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22
當了媽媽以後每天光是追趕跑跳逼小孩,根本無心保養...如果可以一瓶抵多瓶的保養方式,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心願~百優精純乳霜是我元老級保養清單之一,回購了不知道多少瓶,今天終於要開箱跟大家敞開心房介紹多好用!根本是初老、媽媽和醫美術後救星 (內文附試用包領取連結)


【資生堂東京櫃】 ▌ 百優精純乳霜「趁早勇敢」❤ 致敬我們的美麗人生
▌資生堂東京櫃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tokyo/
▌試用包領取:http://t.cn/RkPv3We (活動至8/31(五)止)
▌開箱日期:2018年8月15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請參考文章日期。)

終於終結沒日沒夜的「延禧攻略」了...
機智聰明又帶點暗黑的瓔珞幫我們在劇中秒殺打怪,似乎可以撫慰觀眾在現實生活中的壓抑。
劇裡的各大妃嬪娘娘青春美麗,
我小時候愛的秦嵐怎麼還跟少女一樣,43歲的佘詩曼在裡面也是皮膚緊到不行!!
怎麼過了十年,她們都跟班傑明一樣越活越年輕了!!!!
看到二個孩子媽的張嘉倪讓人真的超勵志,忍不住又去添購保養品猛往自己臉上塗

這次要來開箱木木小花心中前幾名的保濕大王「百優精純乳霜」
如果跟我一樣是資生堂愛好者對這瓶高度保濕一定不陌生~
百優集於緊緻、豐潤及抗初老等功效於一身
用過的人一定回不去!冬天用超級完美,夏日天天待冷氣房也超需要!

在開箱之前,想先跟大家聊聊~
看到這次「資生堂東京櫃」桂綸美女神「趁早勇敢」的廣告主題時,頓時我的心弦被撥動了...


看完這影片,也想跟大家聊聊在看完這廣告後對我的一些觸弦...
若有長期關注我的人,或許能大略知道我是一個熱愛生活、愛好自由的人;享受美食、享受旅行,認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很早就出來工作,礙於家計,十八歲那年放棄了原本考上的日間大學,選擇白天工作晚上讀書半工半讀的人生。但至今我仍記憶猶新,導師還因此責罵我一番,生氣我不理我一段時間...於是我告訴導師:「因經濟壓力的不允許我雖放棄了日間學校,但我相信我自己能勝任命運的安排,也不會放棄學業,我一定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人!」導師後來才對我釋懷。半工半讀的那段時間,常常疲勞到騎摩特車等紅緣燈時睡著。個性好強的我,對自己做任何事情總期許自己好能再更好,但也不曾後悔過什麼...

穩定的工作、在職場上也一直受到主管的肯定;穩定的感情、在感情上也不曾懷疑潘先生對我的付出;穩定的收入、進而買房買車都是靠一步一腳印去遂夢建立。
唯一從來沒有想過的,那就是「擁有一個孩子」

又或許,我還是很享受兩人世界的生活吧!
即便我已經三十,但在我生活圈裡面,我算是早婚人妻,所以更別說我急於當一位「母親」。
兩人世界的我們很自在,到處沒壓力的遊玩,有時候一年出國四五次都不成問題!
想買什麼想吃什麼,說走就走!和潘潘交往了七年,我們幾乎沒有任何爭吵過...幾乎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XDDD


直到我女兒-「小花生」的誕生那一刻起,
我(我們?)的生活全都變了...

臉上的疲憊不堪,從懷胎孕吐的那一刻起...
夫妻的爭吵不休,從兩派家庭習慣及教養不同開始...
姊妹淘們的失聯,從我天天時不時的「媽媽經」開始...
職場的長期休息,從我看到許多可怕的虐嬰新聞開始...
長途旅行的猶豫,從我擔心小孩與其他旅客的不適開始...

有了小孩以後,身體大不如從前,難怪古人總說「生一次小孩,就從鬼門關走一回」
再找新工作時,已不像以前那樣無往不利,
即便我曾經在職場上曾是那樣地意氣風發...
面試官總會多問一句:「小孩目前誰帶呢?若要加班妳可以嗎?」似乎這一切都能間接否絕對我所有的工作能力...

剛開始的新手育嬰生活,讓我每天蓬頭垢面,有時候孩子早就吃飽飽完美的一天,而我...卻連牙都還沒有刷....產後的幾度夜深人靜,好不容易哄完孩子睡後,而我卻睡不著...思索這消磨我自信人生。不光我的身體健康開始走樣變調;曾經驕傲的職場工作也需要變化妥協;以及最可怕的是兩派家庭及長輩觀念不同的教養延伸...都是讓我深刻體認什麼叫作「產後憂鬱」。

雖然生養小孩,看似要放棄許多的自我層面、面對全新挑戰...
但...每每心情不美麗時,我就會走到「小花生」的身旁,安靜地盯著她那天真無邪的睡姿,我可以浪費半天的時間去迷戀關於我女兒的一切。她的一顰一笑都能影響我全部的情緒,讓我心甘情願接受全有生命改變的衝突,更可怕的是,我認為...這一切都非常值得!

我生了一個嬰兒,而我也活脫脫像極了一個新生兒,從零開始學起...教養一個孩子,是我全然不知的新領域!就連如何泡奶粉都是一門學問。
我開始學習並坦然接近我全新人生的面貌!我看著我用心完成的愛心副食品,光是這樣的小確幸,就能令我感到很滿足母愛大爆發的我,似乎可以填滿所有那些我放棄的...

我開始思索,今年我三十,小孩0歲。
而我,究竟能陪伴孩子多久呢?
現在若30歲結婚還算早婚的話,那未來我能看的到孩子結婚的那刻嗎?

開始,我告訴自己不該活在怨天尤人當中,我想要變得更好!
運動不再是為了減肥,而是希望身體健康可以陪伴孩子更久!
拒絕當黃臉婆不只是為了另一半,想要變得更漂亮,更是因為我想要當小花生最好的好姊妹!

謝謝「小花生」來到我的生活中!
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甚至享受成為一位母親!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可以更早遇見你

不論我們此時此刻幾歲,

不論我們此時面臨了什麼樣的全新人生挑戰,
「趁早勇敢」是活在當下的你,可以讓自己活的更好更美麗~

沒有那麼糟!
因為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好好愛自己!
用最簡單、最原始的方式滿足自己,我們的心靈總能被這些小確幸給填滿~
因為慢慢有這樣的心情轉折,
現在夜深人靜,孩子老公都睡了以後,不再只是思索人生,
夜晚,變成我的保養放鬆時刻..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木木小花-滿足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疏於保養的我....皮膚乾燥的程度遠比我想像
雖曾經放棄治療,但現在補救也還來的及!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我一樣還在使用百優精純霜
天氣太過炎熱,天天開冷氣也是加速皮膚乾燥的原因之一....
加上早期我最喜歡的保養就是敷面膜,但就單純只敷面膜完後就也沒有後續發展,
導致皮膚越敷越乾,
我想說,為何大s天天一片面膜、范爺一天三十片面膜,皮膚都如此透亮,而我就如此?
難道就只因為我是凡人嗎?


後來才透徹,原來敷面膜是在補水而最重要的則是「鎖水」
所以敷完面膜一定要再擦上鎖水產品否則水份會連同自己身上的水份也一併被蒸發帶走!!
加上室內開冷氣,揮發的更是快速!
突然很想哭,以前敷了近上百片面膜感覺全是無效件...
原來殘害自己皮膚的兇手是我自己....

現在我喜歡在睡前上最後一道保養時,塗上厚厚一層的保溼鎖水乳霜,
因為我個人很害怕黏膩感,但是「百優精純乳霜」我可以!
若是夏天擦,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足夠!吸收夠快,留下的是保濕的水感
但若是冬天擦,根本就是無懈可擊的完美
百14

大家對於資生堂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應該不陌生!
因為百優可是資生堂的明星商品

百9

百優精純乳霜是一款全方位的活膚潤澤乳霜,
主打: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
為平滑肌膚、 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通常適用於25歲以上代謝開始變較不好的肌膚~
可說是抗初老的入門款保養品!

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百8

打開百優,可以聞到淡淡安撫心靈氣息的香味,我超級喜歡
因為我的肌膚長期待在冷氣房下,又不愛喝水,所以非常的缺水
百優質地雖然很滋潤,但一下子就被我的肌膚吸收了!
延展性也很好,不是那種很難推的乳液,
甚至沒有什麼黏膩的感覺,好驚艷!
百7

先測試在手背後,
雖然百優是乳霜,聽起來很滋養又油膩~
但是好推、好吸收的程度會讓人驚呼,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擦一下,一起驚呼感受!
百20

剛洗完手,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狀態
▼含水量29.2;與平均年齡層比較屬:乾燥-2.1%
百5

擦上百優以後,實在太驚人!保水度居然上升不少!(驚呼)
▼含水量35.5;與平均年齡層比較屬:水嫩 +3.6%
百6

測試完手背部肌膚以後,
就來測試臉頰囉~
馬上洗臉去!

▼從照片中可清楚看出我是敏感肌膚
只要天氣太熱、空氣太髒,皮膚就會紅紅一塊一塊的~(但也很快會自行消退)
剛剛有沖澡一下,可能洗澡水太熱,所以脖子已經紅紅一塊了!
百13

洗完臉後的皮膚超乾!
也沒有上任何的化妝水,放大臉頰還有些脫皮給大家看~
還有點小脫屑
百12

接下來就是臉頰的肌膚檢測開始囉~
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狀態,嗶嗶!保濕真的是拉警報了~(驚)
▼含水量30.8;與平均年齡層比較屬:乾燥-3.3%

百10

▼挖一點份量塗在單臉頰,延展性真的很好~
百2

▼左半邊有擦百優的肌膚除了提升亮度
除了有一些些的小拉提感之外,也看的出來水嫩感
百1

在沒有先擦化妝水就直接擦百優,效果居然也是極好!
▼含水量38.5;與平均年齡層比較屬:水嫩+2.8%

百11

以下都是我面臨的肌膚初老問題:
1. 我是「機車族」長期風曬雨淋總是風塵僕僕,讓皮膚歷經滄傷。
2. 長期待在冷氣房下喝水又喝的少,讓身體肌膚都缺水。

3. 喜歡洗熱熱的熱水澡,讓水份流失的更快速。
4. 面臨三十歲的初老代謝變差,鎖水保濕沒落實。

今日的肌膚檢測看起來肌膚真的很缺水。
這時百優來救火正是時候!
百15



過了幾日,我去診所打「皮秒雷射」
▼打的程度:有略出血但沒結痂
目前正處於肌膚受傷的狀態

百3

有在做雷射肌保養要注意!
若是做破壞性的雷射,舉凡:飛梭雷射、飛針雷射、皮秒雷射...
術後的保養非常重要,等於是讓肌膚重生的概念。
所以術後的保養品需要非常非常非常的滋潤!
且千萬不能用美白的產品,否則有可能會反黑喔,那就得不嚐失了!


打完雷射後,通常我會擦診所給的藥膏讓它退紅。
然後勤敷面膜,面膜敷完後,就會立即再上一層百優
像我這種敏感肌,使用百優也沒問題!

▼這是術後三小時的樣子,已經退紅不少了!
百4

讓肌膚休息三天,第四天我就可以安心上妝了~
除了隔離之外,再上一層淡淡的粉底液
因為這幾天都非常認真保養,所以肌膚變得很好上妝
百16
妝感也很服貼
百17
我自己在夜間保養的時候,
會把剩餘的量帶到眼周和脖子一起擦~
我自己覺得當眼霜的效果擦也很不錯!
但因為每個人的膚況都不盡相同,為了避免太過滋潤長出小肉芽,
建議不要過量或是先檢視自己的肌膚是否合適再帶到眼周喔!
百18

在跟廠商接觸之前,我老早就是資生堂的忠實老顧客,
百優使用的速度更是光速般的快速XDDDD
對我來說,根本是一瓶就多方面照顧我的肌膚,是快速又簡單的保養品

最重要的是這瓶精純乳霜完全不黏!
隔天起床亮白的感覺很明顯,
摸起來也嫩嫩的~  

有人說百優是輕熟女在使用的商品,
但我個人覺得保養不分年齡!!!
因為環境變遷、人們開始提早化妝...等等因素,導致現在提早老化的肌膚也非常多惹!
價格我也覺得合理可以接受,但我通常還是會趁週年慶時去掃貨~
女人嘛,就是喜歡自己寵愛自己,把自己當作一個小貴婦!

如果我們身邊沒有一個黃曉明來寵壞我們,那就自己寵壞自己吧XDDDD
「趁早勇敢」也叫我們要學會愛自己在當下,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年齡
百19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快到了!
這邊幫大家整理好各大專櫃試用包體驗,

先索取試用後,週年慶就可以更加索定目標了~
資生堂「百優」試用包是裡面最大包的!!!超大氣
大家快快去索取吧!
百優
目前資生堂官網有「百優精純乳霜」
試用包領取:http://t.cn/RkPv3We 
體驗試用,快填寫下以資料,選取預計前往的各大櫃點,就可以去索取「百優精純乳霜4ml」試用喔!
(活動至8/31(五)止)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彩妝】 ▌當媽不當黃臉婆!當媽以後一定要試的「霧眉」+「紋眼線」偽素顏術! 

 

 【保養】 ▌ 我成功滅斑啦!! | 淡斑計畫一個月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