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44拷貝
如果來到舊金山,那麼就絕對就不能錯過他們的海鮮,舊金山這裡靠海的關係,所以當我到處詢問人「來到舊金山必吃的東西有什麼?」的時候,10個人之中就有9個人就會告訴我說,「海鮮、海鮮、海鮮」!!!在來舊金山之前就一直巴著住在舊金山好久的SAMMIE不放好久,狂抄筆記有什麼不能容錯過的美食,其中SAMMIE就推薦了來舊金山非吃不可的「The Boiling Crab」!

 


店名:The Boiling Crab San Jose Curtner

地址1:71 Curtner Ave San Jose, CA 95125
電話:(408) 297-2322

地址2:1631 E Capitol Expy San Jose, CA 95121
電話: (408) 532-6147


▌營業時間:Monday - Friday 3PM to 10PM | Saturday - Sunday 12PM to 10PM
官網:http://www.theboilingcrab.com
▌備註:排隊人潮兇湧 | 現場候位
▌旅行日期:2015年4月15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目前烹蟹餐廳在加州已發展成比較大規模的連鎖店
在洛杉磯、聖地亞哥、俄勒岡和聖何塞等地都有它的分店。

今天介紹的這家烹蟹餐廳就是它在灣區聖何塞的分店~
IMG_0520拷貝 
IMG_0518拷貝 
IMG_0557拷貝 

The Boiling Crab這裡的客人源源不絕,生意非常地好!
人潮幾乎是從店裡面到店外面都有人在排隊

我們排隊約20-25分鐘,需要現場等候
外帶的話會快一點,所以很多人都會考慮外帶回家吃
不過我們覺得現場吃比較有氣氛,所以還是堅持選擇留下來等候
看到這麼多人都在排隊,我想,等待一定會是值得的!
IMG_0516拷貝 

其實我覺得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很快就到我們了~
我們坐在角落的位子,旁邊還有電視機播放著足球賽,覺得自己有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

The Boiling Crab menu:
IMG_0525拷貝 
蝦1磅11美金,可以半磅賣~

辛辣程度可進行選擇
大Shabang是壓倒性的大眾口味,調料可混合搭配,有三種選擇:拉詹凱金、檸檬胡椒和黃油大蒜,或是全部4種口味混搭。
於是我們4種口味都叫,各半磅

服務生會先給我們塑膠袋
我本來以為是讓我們丟垃圾的
但其實是要讓我們綁在脖子上的,防止我們到處噴得都是
綁起來的樣子有點搞笑
但是其實現場每個人都這樣
有很多黑人長的兇神惡煞的,可是綁起來後,覺得又可愛又搞笑~哈哈
CIMG0246拷貝 
飲料的部分我們先冰開水
因為醬料的口味較重
冰開水感覺比較能解渴~
IMG_0527拷貝 

蝦子一上桌
蝦子一袋袋都是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老實說,看起來並不怎麼樣~
可是不得不說,香味十分迷人,令人忍不住流口水⋯
CIMG0248拷貝
上桌的時候,因為服務生也沒有特別介紹,所以也無法分辨哪一袋蝦子是什口味
可是吃了以後,每種味道都很鮮明,很好分辨,且超驚豔!

IMG_0533拷貝
其中,四種口味混搭的那袋,裡面還有三顆沒有削皮的馬鈴薯,感覺超厲害的!

尤其是醬料的部分,超特別!
我們好喜歡~
我們的醬料小辣的,雖然吃久我嘴巴有點腫
但是我也一直吃不停,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真的好好吃喔~~

IMG_0529拷貝 
IMG_0543拷貝 
IMG_0542拷貝 
IMG_0531拷貝
我們另外跟服務生要了檸檬,黃檸檬超大一顆我還以為是萊姆呢~
IMG_0535拷貝
有了超大顆的黃檸檬後,蝦子的味道就更提味、更好吃!推!
IMG_0537拷貝 

接著,我們的飯來了
IMG_0528拷貝

比較像是泰國米,比較細長,軟硬適中,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看別桌都會把醬料淋在飯上面,所以我也跟著偷偷照做
然後我把每隻蝦子要剝的時候,都先放在白飯上面,讓米飯更加入味!
真的超下飯的!我好愛~
IMG_0539拷貝 

我們心中第一名是四種口味混搭的
第二名是大蒜口味的

蝦子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不過此時,奶油螃蟹上桌了!
IMG_0541拷貝 
一隻螃蟹看季節訂價 32美金
奶油螃蟹一上桌,我們手邊的蝦子立刻停了下來,全心全意都在奶油螃蟹上面!
奶油螃蟹沾醬實在是太完美了!

螃蟹大不大隻,也是看季節的,聽說我們的算小隻了!

CIMG0254拷貝 
CIMG0253拷貝 
IMG_0548拷貝 
IMG_0550拷貝
看我們吃的一片狼藉的樣子~
IMG_0553拷貝 

美國這裡的是需要給小費的,通常午餐都是給總價位的10%,晚餐的部分是給總價位的15%上下
IMG_0554拷貝


最後總結
蝦子跟奶油螃蟹都吃得出來很新鮮又肥美
不過我覺得最主要還是醬汁的部分,獨門醬汁實在太厲害了!
覺得真的很必吃喲!
現在邊寫就是邊在流口水了....好想念啊)))))))))

整個評分上面

潘大肚給予92分、木木小花給予90分
木木小花-滿足 潘大肚-讚啦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好文延伸閱讀:

 【美國加洲.自由行】✈ ▌ TOP 14條 美國加洲自由行注意事項 | 美國西岸(美西):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美國加洲.自由行】✈ ▌ 美國戰利品 《美國限定》(美國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Philz Coffee | 來自舊金山的薄荷咖啡正在盛行~流行發酵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In-N-Out BURGER 美國連瑣漢堡店 | 只有美西才有的漢堡!!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Chick-fil-A 美國連瑣三明治速食店 | 專門只賣雞肉的三明治速食店 

 【美國加洲.自由行】✈ ▌ 洛杉機 La Creperie Cafe (推薦必吃♛) | 超級好吃的法式可麗餅!  

 【美國加洲.自由行】✈ ▌拉斯維加斯 蜜月 BOUCHON 法國餐廳 (推薦必吃♛) | 米其林三星主廚Thomas Keller的店之一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