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16.jpg
快40歲的同事被認成20歲,剛出社會的妹妹同事被指認成30幾歲,最近辦公事女同事在比賽猜對方的視覺年齡,辦公室一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和叫囂聲,比看炮仔聲還精彩!我個人覺得除了服裝打扮之外,皮膚白皙的同事似乎也在減齡視覺裡佔了優勢!好險白皙的皮膚一直都是我畢生在追求的目標,好佳在我也是被認成大學生的成員之一 (露出得意的笑容來)。
但是美白之路並不好走,季節交換、經歷懷孕過程、雷射術後保養、皮膚不穩定等等,這些時刻根本就不敢碰美白產品,加上敏感肌對於美白產品是再三的挑剔。但「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擦起來溫和沒有刺激感,主打讓暗沉肌膚煥發健康光澤!其中含有桃金孃,即使在污染的環境下也能提高肌膚細胞充氧能力,可捕捉氧氣,提升亮白感。在試產品時櫃姊建議,可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在掌心溫熱,雙手放在鼻子前,閉上眼睛深呼吸嗅香以放鬆身心,也因多這這個步驟,我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在享受保養慢活的生活,彷彿在對我說:「慢下來~慢下來~想像自己身處法國,請享受當一個女人、享受這時刻」。


保養】 ▌不要死白皮膚,我要氧氣亮白水煮蛋肌!❤法國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官網:http://ibr.tw/uP_
▌開箱日期:2020年3月6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文章日期。)

這陣子辦公室女同事之間在比賽,看誰的視覺年齡長,
疏不知剛出社會的女同事被猜成三十幾歲;
反而三、四十幾歲同事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似。
辦公室一陣此起彼落的尖叫、互相叫囂,比看炮仔聲還精彩~
現在不論男生,愛保養的人真的很多!
我個人覺得皮膚白皙的同事似乎也在減齡視覺裡佔了優勢!
好佳在我也是被認成大學生的成員之一 (露出得意的笑容來)

我自己很在乎美白這件事,
尤其是 #白皙的皮膚一直都是我畢生在追求的目標
連懷孕後期也在吃珍珠粉保養,就希望自己和寶寶都可以白皙白皙~
瘋狂程度甚至有一陣子堅持不晒太陽,勤擦美白產品,吃白色食物。
如果臉部美白的產品如果過期了,我也捨不得丟棄。(非常勤儉持家) 
就會來拿擦腿、擦身體,只要不發癢我就一定會用到淋離盡致為止XDDDD
但到了公司,同事都以為我是經期來,臉色怎麼看起來很不好...
我氣的一直摔筆,可惡!
原來我是死白,嚇到大家以為七月提早到了...
其實平常還是要晒晒太陽,但防曬要做好。
要擦對保養品,人看起來才會白的漂亮!
比起死白,現在的人更追求自然的氧氣亮白美女肌~

已經一年多都是帶著全素顏上班,
絕對不是因為公司沒帥哥,也不是我已婚太久,或是人生自我放棄 (大笑)
我自從紋了眉和眼線以後,人變得有點囂張,
但開始不化妝以後,認真覺得更需要好好守護皮膚底子!
不然再怎麼頂著美麗的妝容,但皮膚看起來暗沉、暗淡....
怎麼看都沒有朝氣,就會少了年輕少女感,多了老態感

但是美白之路並不好走,
季節交換、經歷懷孕過程、雷射術後保養、皮膚不穩定等等,這些時刻根本就不敢碰美白產品!
大部份的時候也都是不斷在加強保濕,總有美白=不保濕的迷思~
但「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擦起來溫和不刺激,主打讓暗沉肌膚煥發健康光澤!
其中含有
桃金孃,即使在污染的環境下也能提高肌膚細胞充氧能力,可捕捉氧氣,有感亮白

我何得何能夢眛以求~
接到法國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的體驗,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是屬於基礎保養,
運用『雙重氧氣亮白科技』將『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與有機海百合、斗篷草、有機接骨木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高效結合。
克18.jpg

作用與主要成份:
❇️桃金孃:即使在污染的環境下,也能提高肌膚細胞充氧能力,可捕捉氧氣。 
❇️加勒比櫻桃果核:即使在污染的環境下,也可提高細胞使用氧氣的能力。
克28.jpg

 ✅全面抑制黑斑作用 
加勒比櫻桃萃取 (阻斷黑色素信差作用)
維他命C衍生物 (還原黑色素)
有機海百合萃取 (阻斷黑色素生成)
斗蓬草萃取 (淡化黑色素)
有機接骨木萃取 (鎮靜舒緩抗發炎)
玻尿酸綜合成分

克33.jpg


潘奴說我把拍的好美好夢幻,
我說不是我拍的夢幻,而是「CLARINS克蘭詩」這品牌本身對我來說就很夢幻~
Clarins It’s all about you美麗為妳用心,是克蘭詩的品牌核心信仰
品牌重點資源投入於大自然植物精萃力量的研究,運用天然植物能量,創造許多無可取代的經典保養品。
克22.jpg

克23.jpg


現代女性注重生活品質,除了平時累積的壓力需要釋放外,
臉上的肌膚也需要透過呼吸來好好地代謝昇華!
加上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全民戴口罩上班工作。
公司好多美眉都一片唉嚎說:「口罩上全是粉或是口紅印啦!」
因為戴口罩如果又化妝,這樣皮膚反而會不好....
我自己就因為戴口罩,臉頰頻頻出油、鼻翼附近還長了痘痘...

於是我們討論結果是,何不趁這時候,好好讓皮膚休息一下...
CLARINS克蘭詩全新氧氣亮白精華打破黑肉底迷思,
雙重氧氣亮白科技重啟肌膚呼吸作用,肌膚呼吸得越好,看起來就越亮!
克19.jpg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的外形很特別,小巧可愛。
一開始要使用的時候,還有點小捨不得...

外包裝是高質感金屬光澤粉色上蓋,
搭配銀色壓紐,打造兼具女性化與科技感風格的獨特包裝,
克26.jpg

圓潤造型的陶瓷玻璃瓶身手感十足,滴管設計更能幫助精準掌握使用份量。
使用前轉開瓶蓋以手掌按壓至底可充飽一次用量。
克27.jpg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的質地細緻就像牛奶般,
介於乳液和精華液中間,擦在臉上肌膚的時候感覺很清爽粉嫩感,
克29.jpg

接下來是我的實測~準備素顏上場,
我本身的皮膚還算白,但想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是否還有機會再白幾階? (貪心的笑容)
克8.jpg

先看看右臉有被女兒家暴的傷疤,
還有這陣子長期戴口罩造成的鼻翼痘痘,
左邊還有一小粒長達三年,連上次打皮秒都沒有打掉的孕班...
克13.jpg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有淡淡輕柔花果香。
櫃姊建議在使用前,
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在掌心溫熱,雙手放在鼻子前,閉上眼睛深呼吸嗅香以放鬆身心。
每次使用產品時,我還真的都照做了。
味道十分迷人,擦起來的時候心情十分放鬆格外愉悅~

以往擦保養品的時候通常都會一股惱就把產品往臉上擦,
但因為克蘭詩多了這個步驟,我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在享受保養慢活的生活 (大笑)
彷彿在對我說:「慢下來~慢下來~想像自己身處法國,享受當一個女人、享受這時刻。」

克7.jpg


精華的延展性及吸收力很好,
其中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保濕力!
克10.jpg


通常美白產品擦完都會有一些乾澀,克蘭詩
氧氣亮白精華擦起來很舒服沒有乾澀感。
克30.jpg

且比想像中好吸收、清爽不黏膩卻兼具保濕效果,也很適合冬天時使用。
建議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搭配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的專屬使用方式
克25.jpg

克32.jpg


先單擦右臉After,細看除了有小小拉提之外,皮膚看起來真的比較亮白。
還不小心拍到潘奴這個管家公一直偷偷站在門外偷看我在幹嘛...
克12.jpg

產品使用有三大口訣:   拍拍

【點】將雙手食指與中指併攏,輕拍顴骨、雙頰、下顎以喚醒肌膚,點醒肌膚,使其處於最佳吸收狀態。
【壓】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在掌心溫熱,雙手放在鼻子前,閉上眼睛深呼吸嗅香以放鬆身心,再依序從臉部中央向兩側輕輕按壓以塗抹,動作宜輕柔,避免拉扯肌膚。
【拍拍】先以雙手指腹由臉部中心向外輕拍肌膚10秒,再以右手指腹輕拍左頸5秒、左手指腹輕拍右頸5秒,活絡呼吸,打造白裡透紅的粉嫩肌膚光澤。

克11.jpg

▼連續擦一個禮拜的樣子,
自己覺得自己雖然還算白,

右邊為上了保養品後,雖然好像不明顯,但還是仔細看的出來比較提亮一些~
**請忽略鼻翼泛紅還有快好了的痘痘**
克21.jpg


▼連續擦一個多禮拜後,
剛洗完澡後的自拍,
雖然女兒家暴傷和三年孕斑還在,但整體臉部都有更亮白一些的fu。
真的有氧氣亮白的感覺~(開心開心)
**請忽略鼻翼泛紅還有可怕的脖紋 (好多致命傷啊)**
克15.jpg

用說的不準,
沒圖沒真相,還是先抓之前照片比較一下...
右邊真的亮了許多,連自己都驚訝!!
雖然疤痕孕斑都還在,但人看起來乾淨一點
克14.jpg

▼輕素顏,

畫了淡妝出門,拍起照來還算得心應手~
克22.jpg

現在妝前我很喜歡用這瓶,
我覺得底裝變得更服貼,整個妝容也是透亮透亮
原來美白可以更無瑕、更白皙、更均勻膚色,是由內而外煥發健康光澤感~

克17.jpg


這種自然透亮的感覺~
難道就是現在大家所謂在說的 #自體發光 嗎!?
克20.jpg

法國CLARINS克蘭詩的口碑產品還有很多,
好想要趁這波母親節活動或是等周年慶時,一次補齊喔... (遠目)
好想要趁夏天來臨前好好美白變身白雪公主一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16.jpg

目前CLARINS克蘭詩官網有免費體驗美白新品活動,
完成資料填寫,即可憑簡訊電子兌換券至全台克蘭詩專櫃兌換全新【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體驗包
索取連結:http://ibr.tw/uP_

克24.jpg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美睫】 ▌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山茶花美睫❤ | 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 

 【彩妝】 ▌當媽不當黃臉婆!當媽以後一定要試的「霧眉」+「紋眼線」偽素顏術! 
 【捐髮】▌一刀剪了四年長髮 ❤FIN Hair Salon❤ 台北中山區美髮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