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81101拷貝
雷神巧克力剛在7-11販賣的時候,當時偶爾會買幾片來當零嘴吃吃。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多朋友開始po臉書傳LINE告訴我,吃雷神是目前最夯的一件事,原來不知道從何開始,吃雷神變成一種流行了!?


日本[零食] 超夯的❤雷神巧克力❤ 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地區:日本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後來不知道為何,新聞一直不斷爆出
雷神變得越來越難買,就連到日本旅遊根本也一個難求....
在日本本來還買的到一盒一盒的...
R0073717拷貝 
看了新聞後才發現連日本的雷神也輪陷啦
因為台灣人已經開始在日本掃貨
所以就算要到日本購買,也會出現有錢你也買不到的狀況....好冏啊~~~
R0073711拷貝 
所以如果在日本便利商店一旦有看到雷神
根本就直接拿整盒去結帳比較快....
買雷神根本就沒有三思這件事!

R0074207拷貝  

一開始在7-11吃到雷神的時候
其實是先吃到
大雷神
大口咬下,裡頭黑色餅乾吃起來像極了OREO餅乾
但是是巧克力的味道比較重的OREO巧克力餅乾~
餅乾甜度沒外層巧克力來的甜
很多人說大雷神的牛奶味比較重,可是我怎麼吃不出來...哈
不過總覺得就連愛吃甜食的我,吃久了都有些膩感..

R0080668拷貝 
▲大雷神外包裝
R0081808拷貝 
▲大雷神內包裝 (被我壓碎了~)


黑雷神
當時看到黑雷神的時候,不小心掃了太多盒...
R0082502拷貝  

這樣排滿滿感覺好壯觀~
R0081101拷貝 
個人覺得也很像是OREO巧克力餅乾
但是比大雷神更甜,巧克力味道更重,且較厚實,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爽~哈
裡面的餅乾酥鬆,讓口感再次提升~
1398188727455拷貝  
▲黑雷神
1398188727-2191618234拷貝 
▲黑雷神切開面


✿小雷神 / 大雷神迷你版✿
大雷神迷您版也是牛奶巧克力的口味的,小的我比較吃的出來有牛奶的味道~
外層入口即化,味道非常香甜
可是不管我怎麼吃,都覺得雷神根本就是Oreo的可可餅乾
酥脆的口感我喜歡~

R0081095拷貝 
▲小雷神(上),迷你大雷神(下)


連我們家小朋友也愛呢~

453132
小雷神內涵的OREO餅乾不佔多數
但是一口吃下的感覺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想要再接一口的魔力

潘大肚拆開的時候,還說先讓我咬一口
我還以為他不想吃,就一口吃掉了
只留下難過的潘大肚...
我只想說............小雷神好好吃啊!!!!!!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 -1拷貝 
▲小雷神(我本來以為這個是叫閃電雷神說~)

✿北海道限定 白雷神✿
看起來很厲害吧!
其實我只吃了一個而已,因為這個是盈小娟給我吃的~
當時吃個太快,所以沒有拍到內裡的樣子
打開的樣子就是滿滿白色的巧克力包起來,但是內裡還是滿滿巧克力餅乾
其實一開始看到是白色巧克的時候,覺得興趣沒有很大~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吃白巧克力
不過~白雷神吃下去後,覺得反而比較沒有那麼甜~也很好吃耶!
12409567285_bab65749b7_z  

▲白雷神,而且上面寫個限定二個字,感覺就很珍貴的樣子~



前陣子到了淡水逛街,發現這裡居然大賣雷神
本來想要買一片來嚐嚐
沒有想到光是一片大雷神就要價60元台弊!!!!!
好貴啊...........
IMG_4718拷貝

不過前陣子看新聞說
台灣7-11五月就能正常供貨啦~
希望到時候不要再因為搶購雷神而登上國際版面啦~~~
台灣人的消費能力實在太強大啦!!!!




以下為相關新聞報導訊息:點我相關連結

雷神巧克力【營養成份】

(每份18~21克) 每100公克含有:熱量:526大卡、反式脂肪2.6公克、脂肪26.9公克、飽和脂肪13.3公克、鈉含量325毫克。成份內容為:巧克力塊(內含砂糖、棕櫚油)、全脂奶粉、可可粉、食用加工油脂(棕櫚油)、大豆粉、花生、小麥粉、玉米片、起酥油、加糖脫脂煉乳、澱粉、焦糖糖漿、肉桂、麥芽萃取物、鹽、乳化劑、膨脹劑、焦糖色素、香料等。

但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一般人一天不應攝入超過總熱量 1%的反式脂肪
據此計算,成年男子一天不能吃超過2克、成年女子一天則不能超過1.2克
一條黑雷神含有0.6克反式脂肪的,只要吃下2條就極有可能過量
因為很有可能在其他食物中吃到反式脂肪而不自知
而台灣也買得到的大雷神巧克力,一包則含有0.9克反式脂肪
著名的《護士健康研究》曾刊載
相對於從碳水化合物取得熱量,每多攝取2%的反式脂肪熱量
冠心病發作的機率就會增加1.94倍,至於熱量,一條黑雷神為115大卡
2條雷神=1碗飯

實在太恐怖了啦!!!!!!

怎麼好吃的東西都不健康~~~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零食這件事....
所以大家還是斟酌吃就好~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旅行】✈ ▌帶著1y8m嬰兒搭「酷航」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關東 關於 ❤ Suica西瓜卡 ❤ 簡單操作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日本人 ❤東京鐵塔❤ 的私藏景點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原宿 超萌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どうぶつえん ❤ THE ZOO (DOUBUTSUENN) ❤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晴空塔30樓平價吃高貴大餐❤叙々苑❤燒烤料理  

 【日本東京.自由行】✈ ▌ 東京戰利品 (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 bao bao issey miyake (東京必買必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