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4拷貝
開在矽谷的小型咖啡連鎖店「Philz Coffee」,因為地理優勢而成為創業者們的聚集地,成為目前最據人氣話題的連瑣咖啡。
在地人好朋友vickey跟我說,這家店的招牌正是「薄荷咖啡」,除了咖啡好喝、有特色、又具人氣之外,更是現在最多明星想要加盟的連瑣咖啡廳,分店越展越多,好像來到舊金山不好好品嚐到,就跟不上流行一樣!


店名:Philz Coffee
▌住址:125 S Frances St, Sunnyvale, CA 94086, USA
電話:+1(408)63629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6:00-20:30
官網:http://www.philzcoffee.com/
▌交通方式:Sunnyvale這家就在downtown,乘坐Caltrain到Sunnyvale下車出出站右轉再左轉。

▌旅行日期:2015年4月24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Philz Coffee」總部位於舊金山,是紅爆矽谷的咖啡品牌,在它的第一輪融資中,籌集到1500萬美元的資金,投資方包括風投資本公司Summit Partners,以及陣容豪華的天使投資人,包括yahoo董事會主席邁納德·韋伯(Maynard Webb)、Facebook首席技術官邁克·施洛普弗(Mike Schroepfer)、蘋果前高管儂恩·約翰遜(Ron Johnson)、投資人斯洛普·道格(Snoop Dogg)等。(聽起來是不是很囂張...)

他們的客人包括矽谷多家著名公司的員工,例如谷歌、蘋果、Facebook、Twitter以及LinkedIn等。他們其中一家分店就開在Facebook的總部內,據說還是扎克伯格親自邀請他們去開店的。Philz Coffee目前在舊金山灣區開設了18家店,並在洛杉磯開設了一家店。他們計劃從今年開始進一步拓展,可能會在紐約、華盛頓特區、底特律、奧斯汀、丹佛、聖迭亞哥等地開設更多的店。 

在地人好朋友vickey跟我說,這家店的招牌正是「薄荷咖啡」,除了咖啡好喝、有特色、又具人氣之外,更是現在最多明星想要加盟的連瑣咖啡廳,分店越展越多,好像來到舊金山不好好品嚐到,就跟不上流行一樣!

IMG_2659拷貝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在去outlets前,想要來一杯咖啡醒醒腦!
「Philz Coffee」正是我們的名單之中

美國的店家,都非常的大,開的商店與商店之間,距離感覺也非常遙遠~
就像這家「Philz Coffee」設立在這裡,我總覺得一般人不會經過這裡吧,應該是要特地來到才會發現它
這裡比較像商業區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美國實在太大了的關係)

剛剛提到要醒腦
沒有錯....此刻的我就像瘋婆子一樣....(剛睡起來的樣子XD)
加上加州真的好乾好熱,除了提早晒黑之外,我的頭髮已經打結好幾天啦
IMG_2660 

剛剛提到外面感覺很沒有什麼人潮...
一踏入門內,原來人潮全在裡面啊!!!!(人也太多)
IMG_2661拷貝
美國的建築物都好高好大,環境擺設都很簡約風
建築全是挑高設計,真的有別我們亞洲的設計風格~

很多東西也幾乎全採自助式的
想要什麼,自已拿就對了!
IMG_2665拷貝 

這裡的菜點滿滿好多種
我們看的眼花療亂的,木木小花和潘大肚直接點的就是招牌「薄荷咖啡」啦!
IMG_2662拷貝 

這裡點餐和付錢的地方是分開的
先去(如上圖)點完餐後,再來(如下圖)這裡付款
他們也不害怕你會點了餐不付錢
vickey說在這裡生活大家都很尊重人權,人與人之間也非常採信任
(一直大力推薦說舊金山人很和氣的)
IMG_2674拷貝 

據說Philz咖啡有80種口味,全靠手工調製
這些口味都是創始人Phil花了25年時間研發的
此外,「Philz Coffee」是濾泡式咖啡(Drip Coffee)
IMG_2663拷貝 
美國TechCrunch網站評價道
Phliz Coffee不是最便宜、便捷的,卻是最友好、人性化的咖啡館。
在點咖啡時,咖啡師會十分仔細聆聽顧客需求,據此調整牛奶、糖等的比例。
每一杯Philz咖啡都是點單之後才磨咖啡豆,做好之後,咖啡師會請顧客先嘗一口,試試看口味是否滿意,咖啡師會依據你的需求進行調整!(根本比一蘭拉麵服務還要好!)

IMG_2668拷貝 
IMG_2676拷貝 


Philz Coffee是一家主打「慢」節奏的手調精品咖啡廳
堅持「慢節奏生活」的原則
口號是「One Cup at a Time」,就是(一次細品一杯)的意思!
所以如果你等累了,還可以先來這裡喝杯水~

IMG_2677拷貝
像我就非常的入境隨俗,好好的給它體驗一下什麼叫「美國時間」
放輕鬆、放空在一旁待著~
doris-呵呵
IMG_2672 

其實我覺得我們也沒有等待很久的時間,它就做好了~
我們點的是招牌咖啡「MINT MOJITO ICED COFFEE
IMG_2685拷貝 
它喝起來超級滑順易入口,一點酸味也沒有!
在太陽又大,又帶寒意冷風的加洲生活
滿滿清徹的冰塊,加上薄荷葉點綴,這樣的畫面心情看了好舒服
IMG_2682拷貝 

其實我個人是不大喜歡薄荷的味道
但是就是衝著它們家的招牌就是薄荷咖啡,我願意嚐試看看!
(個人偏愛很奶的咖啡XD)
很沒用,愛學人喝咖啡卻又喝不了苦咖啡的那種人

IMG_2684拷貝 
我在要喝的前一刻,潘大肚先生還一直盯著我,想看看我最真實的表情
害我一臉尷尬~哈哈哈
IMG_2690 
喝下去的那一刻!
我喜歡!!
我以為我只會品嚐一口,就把我的份給潘大肚先生

但是這一口下去,這一杯是我的!
它雖然不像我平日喝的那種奶咖啡、甜咖啡
即使有我不大喜歡薄荷味摻雜在裡面
我覺得它喝下去的瞬間,是順口柔滑的,再帶點點薄荷香氣,很清新的咖啡味道
每一口都喝得到滿滿的新鮮薄荷味
是我在台灣從來沒有喝過的咖啡口感
IMG_2680拷貝 

換潘大肚先生來品嚐品嚐
其實潘大肚先生平日也不大喝咖啡
(有沒有覺得兩個不懂咖啡的人硬要裝懂咖啡)

但是連潘大肚都說味道很好!也很喜歡~
IMG_2693 
IMG_2681 

強力推薦從這杯入門Philz
薄荷葉加上咖啡完全不衝突,店內一旁也擺了滿滿的薄荷葉

IMG_2670拷貝 
當然,這裡也有賣很多其他的飲料或是餐點
但是其他飲料我們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完全被MINT MOJITO ICED COFFEE吸引住~
IMG_2664拷貝



最後總結
潘大肚其實平常不大喝咖啡的
但是因為有薄荷的加持,他非常喜歡這杯咖啡

不過因為木木小花雖然愛喝咖啡
但是本身比較沒有那麼喜歡薄荷
所以吸引力相對減少了一些

我想美食是主觀的,大家的口味不一樣!

還是老話一句,總要自己試過了才知道自已喜不喜歡~

除了薄荷咖啡作法獨特、口味順口之外
用餐的舒適環境我們非常的喜歡
如果有機會來到加州,不仿可以試試看,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嘛~
以上,推薦給大家~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好文延伸閱讀:

 【美國加洲.自由行】✈ ▌ TOP 14條 美國加洲自由行注意事項 | 美國西岸(美西):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美國加洲.自由行】✈ ▌ 美國戰利品 《美國限定》(美國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美國.自由行】✈ ▌ 《美國戰利品》NIKE AIR HUARACHE RUN 黑武士|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unner (美國必買必敗♛)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In-N-Out BURGER 美國連瑣漢堡店 | 只有美西才有的漢堡!!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The Boiling Crab (推薦必吃♛) | 南加州第一家烹蟹餐廳❤ 

 【美國加洲.自由行】✈ ▌ 舊金山 蜜月行 Chick-fil-A 美國連瑣三明治速食店 | 專門只賣雞肉的三明治速食店 

 【美國加洲.自由行】✈ ▌拉斯維加斯 蜜月 BOUCHON 法國餐廳 (推薦必吃♛) | 米其林三星主廚Thomas Keller的店之一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