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7
滿山滿谷的LV精品跟賣菜一樣灑在開放式的桌上!!! 日本東京二手名牌特賣會
一年舉辦二次。
我們來到第77屆世界名牌特賣會殺紅了眼整個失心瘋,回程在飛機的時候,小花生說想要喝水,但水放在(LV)爸爸包裡面,而LV則放在飛機上面的置物箱上,我請潘奴快點幫女兒拿,沒想到潘奴找超久的....媽媽我氣的直跳腳。潘女兒奴才說:「飛機這上面的置物箱,全部都是滿滿的LV旅行袋啦!我的到底是哪袋啊???」 我瞬間快要笑死了XDDDD 什麼鬼啦!所以這團根本就是LV旅行團嘛!!!!!下飛機的時候,更是每個人都提著一袋LV離開,不時會聽到「不好意思,這袋是我的」XDDDDDD


【日本東京.自由行】✈ ▌ 第77屆世界名牌特賣會 ❤ 東京二手LV失心瘋 ❤ 經驗分享
店名:
東京流通中心 / 東京流通センター
住址:東京大田區平和島6-1-1 
諮詢電話:090-3427-4943 (中文)
入場時間:9:30-5:00
旅行日期:2018年11月9日
(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

交通:
從JR大森駅東出口的坐京急巴士9號免費巴士直達會場
JR浜松町駅轉乘單軌電車モノレール到流通センター駅下車即可
從JR大森駅東出口的乘坐京急免費巴士9號直達特賣會
1544088133329.jpg

之前看了「實習網美小吳」的youtube影片介紹【世界名牌大型在日本東京】後,
我跟家人就買了機票立馬衝動地手刀飛過來失血瘋了~

話說....本篇是我有所以來打馬賽克打到最累的一次,〔因為人山人海人超多〕
若有沒有打到的請包含及告知唷~

日本東京二手名牌特賣會,一年舉辦二次,分別是6月及11月。
第77屆的時間點是2018年11月9日~11月11日
第78屆的時間點是2019年6月14日~6月16日,想去的人可以先訂機票囉~

特賣會的第一天我們就殺過去了XDDDDD
就算推著孩子也是風雨無阻的,
這裡除了有賣我最愛的LV之外,
還有:
愛馬仕、香奈兒、CUGGI、Dior、FENDI、pradaCartier(卡地亞)....

到了現場,發現有二個特賣會都在舉辦,第一時間會有點傻傻搞不清楚要排哪??
L14

▼一個寫著「二手世界名牌大型特賣會」告示→ (
這個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另一個也是「名牌大型特賣會」但有備註( 只限會員 )
但現場都有服務人員拿著大大的告示牌,
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 實在太窩心 )
L7


我之前提及過,日本人其實是不擅排隊的!
我的經驗談是,通常要在日本排隊時,只要預計提早半小時到就差不多了~ ( 撥瀏海 ) 
不像台灣有些人前一天晚上就帶童軍椅來排了 ( 超猛 )

這裡9:30準備開放場次陸續進場,
我們大約八點多快九點的時候抵達....
但已是人山人海....
怎麼會這樣???不是提前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嗎???
望眼過去,原來大部份都是大陸人及台灣人的佔比較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巴莉!)

▼給大家看看人山人海的現況
( 僅管現場已經開始下起綿綿細雨,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 )
L12

▼現場都會發這一張 「大賣場的指南DM」,
正面是場賣大致上的動線規劃簡易圖,讓準備排隊進去的買家可以在心中大致上有個概念,
( 請容許我附上上過戰場後還能平安回來的DM)
L1

▼背面則是一些購買的注意事項事宜:
比如說:請不要插隊 (看似平常的事在裡面卻很容易發生膩,真的超多人在推撞亂恐怖的 )、可以找穿紅色衣服的「購買翻譯員」求救..等等。
L2


特賣會幾乎什麼精品品牌都有,
但最大量的則是LV,說它滿山滿谷一點也不誇張,
好多人手刀衝進來就隨意一直抓,直接掛在手上...
最強的還有好多人殺進來直接開直播
直播耶!? 超酷的....
但二手的商品開直播好賣嗎? (應該連驗貨的時間都沒有吧,這樣真的好賣嗎?)
後來我看開直播的一個好像也沒有賣出去人就走了 (我到底為何要把心思放在這!!!)

▼HERMES
L5

▼Louis Vuitton
L4

▼CHANEL
L8

▼GUCCI
L6


雖說LV是滿山滿海的,但每個人都殺紅眼的廝殺,管你是老人還小孩擋我者死的眼神XDDDD
所以沒有一會開放式架上就空空的了,

每個人手上都拿一堆LV...
L15


▼你真的沒有看走眼,我眼前的LV區,已經全數被掃光...
如果有想要看的,就只能等別人手中釋放了.... )

L11

非開放式架都會有滿滿的服務人員,
這邊的精品只能在臨櫃上觀看,想要看哪一個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協助,但不能取走或霸佔!
▼( 非開放式架如下圖 )
L3

本來還飲恨應該更早到的,但其實沒關係,
因為裡面每個人都有購買額的限制,一個人最多只能買六個 (包括拿在手上也只能拿六個)
廣播員也會在現場不斷的輪廻公告:「一人手上只能拿六個喔!」
分別用:英文、日文、韓文、中文輪流著說,
但不知道為何後期通通都只用中文叮嚀一人手中只能拿六個 (說的時候還一直加重語氣)

還好這次我們是一群姊妹一起來,雖然一人限額六個,但姊妹互助,就可以互相交換了~
人山人海之外,這裡的人都殺紅了眼,撞人肩膀感覺是必備!
對小孩也沒有在客氣的....
個人強烈建議這裡不適合帶小小孩來喔!

我在挑包包的過程中,一直不斷聽到不同小孩不適的哭泣聲 (怪心疼的)
還好我的小孩寄放在門口,(請姊夫一打二照顧中)
讓木木小花和潘女兒奴可以要後顧之憂地廝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9

精品包的價錢隨著包包的新舊保養及年份都有關係,
像我拿到25CM的波斯頓包,換算約台幣10000元不到,
但姊姊也拿了跟我一樣大小及款式,但換算台幣約17000元...
姊姊在一旁氣憤說要我那咖 ( 我當然不要學孔融啊!LV耶!不讓!哇哈哈~壞妹妹)

▼全部都是我們姊妹的~老闆我全要了!
L19

而潘奴這個學人精,看我買一個波斯頓包,
自己也去搶了一個大型的波斯頓包包回來...

木木小花:「你一個大男人買那個幹嘛,我買這個是要當媽媽包的耶!」(強調我沒有亂買)

潘奴:「我買這個是要當爸爸包的啊!」(強調是為了孩子啊)

一聽到是爸爸包,木木小花馬上就心軟了,覺得好像買也可以XDDDDDD
▼潘奴高調的爸爸包,包包的狀況真的很好~

L21
不得不說,這爸爸包真好看~
但舊款的精典包缺點就是有些重,但為了時尚潘奴說他可以XDDDD
L20


其中姊姊有看中一個包包,
但被一個中國籍女生捷足先登去了,於是姊姊詢問那女生是否能夠釋放?
那女生冷眼看了姊姊一眼不發一語就離開了,接著就去一旁開直播現場拍賣,

姊姊不死心一直尾隨她大約三十分鐘 XDDDD
就等到姊姊跑來跟我說「好想要那個包包喔」之時,那女生就把那包包丟了出去~ ( 可惡!居然釋放了 )
隨後馬上就另一個中國籍男子拿走,
姊姊又傷心又鼓起勇氣去詢問那位男子是否願意割愛呢? (她願把手上所有包包釋出讓男子挑)
男子詢問了一下女友是否願意,女友同意後,包包就成功讓給姊姊了~ (天啊!謝謝這二位天使)

隨後,我跟姊姊們各自挑好想要的包包後,
我們就在一旁討論要買什麼好,
這個時候我們還有遇到好多跟我們坐同一班飛機從台北來的朋友,
現場直接開始交換包包的意見
L18

但其實還有好多人一直站在我的後面在等待我們即將釋出的包包,
其中潘奴最得意的就是他的超大旅行包 (平均有12000、17000不等)

就在此時,剛釋放給姊姊的那位男子就衝過來問我們願不願意割愛旅行包?
因為潘奴搶了三個旅行包,
我們當然也是一口答應割愛釋放二個出去,
出外就是靠朋友嘛~我們就喜歡這種互相的感覺~
就當我釋放給這位男子時,
旁邊有二個女生都分別跑過來氣呼呼的說也想要我們釋放的包包 ( 表示等好久了 )
但....剛剛這位男子有釋放包包給我們嘛 (扣咩奈賽~)

( 有人說我整個人笑的滿面春風一點也不保留 )
L17


( 結帳中 )
L10

▼結帳區感覺要被淹沒了
L16

幫我們結帳的人員是來自台灣的日本國籍男子,
結帳的時候非常親切熱情,還不斷跟我們說台語~ ( 超有親切感 )
我們詢問,第一天大家就掃成這樣,接下來展的幾天還會有貨嗎?
服務人員,這些量每天都會有每天固定的量,所以不用擔心喔!( 一聽完姊姊就說那隔天還想再來XD )

結帳等待的過程中,因為我等太久了,腳站有點開...
後來突然有一個日本的中年婦女過來打我的腿,
跟我說覺得我的腳張太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糗的!〔日本人真的很講究禮節耶〕
我這種大棘棘的個性可能不大適合在這裡生存....我腳盡量縮回來一點XD

L13

我們購買完離開的時候,外頭還排了長長的人潮,
就有一個正在排隊的台灣女生看我們大包小包的樣子,
女孩就拍拍我的肩問:「請問好買嗎?」

我說:「好買喔!」
「但如果沒有貨的話不要擔心,可以有耐心等候別人釋放的包包喔!」

接下來幾天,
我們一行人到哪都是行頭都是LV (大笑)
我一直大笑說我們看起來好像爆發戶>"< (有點害羞)

▼我手上這個LV包包,是潘奴的戰利品!
雖然是男用,但我覺得我拿著一點也沒有違和感捏~
後來我有去櫃上詢問,專櫃說台灣目前只有黑色款,沒有咖啡色的精典款色喔!
看來搶到這款真的值得呢~
L23

最後一天上飛機的時候,
潘奴真的拿著他那袋當爸爸包,裡面裝了滿滿的嬰兒用品,
上飛機時,小花生說要喝水,但水放在(LV)爸爸包裡面,而LV則放在飛機上面的置物箱上,
我請潘奴快點幫女兒拿,沒想到潘奴找超久的.... (我都快氣死了)

潘奴才說:「飛機這上面的置物箱,全部都是滿滿的LV旅行袋啦!我的到底是哪袋啊???」

我瞬間快要笑死了XDDDD
什麼鬼啦!
所以這團根本就是LV旅行團嘛!!!!!
下飛機的時候,更是每個人都提著一袋LV離開,
不時會聽到「不好意思,這袋是我的」XDDDDDD
L22

最後,
幫大家整理了幾點注意事項:
■ 
免費入場。

■ 每人限購六個 ( 手上也只能拿六個 )。
■ 消費滿10000日圓可使用信用卡 (通常選擇日幣會比較較定 )。
■ 現場有中文導購員。
■ 特賣會每天都會有每天固定的量, 

我覺得來到這裡還是值得的!
如果有機會再過來,我還是會想要再來~
覺得真的是一個太好玩的經驗了
就在我們失心瘋買完以後,剛好小花生也醒了,真是完美的一天呢!

木木小花-滿足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讚啦  潘女兒奴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
: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
: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
: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
: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旅行】✈ ▌帶著1y8m嬰兒搭「酷航」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關東 關於 ❤ Suica西瓜卡 ❤ 簡單操作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日本人 ❤東京鐵塔❤ 的私藏景點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原宿 超萌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どうぶつえん ❤ THE ZOO (DOUBUTSUENN) ❤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晴空塔30樓平價吃高貴大餐❤叙々苑❤燒烤料理  

 【日本東京.自由行】✈ ▌ 東京戰利品 (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 bao bao issey miyake (東京必買必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