份,上面都還有蓋一層防塵布,可以避免衛生問題,
這是一件非常細節非常細節的用心,果然是惡魔藏在細節裡,來這裡真的讓人很賓至如歸的感覺~
而且從窗外往外眺望,還可以看的到101耶
睫14

闆娘DORIS說,「DoDo Studio」舊址在東區茶街,
不過近期搬過來敦南誠品這裡附近
所以環境重新裝潢一番,尤其是廁所的部份,美到不像話~
根本就是網美廁所,超級好拍超級美
睫17.jpg

睫14.jpg

睫8.jpg

廁所裡面還提供許多貼心的清潔用品,
包含:洗面乳、缷妝油、缷妝水、生理食鹽水、棉花棒...
睫15.jpg


在開始接睫之前,EUNICE美睫師會先諮詢眼型、想要的款式、化妝習慣
以及確認眼睛是否容易過敏或敏感等相關、是否近期內有關眼睛手術等等
睫15

在諮詢的過程中,還會有薰衣草茶可以喝,真的好享受喔!
我個人非常愛薰衣草茶,覺得很安寧的味道~
睫11

嫁接款式和方式有很多種:
3D或是山茶花,討論長度、捲度、款式,再來選擇你想要的根數以及濃密度~
驚嘆號3D意指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比較根根分明。
驚嘆號山茶花意指一根真睫毛上接3-6根假睫毛,效果較為蓬鬆感,山茶花的長度為一階一階。

睫9.jpg


▼現場也有其他實際案例可以參考選擇

睫13.jpg


價目表的部份也是公開化一目了然
重點是,價錢也未免太親民了!!!!!
睫5

山茶花睫毛摸起來非常輕盈且自然,所以我最後EUNICE美睫師討論過後,
最後我則是決定山茶花款


在植睫之前,
先讓大家看看我素顏的照片
睫17
雖然說是素顏,但是之前已經有飄過眉和眼線,
但人想變美的心是貪婪的~
所以睫毛也是必要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睫18
施作前清潔,清潔眼睛周圍,因嫁接完成後4-6小時別碰水~
睫19

在植睫的過程,
感覺的出來EUNICE美睫師對美睫的執著與細心,
睫地5.jpg

睫40
而我,則是每次的過程總會不小心沉沉的深睡XDDDD
睫41
雖說在植睫的過程我常睡著,
但是睡一半我就被一個打呼聲給吵醒了....
轉頭一看,原來是潘女兒奴先生在一旁爽快的打呼.....XDDDD
看來這沙發真的很好睡嘛~(笑)
睫2

▼《2018年4月20日》
第一次接的睫毛是:
山茶花400根,c捲眼尾加長,眼頭7-9mm,眼中9-11mm,眼尾11-13mm
(左邊是接好的樣子,右邊待完成)

睫9
驚嘆號若有植下睫毛的人,那記得要戴隱型眼鏡來降低煙醺感喔!
睫8

整個睫睫的過程大約二個小時多,
包含諮詢以及躲在廁所的瘋狂自拍XDDDD
(因為DoDo Studio家的廁所真的太好拍了嘛)

真的好開心,完成山茶花接嫁囉!
▼覺得自己瞬間變得好有精神喔
睫11.jpg
不是很濃艷型的樣子,
但是拍照起來妝感也沒有被吃掉的感覺~真的好喜歡喔!
睫20

▼來看一下比對圖,是不是真的有差~
睫12

接下來就準備出國去惹~~~~
我們是凌晨出發的,完全不需要擔心素顏的問題,真的超開心!
出國前接睫的最大好處就是~
即便素顏+睡眼腥鬆,也是有辦法讓人看起來炬炬有神沒有疲累感

▼這已經是出國玩尾聲的時候,
日本這幾天風超級大的,每天又都很疲累,但是妝容在,所以看起來一點也不累~
睫18.jpg

睫19.jpg

在日本每天都幾乎六點就起來,花在妝容時間大約十分鐘超黑皮!
潘奴常常都覺得跟我出門我化妝很快速,
其實什麼都弄好了,根本也沒在畫啊!!!
我甚至悠閒到每天早上都還會先再洗個澡再畫個淡妝就ok了~(超得意)
睫23


▼《2018年8月15日》,
第二次接的睫毛是:
山茶花500根,c捲眼頭,三分之一處是7-9其餘是9-11的長度
(第二次接的比較濃一些,但較沒有上次那麼蹺)
睫地4.jpg
▼這次的款式,張開眼睛的樣子,比較自然的風格,較適合平常上班的妝容~
睫3.jpg

今天帶小孩去上課的時候花媽我睡過頭了...
刷個牙上個防曬隔離擦個腮紅我就出門了,
小花生一到共遊區就興奮的自己去玩耍,花媽我則在一旁悠悠哉哉的吃早餐~

▼現在是中央標準時間早上十點半,
雖然一大早臉花媽的臉有點浮腫,但是氣色很好呢!
睫43
側面的臉比較看的出來睫毛長度
睫44
正面的時候則是比較低調的感覺~
睫42


保養注意事項:
✔ 接睫六小時不要碰水,需保持乾燥。
✔ 三天內勿進行高溫度活動,例如:烤箱、蒸氣、做臉、泡澡、溫泉...等。
✔ 勿使用睫毛膏及睫毛夾,可使用接睫專用眼線液。
✔ 洗臉時避免熱水沖洗。
✔ 勿使用缷妝油,請以缷妝水或缷妝乳及不含油成份之缷妝棉。
✔ 休息就寢,避免趴睡或頭埋入棉被中,以免易變形或脫落。

驚嘆號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保養方式、睫毛生理週期、接睫根數都不同,
就跟頭髮一樣,會自然每日脫落3~5根屬正常喔!
睫29


▼療程結束以後,EUNICE美睫師有給我一包接睫後的保養注意事項包
(真的超貼心,這東西也是一般美睫店很少見的)
睫6


很開心找到喜歡的美睫店,
EUNICE美睫師還貼心幫我記錄每次的睫毛長度,讓我在每次接睫以後,
都會更清楚未來再次接睫時,哪種長度適合我
睫1.jpg

最後心得
雖然說常說接嫁睫毛可以晚點睡覺,晚點起床
尤其是出國時可以省不少時間,若是地方媽媽更是需要的必備良藥

但另一方面,其實植睫也滿花時間的.....
因為植了睫毛後,雖然免去不少化妝和缷妝時間,
但是卻增加了我許多自拍時間啊!!!!!!哇哈哈哈哈~~~(被踢飛)
潘奴站在我後面,他現在非常的火XDDDD

目前睫毛接嫁市面上比比皆是,但每個人的選擇考量點不同~
就以我來說,我在意技術、價錢、環境以及親和度和溝通深度,
花媽我有問過EUNICE美睫師
「為什麼坊間有一些店家會標榜可以一次買多少療程?」
「然後中途睫毛掉了再回去補,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EUNICE美睫師表示:
「通常會建議缷掉再重新補上,是
因為睫毛有睫毛的生長週期,
就算事後把掉了的地方補上,有可能過幾天又換另一邊原本沒有掉的反而掉了,這樣睫毛會很不美觀~」
所以說,找到屬於自己心中的專屬美睫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以上,推薦給大家。

優點:
✔ 價錢平易近人。
✔ 北歐環境舒適、放鬆,設備機能用心完善。
✔ 美睫師細心且有耐心溝通,魔鬼藏在細節裡。
✔ 若有使用下睫毛會較有煙薰感,但美睫師接嫁下睫時可以讓客人閉眼植。

缺點:
✔ 客人較多,需要預約制,可先加入美睫師line方便預約。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彩妝】 ▌當媽不當黃臉婆!當媽以後一定要試的「霧眉」+「紋眼線」偽素顏術!
 【保養】 ▌ 我成功滅斑啦!! | 淡斑計畫一個月 
 【資生堂東京櫃】 ▌ 百優精純乳霜「趁早勇敢」❤ 致敬我們的美麗人生 
 【保養】 ▌ Fées法緻❤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搶救孕後法令紋和脖紋!!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保養】 ▌不要死白皮膚,我要氧氣亮白水煮蛋肌!❤法國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捐髮】▌一刀剪了四年長髮 ❤FIN Hair Salon❤ 台北中山區美髮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