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我是一個從來沒有長過斑的人,但可能去了美國回來以後加上台灣的天氣今年夏天太陽非常的毒的關係,我的手背無預警的長了又黑又大量的斑斑點點,太恐怖啦!!!
無助又情急之下,我手忙腳亂的亂試了幾個方法,沒有想到居然成功了,終於可以跟斑點說拜拜啦!!(超開心)



【保養】 ▌ 我成功滅斑啦!! | 我是白老鼠的 淡斑計畫一個月
 ▌文章日期:2015年8月22

(圖 / 文 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在2015年7月初的時候,
莫名其妙沒來由的且不痛不癢的在我的手背上突然長了超級多的斑....
我在想可能剛從美國加州回來,在加州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好好落實在防晒...

重點是這個斑好黑啊!!!!
我真的嚇壞了!
驚-doris代表

因為我這輩子目前為止,人生都從來沒有長過斑。
到底如何處理斑點呢?
我第一也唯一想到的就只有「醫美雷射」,
可是雷射多半都在臉部保養啊...
手背雷射我自已倒是沒有聽到也不知道從何打聽....

我本來想要先去看皮膚科醫生,
想到永和有名的謝政璋皮膚科、或是師大的黃禎憲皮膚科...
可是因為他們都實在太有名了,排隊都排到天荒地老...
根本就輪不到我~
所以我一度非常的擔心又著急該怎麼辦,
我明明才二十幾歲啊,為什麼我這麼年輕手就會長出老人斑!!??

甚至我還對潘大肚說:「會不會長斑是小事,但是我的身體其實出了病變吧?」
開始仔細想想是不是該好好的做一次健康檢查!
(我是一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於是開始上網看看有沒有人推薦什麼淡斑、淡疤的產品,
我一律通通都買回來試用,
一種把把自已當作白老鼠的概念。


1.最先是在屈城市買了號稱孕婦都能使用的「萬能百洛油」
我一次就買最大瓶125ml
最讓我心動是因為,
很多網友號稱它全身都能擦,包含也有除斑、除疤功能...

我二話不說立馬買了最大瓶回家。

百洛 

2.一樣也在7x4買了日常必備品「妮維雅美白乳液」

潘大肚還冷眼看我說「這個不是亮白而已嗎?又不是標榜淡斑」(哈)
我是心想,反正有美白系列的號稱我通通都要試了才知道,先買了再說~

3.第三個就是最貴的「蘭寇美白淡斑系列產品」
因為這次蘭寇是莉莉代言,雖說我本來就喜歡她也是原因之一啦~
但是我到了櫃上詢問後,櫃姊也是號稱說這瓶有除斑、除疤功效....
為了淡斑不惜一切的我當然就買惹。


一開始櫃姊還問我:「妳臉上沒有斑啊,怎麼會想要買這個呢!?」
我說:「我臉上有很多痘疤啊~」
然後再小小聲的說:「不過最想要的是想要除掉手上的斑啦....」

櫃姊還直罵我說:「妳也太浪費了吧!」
可是怎麼會浪費呢.....
櫃姊不懂我手上長了這麼多密密麻麻的斑讓我心情有多沉重、多無助...


但是美白精華液一瓶就要2900,但是右邊的淡斑淡疤精華一條30ml就要給它3500啦!!!
既然這麼貴,所以我就a了很多試用包
潘大肚表示:「妳才買二瓶就給人家要這麼多試用品...」
(唉唷~男人不懂啦!)
▼得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底a了多少東西...哇哈哈哈哈
7.21

後來,在保養的過程中
好朋友卡妞狂跟我推薦說,一定要搭配小黑瓶才會有效
於是腦波很弱的我,事後我又加購了小黑瓶(中間黑色這瓶)

通常我會三瓶一起使用,擦完手再擦臉,通通一起保養
從左至右的話,是「美白化妝水」、小黑瓶「修護」、「淡斑」

IMG_8335拷貝
我自已保養的順序也是→「美白化妝水」→ 小黑瓶「修護」「淡斑」。
為什麼小黑瓶要放在中間呢?
是因為小黑瓶可以混化妝水一起使用
或是單一使用
或是混淡斑一起使用

(小黑瓶是不是也太好用了!)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淡斑實驗之路

我把「號稱孕婦都能使用的萬能百洛油」「妮維雅美白乳液」都放在公司
白天的時候,三不五時想到就擦一下
用量超瀟灑,幾乎都用倒的,完全不客氣的那種XDDDD

連同事看到都覺得我的用量根本就是在洗澡的用量 (還一直笑我)

▼看看我公司的抽屜,滿滿都是保養產品, 一張文件也沒有。(老闆看到應該會想哭)
抽屜 


然後我把「蘭寇美白淡斑系列產品」放在家裡
晚上才會擦


腦子突然閃過櫃姊說我浪費的事情

一般來說大家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都會先把保養品放在手心
然後再塗在臉上
而為了淡斑又不想要有浪費的問題
在擦臉上保養品之前,我是先把保養品倒在手背上
然後再慢慢地擦在臉上
所以我個人覺得一點也沒有浪費的問題~(得意)


可是公司擦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尷尬
應該是說,手的位置非常的尷尬
因為我每次擦完乳液以後
手就會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的
手就髒了,忍不住又要去洗手

我深深覺得保養品都被我洗掉了吧..


▼2015年7月22日

這個其實已經擦了百洛和妮維雅二個禮拜了
(還沒有開始使用蘭寇)

我個人覺得好像有淡了一點點... (但是佩欣說沒有)
佩欣甚至還說:「我還覺得是不是越長越多啦!(竊笑)」
我:「怎麼可能!!!(崩潰)」
佩欣:「不然妳拍照紀錄好了」
我想想也是,於是開始我的記錄之旅,才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啦
▼附上圖片,大家覺得有差嗎?????
7.22

▼2015年8月13日

在我開始擦蘭寇後
我覺得效果好像開始有點明顯 (雖然我身邊的人一直說沒感覺)
還好我有拍照存證,明明就有差!!!

8.13 


▼2015年8月16日

(驚)是不是淡了非常多!!!
我自已都被嚇到了!
(照片還有點拍不出來斑,但肉眼看淺斑還是滿多的)

8.16

▼2015年8月19日


今天早上要擦百洛之前我先拍照錄一下。
除了爆筋之外,我的斑幾乎快要不見了!
我真的沒有用PS喔!!!(我敢發誓)
但是可能是用手機拍的關係
其實實體看還是有一些餘斑(可能是比較深層的部份)

8.19
白天擦上百洛油後,可能是因為油的關係
擦上去都熱熱的,冬天擦應該會很舒服
可惜現在夏天啊!!!

而且是炎炎夏天,擦了好熱有點煩燥,哈

油

▼2015年8月22日

這是今天的成果,是不是跟一開始比真的差很多了呢!!!
毛孔請忽略~哈 (我盡力了)

8.22


我個人覺得手上還是有一點點點點斑點
甚至看了一下右手背(另一隻手),我也好擔心會不會也跟著長出斑來...
所以擦淡斑的時候就通通一起都擦了。


後來我又問了我同事
花:「有沒有比較淡了?」
同事居然回我說:「無感」、「沒有差吧~」(還聳肩)
這些人真的很過份,我差點一拳給她們揮下去,厚溜肯X100次。
還好我有拍照!不然就被這些人給唬過去我的實驗心血了!!!


什麼?
你也跟我朋友一樣覺得沒有差嗎?
那就再來一次7.22和8.22的比較圖吧~
哇!原來淡斑計畫也默默實施一個月了呢...
明明就有差!!!!!!!
未命名-2

最近好多人私密我,詢問我關於蘭寇淡斑的問題。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篇會造成這麼大的回響耶(驚)

最多人詢問我就是,
Q:小花小花,妳淡斑到底是用哪一支產品的呢?
A:如果你有認真爬過我的文,就會知道我一共用了三種不同的產品在交替擦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哪支產品發揮了它最大的效用!


以下是我自已拿自已當白老鼠測試的結果,產品並不代表適用每個人,
如果是臉上深層斑點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還是找自已相信有執照的專業醫生諮詢比較好喔!

以上的產品,都是我自已花錢買的 (可惡,忘了把發票拍出來)
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也不是什麼業配文!
所以其實如果大家對產品有什麼疑問,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直接諮詢廠商比較專業喔!
畢竟我不是代言人,(雖然深深覺得蘭寇應該要給我代言費才對,哈哈哈哈)


後記:
❶關於臉部長斑:
但後來2015年11月時我懷孕了,
懷孕的過程中,我的臉頰上有長了一顆晒斑(這是我人生臉上的第一個斑)。
懷孕的過程中我不敢擦任何有美白或是淡斑成份的保養品。
所以我一直忍到我生完餵完母乳後才開始處理臉上的那一顆斑....

臉頰上的那一顆斑在我擦了好一陣子的蘭寇同支系列時,
只有淡一點點點點的感覺,但之後斑就一直還在那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斑已經在我臉上一年多了,跟我的皮膚有感情了不想離開了....
所以蘭寇這系列的產品,應該還是針對淡斑比較有效吧,如果是深層斑應該還是因人而易了。


關於手背的後續追蹤:
以下照片是已又過了半年後的2016.3.30
我每天持續擦、追蹤 (但是就沒有再拍照紀錄了)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我手上的斑點已經沒有再長出來了(灑花)

重點是,手上的斑比起之前
根本就好像無影無蹤、沒有發生過一樣

船過水無痕一樣!!!

而且...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我的手也變白啦!!!
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我的手怎麼變得好嫩的港覺 哇哈哈哈哈哈~~~~


「美白化妝水」濃稠度對我來說是適中的,
其實我有點害怕市面上太過濃稠的化妝液,對我而言反而過於滋潤 (怕黏的意思)
我自已使用的方式,其實只需要滴二滴,
然後再加上小黑瓶的一、二滴混合在一起,一起塗抹在手上和臉上,
等肌膚都吸收後,我才會再使用淡斑精華液。

IMG_8333拷貝

小黑瓶不但可以混化妝水使用,也可以混淡斑精華一起使用
我真的超愛小黑瓶的

IMG_8334拷貝

全部產品測試完後,
我覺得自已最滿意蘭寇系列產品,現在手超白、超嫩的!
手上的斑也沒有再復發了。

此文章分享給跟我一樣苦惱,惱人斑長出來卻又很無助的人兒~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彩妝】 ▌當媽不當黃臉婆!當媽以後一定要試的「霧眉」+「紋眼線」偽素顏術! 

 【美睫】 ▌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山茶花美睫❤ | 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 

 【保養.彩妝】 ▌ 2015年 專櫃 粉底液使用心得 | 持續增加中... 

  
【資生堂東京櫃】 ▌ 百優精純乳霜「趁早勇敢」❤ 致敬我們的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