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 四款色
大家都知道,來到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商品!
其中主要幹項,那就是「三宅一生」啦!
原本我對三宅一生非常、極度不感興趣,尤其是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是一款非常普通的包包啊,直到我見到它本尊的時候,我整個人瘋了!!!!瘋到想要把整家店買下來!!!!



2015年.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地區:日本.東京
官網:http://baobaoisseymiyake.com/catalog.html

BAO BAO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分店資訊:
涉谷:SHIBUYA PARCO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渋谷PARCO PART1 1F TEL. 03-5458-5524

新宿:伊勢丹新宿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1F ハンドバッグ売場TEL. 03-3352-1111  (已撤櫃)
新宿:新宿髙島屋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2 3F TEL. 03-3226-5030
銀座:ELTTOB TEP ISSEY MIYAKE / GINZA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4-5 TEL. 03-3566-5225
銀座:銀座松屋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6-1 1F TEL. 03-3535-8080
成田機場:成田国際空港2ターミナル千葉県成田市成田国際空港2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本館4F TEL. 0476-34-8605
成田機場:成田国際空港1ターミナル千葉県成田市成田国際空港第1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3F 5サテライトTEL. 0120-191-625

▌購買日期:2015.10.18(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請參考文章日期。)


三宅一生為日本的著名服裝設計師
bao bao issey miyake在日本已經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三宅一生並不感興趣
因為我非常鐘愛小包包的人,但是小包包能裝的總是有限
後來我老是拿個紙袋提重要物品
潘大肚看不下去,就一直拜託我買大一點的包包來裝
想了老半天,就覺得之前在路上好像看過有人揹過黑色的三宅一生
可以摺來摺去的,好像很方便,所以這次去到日本
打算好像可以買一下...
(一開始買的出發點真的只是為了方便)
但是....當我看到實品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瘋了!!!!
本尊怎麼比照片好看十萬倍啊!!!!
我好愛好愛啊~~~~~doris-呵呵

來到東京後

第一天早上9:30抵達新宿 尹勢丹百貨
門居然還沒有開(網路資訊明明就說10開門啊)
新宿 尹勢丹門牌告示卻說是10:30才開門
於是我們先悠哉吃早餐去
此時新宿 尹勢丹百貨門口即便下著雨,卻已經有滿滿人潮在等待百貨開門了...
10:30ㄧ開門後,每個人都像衝周年慶ㄧ樣衝進去(超誇張)
但是我們卻怎麼也找不到BAO BAO的櫃位⋯

所以!我們合理嚴重懷疑
新宿 尹勢丹的到BAO BAO已經撤櫃了!
但是網路卻沒有資訊...(要去的人請特別留意)


潘大肚看到我很失落,於是對我說:「明天要不要再去一次?」
我們討論過後,決定轉戰新宿的大葉高島屋的BAO BAO
IMG_5292拷貝 


第二天我們先戰戰兢兢的去吃紐約早餐女王
相關連結:【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因為吃紐約早餐女王早上9:00就開門了
而且紐約女王的排隊人潮有夠誇張的...


我們吃完早餐後,約近10:00
我們到新宿的大葉高島屋時
BAO BAO排隊人潮更多啊!!!!(有圖有真相)
三宅排隊
而且居然有限制,名額已滿!! (殘念)


甚至還有很多人 (很多香港人和26) 的號碼牌在30幾號
居然還嚷嚷著説應該買不到了⋯
呃,我知道三宅ㄧ生不好買,但沒想過有這麼難買啊!
(在此向那些買到的前輩致敬)
IMG_3817拷貝 


尤於我們的不甘心、不認輸的心情之下
我們決定第三天來最後一次!
於是我們早上8:00就到了⋯

我們⋯居然是第一名!!(冠軍耶!)
新宿 大葉高島屋百貨的警衛看到我們還大動作的看了手錶二次
應該心裡在OS想說這麼早你們有事嗎? (傻眼~帶手勢 哈)
是的!我們終於是冠軍(得失心超重的二人組)
CIMG0429 


今天我們也不去吃早餐了!!!
一股老娘跟你拼了的心態!

台灣人不能輸!!!
帶著我最愛的福砂屋蜂蜜蛋糕,邊吃邊看潘大肚最愛的綜藝大熱門
說實在的,排隊的時候看綜藝大熱門,雖然時間過有夠快的
但是來日本好像很不適合⋯因為好笑死了!
都是我們的笑聲!超難憋的啦!!!(此時警衛心裡可能又OS在罵我們了)

很妙!
9:00的時候才來第二個人(而且還是台灣人)
所以⋯根本不用那麼早到啊))))) (對著淡水河畔嘶吼)
其實9:00到就好了⋯
(但也發現,其實原來我們昨天不要先吃紐約早餐女王的話,就來的及了耶)


但是乾等二個小時,腿真的超酸的啦....
好想要帶一張童軍椅來喔....
後來有人坐在地上,還被警衛叫起來 (可能難看吧)
於是我只好開始玩起自拍了~~~哈哈哈

45641231 

潘大肚整個喜悅的心情是藏不住的!!哇哈哈哈~~
此時!不到9:30⋯
後面的人已經不知道長到哪去了~(有看到後面的人潮了嗎...偷拍中)

CIMG0432 


咦?!
仔細一看,排完隊並不是定生死耶!
居然還要再抽票!!!
蝦毀!我們不是第一位啊!!
天哪!!!太令人緊張了吧!!
但往好的方面想,也代表你有先抽的權利啦⋯

庰住呼吸,用力一抽...
呼~木木小花抽到第12號,潘大肚抽到21號(呦~互補欸)

突然發昨天那位嚷嚷説30號買不到的那位,這次居然在我前面!
於是我們就聊起來了~
原來他們是職業組,每天都來排隊的!
他們告訴我們,確實新宿 尹勢丹百貨BAO BAO已經撤櫃啦!!(大家麥去唷!)
且職業組還說,以前排隊限制更多更麻煩,現在已經改進很多了!
(呃⋯這樣還叫改進很多喔...)

10:00一到,工作人員就帶著大家優先進入百貨

如果不是要買BAO BAO的客人,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進去!(我們感覺好臭屁)


購買BAO BAO注意事項:

1. BAO BAO是不能拍照的
2. 可以刷卡、可以試揹
3. 消費完,國內不可利用BAO BAO現金交易
4. 每人限購2個

5. 消費完後,可在2樓退稅(若你是刷卡,他會退日元現金給你)



其實我本來想買白色或基本款黑色
但是這二色實在太多盜版⋯(看了好阿雜啊)
且既然來到曰本,就要買台灣沒有的顏色感覺比較值得啊!


這次來到日本
剛好2015年推出的9月秋冬新品 BAO BAO ISSEY MIYAKE 6X6
有別於以往的亮色系列,四個顏色分別都是暗色系的

搭衣服超好看的啦!!!!!
三宅一生 四款色 
因為之前亮色系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太淘氣了~

這次的暗色系列,讓人覺得格外有質感喔!!!!我好愛喔
IMG_5570拷貝 


因為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我也只能買回來後,再拍照
沒有想到,我們買了四個回來後
立馬就被身邊的人搶購了二個,賣掉的時候,我的手都抓的緊緊的...
好捨不得啊!!!!!!!(好想要通通都收藏起來啊!!!!)

IMG_5572拷貝 

其實以上的顏色都是帶點黑色
所以不像之前看到的亮色系,但是因為跟著光線亮度折射不同的關係
呈現出來的美感顏色都不大一樣
芥茉黃

以上的照片,我都沒有調過色喔!!!
但是拍出來都有點色差,因為下面是我沒有開全燈的時候拍的~

我只能跟大家說,不要再問我,接近哪個顏色了...

因為....


實品最美啊!!!!!!!


只是很可惜,這次並沒有看到化妝包
因為我一直好想要買一個亮紅色的化妝包啊~~~~~



我們ㄧ共買了6x6 四色的透光霹啵包
〝全部〞我都超愛的!!!!
我最愛是深綠色,也太有質感了吧!!!

分享一下隨性的穿搭,覺得都很好看
因為當很多包包有時候太強眼的時候,你反而要一直去衣服要怎麼來搭配包包,那就本末倒置惹...
但是三宅一生真的好看又好搭 (我好像代言人XD)
木木小花三宅一生2   



這次出國,又是一趟瘋狂的採購旅行,但是我真的超開心的~
皮皮和鼻鼻香港插畫

 2015年10月日本東京五天四夜懶人包 

10月,輕雨,涼爽,需帶件外套。
十分舒服適合旅行。

 第 1 天 10/15 
早晨搭【酷航】前往成田機場 → 【三井(MOP)OUTLETS幕張】來逛逛
  → 東京車站 (一番街) 買開開 → 中餐吃頂頂大名的【斑鳩拉麵】 
  → 點心時間到【銀座 木村家紅豆麵包】 → 逛逛銀座 ( UNIQLO旗艦店在這裡 )
  → 晚餐吃定食【yayoi やよい軒】

 第 2 天 10/16 
早餐來碗道地的【東京美食名代富士蕎麥麵そば】吧!

   →前往【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來去新宿給【哥吉拉】飯店
 → 
中餐新宿【一蘭拉麵】好美味 → 香噴噴甜點【MR.waffie鬆餅】
 
【竹下通】買買逛逛消化一下 → 【秋葉原】來看公仔、買吹風機
 →晚餐來份厚厚的【和幸豬排】吧
 第 3 天 10/17     
 
慕名好久的【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我來了!

  →超級好逛好買又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御殿場】我們來了!!
   藥妝店好好買、買開開 
晚餐新發現【いきなり IKINARI STEAK 站著吃牛排】超好吃
 第 4 天 10/18      
 
就是一定要買到【三宅一生】就對了 !

  【東京 〝海洋〞迪士尼】雪莉妹妹我來了 ❤
 第 5 天 10/19    
  
回家整理【戰利品】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育兒旅行】✈ ▌帶著1y8m嬰兒搭「酷航」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關東 關於 ❤ Suica西瓜卡 ❤ 簡單操作經驗分享 
  【日本東京.自由行】✈ ▌ 第77屆世界名牌特賣會 ❤ 東京二手LV失心瘋 ❤ 經驗分享 
  【日本東京.自由行】✈ ▌ 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OUTLETS (MOP)幕張 |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幕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新宿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IKINARI STEAK 站著吃牛排 (推薦必吃♛) | CP值超高!超美味平價牛排!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