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logo拷貝
La Creperie Cafe是一間法式餐廳,
它們家的可麗餅是這家店的扛霸子。
「可麗餅」!?
聽起來很不特別,因為台灣夜市處處常見、稀鬆平常~但是我不得不說,La Creperie Cafe的可麗餅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餅!!!(一點也不浮誇)
在一旁的潘大肚,點頭如搗蒜,頻比讚



▌La Creperie Cafe (拉可麗餅咖啡廳)
▌營業時間:早上10:00 - 晚上10:00
▌4911 E 2nd St, Long Beach, CA 90803
▌電話:(562)434-8499
▌官網:http://www.lacreperiecafe.net/

▌旅行日期:2015年4月22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之前提到來美國必備好用APP之一的yelp
這天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我們從yelp查到這一家看起評價很高的餐廳La Creperie Cafe
台灣人倒是沒有什麼人推薦過
但是yelp卻有很多當地人狂推!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就立即前往

IMG_9309.PNG 

La Creperie Cafe是一間法式餐廳
它們家的可麗餅是這家店的扛霸子

「可麗餅」!?
聽起來很不特別,因為台灣夜市處處常見、稀鬆平常~
但是我不得不說,La Creperie Cafe的可麗餅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餅!!!(一點也不浮誇)

在一旁的潘大肚,點頭如搗蒜,頻比讚

IMG_2352拷貝.jpg
外頭也可以坐
不過外頭有點涼,所以還是去裡面看看好了~
IMG_2351拷貝.jpg


雖然我們是一大早一營業就來了
店裡面還沒有開始沒有什麼人
雖然外頭大太陽,店內卻暗暗的,卻還是藏不住氣派的裝潢
室內的裝潢以巴黎街景為背彩繪,從牆壁開始延伸到灑吧精美的水晶燈、華麗的擺設
整家店營造出既高貴又異國風情
每一個細節都會讓你感受的到浪漫的氣息~

還沒有開始吃,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IMG_2376拷貝.jpg 
IMG_2355拷貝.jpg 

IMG_2377拷貝.jpg 
IMG_2378拷貝.jpg 
IMG_2354拷貝.jpg 



這裡的冰水是不用錢的
吸管這樣的擺法,感覺好聰明又好衛生喔
IMG_2356拷貝.jpg 


我點了這裡最受歡迎的口味-Al Mare
IMG_2358拷貝.jpg
一上桌我整個人超級驚艷
因為我以為我看錯又點錯
錯以為它是一盤義大利麵~(摀嘴笑)
doris-呵呵
上面的用料滿滿的一點也不馬虎
IMG_2360拷貝.jpg
加上大量的羅勒奶油龍蝦醬汁
蝦子好大一個新鮮又好脆
shallots & Mozzarella起司味道超濃郁
我們一口接著一口
完完全全一丁點也沒有剩!(完全不浪費)
我只能說,我好愛喔!!!
Al Mare果然是這裡的紅牌啊!!!好爭氣啊!
IMG_2359拷貝.jpg

吃完鹹的再來吃甜的
doris-呵呵

甜味可麗餅,我則是點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IMG_2361拷貝.jpg 
感覺很安全又基本牌
不過,也是讓我驚艷到!!!
真的好好吃喔~~~~(整個人融化)
尤其上面二球大大的奶泡,讓可麗餅變的好勾稚喔(扭)
IMG_2363拷貝.jpg 
IMG_2362拷貝.jpg 
IMG_2369拷貝.jpg 

我覺得法式可麗餅跟台式可麗餅最不一樣的地方
是法式可麗餅的餅皮雖然是軟軟的
不像台灣是脆的
但是法式可麗餅的餅皮卻和所有的料全融和在一起了
因為可麗餅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滿廉價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卻讓它搖身一變成高級豪華可麗餅了
可能是因為配料的關係,讓它整個大升級!


吃飽喝足後,打算去上個廁所
沒有想到連廁所也設計的這麼典雅
這裡不是廁所吧...是誰家的書房吧?
(害我整個人突然熊熊有不好意思上廁所了)
IMG_2375拷貝.jpg
▲要經過廁所的這道長廊
上面就有很多主流媒體和美食評鑑網站在介紹這裡
(這裡果然大有名氣!)

驚!!
沒有想到廁所還別有風情的耶
廁所果然是各家餐廳亮度最夠、最好自拍留戀的地方!

IMG_2372拷貝.jpg 
IMG_2373拷貝.jpg 
IMG_2374拷貝.jpg

最後,我只想說
一大早的早餐就吃這麼好,好幸福啊~~~

(兩個人看起都都超水腫的....)
IMG_2368拷貝.jpg

AL MARE是14.95美金
LATIN LOVER 是8.95美金
早上的小費是2.15美金,所以一共花費26.05美金
IMG_9314


最後總結
第一次嚐試法式可麗餅,感覺很棒
覺得不論是甜的還是鹹的,都非常驚艷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一~~~~~~定會再訪的

木木小花-滿足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好文延伸閱讀:

 【美國加洲.自由行】✈ ▌ TOP 14條 美國加洲自由行注意事項 | 美國西岸(美西):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美國加洲.自由行】✈ ▌ 美國戰利品 《美國限定》(美國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Philz Coffee | 來自舊金山的薄荷咖啡正在盛行~流行發酵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In-N-Out BURGER 美國連瑣漢堡店 | 只有美西才有的漢堡!!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The Boiling Crab (推薦必吃♛) | 南加州第一家烹蟹餐廳❤ 

 【美國加洲.自由行】✈ ▌ 拉斯維加斯 蜜月 XS夜店 XS Las Vegas | 來Las Vegas必做的事之一♛ 

 【美國加洲.自由行】✈ ▌拉斯維加斯 蜜月 BOUCHON 法國餐廳 (推薦必吃♛) | 米其林三星主廚Thomas Keller的店之一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