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
帶著(2y2m🍼)女兒來到東京旅行,這次前往原宿發現了超萌超可愛的どうぶつえん三隻小豬冰淇淋!
前一刻女兒小花生還在跟潘奴老爸在爭說:「不想要坐推車想要下來走路」時,老媽我立馬化為天使降臨般的出現,拿著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化解女兒的失控!


【日本.自由行】✈ ▌ 東京原宿 超萌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どうぶつえん ❤ THE ZOO (DOUBUTSUENN) ❤
店名:THE ZOO (DOUBUTSUENN)
住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0-10 B1F
電話:03−6434−5074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網:https://twitter.com/__doubutsuenn

旅行日期:2018年11月8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是什麼魔力!? 可以在這麼冷的天,還讓人想吃冰淇淋呢?
#當然是可愛的三隻小豬🐷🐷🐷
三5

剛好最近小花生的床前故事就是三隻小豬, 講到媽媽喉嚨好啞...
還不放過我的三隻小豬...
小花生聽到大野狼三個字就生氣又害怕
有時候跟花媽吵架,甚至還會學大野狼對我吹氣要把我吹走XDDDDD

三4

THE ZOO (DOUBUTSUENN) 位於東京原宿
我們在原宿有看見二間店面:
一間在原宿電気商會地下室一樓另一間在竹下通

通往地下室一樓,這裡的門市不大,小小的滿滿粉紅色的裝潢設置,
排隊的人潮並不多,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人潮不多~
一心期待拿到冰淇淋要跟女兒獻的我,居然忘了拍環境照了XDDDDD

冰淇淋的造型分別還:有雞、大象、貓熊...等等許多其他的可愛動物, 
單球都是日幣500円含稅。
三2


而我挑選的擇是三隻小豬,
可愛屬了😍😍三球就要日幣1000円,但還是默默掏錢出來了~

冰淇淋的口味隨機,我的三隻小豬冰淇淋是覆盆子、紅豆和草莓🍓
本來以為中看不中用,
但意外的好濃郁! 好~好吃啊!

三6

🍦 只有三隻小豬是1000円含稅喔!
🍦 三隻小豬的口味都是隨機的喔!
🍦 一旁也有小湯匙和溼紙巾可以自取喔!


看到超勾稚的🐷🐷🐷三隻小豬冰淇淋時,
花媽都還來不及尖叫,小花生叫的比我還大聲!!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大女孩小女孩全部少女心滿滿大噴發
人家是馬成的喜悅,我們是少女的喜悅
三9

小花生不愧是木木小花的女兒,現階段2歲2個月超級愛拍照📸📸📸
小花生吵著要拿冰淇淋的時候

木木小花:「先不要吃喔!妳先拍一張」

然後小花生就來個一百連拍了X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小孩表情怎麼這麼多啦!!!

但是三隻小豬太重了啦!
豬老二和豬小弟的耳朵都掉滿地了啦!!!!厚~.........

小花生旁白:(快給我!!眼睛目不轉睛)
三7

(小心翼翼地拿)
三11

三隻小豬冰淇淋超重的,為了吃它,不知道哪來的蠻力拿的超穩的XDDD
可見動物造型冰淇淋的魔力真的很強大

小花生旁白:(媽媽快拍我,好重啊....)
三10

小花生:“ 我是大野狼!要吃掉三隻小豬啦!!! "
三8

連潘奴都動了少女心~
三3


整體而言,
如果有有來原宿或是竹下通有經過時建議大家可以來嚐鮮唷!
因為除了可愛好吃,小孩和少女少婦們看到都會一陣尖叫,
連我們都忍不住拍了一系列的寫真XDDDDDD
但若是為了冰淇淋特地前來就應該不必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日本文化小提醒:在日本避免邊走邊吃,若要食用冰淇淋可到一個定點後吃完再離開喔~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好文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 ▌ 日本人 ❤東京鐵塔❤ 的私藏景點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日本.自由行】✈ ▌ 晴空塔30樓平價吃高貴大餐❤叙々苑❤燒烤料理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OUTLETS (MOP)幕張 |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幕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新宿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IKINARI STEAK 站著吃牛排 (推薦必吃♛) | CP值超高!超美味平價牛排!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 bao bao issey miyake (東京必買必敗♛) 
 【日本東京.自由行】✈ ▌ 東京戰利品 (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