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3
coffeestand在日本文化中已經變得普遍,記得幾年前看到日本站著吃牛排而感到驚訝,到現在處處可見的站著吃璇轉壽司,這樣的營業方式,不僅讓寸土寸金的都市裡可以節省營業成本,日本人消費者也都可以接受!更是一種日本新的文化面貌⛩
因為木木小花本身就是咖啡重耆者,所以對我來說,如果來日本旅行中來上一杯香醇咖啡就是一種享受~旅行中到不同的咖啡盛地插旗對我來說更是享受^^



【日本東京.自由行】✈ ▌ ❤ THE LOCAL COFFEE STAND ❤東京咖啡站 IG打卡新景點
景點:THE LOCAL COFFEE STAND
住址:澀谷區 渋谷2-10-15 JPLビル
電話:+81 3-3409-1158
營業時間:WEEKDAYS 8:00 - 19:00 | 假日 11:00 - 19:00
官網:
http://thelocal2016.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local2016/
旅行日期:2018年11月11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coffeestand在日本文化中已經變得普遍,
記得幾年前看到日本站著吃牛排而感到驚訝,
到現在處處可見的站著吃璇轉壽司,
這樣的營業方式,不僅讓寸土寸金的都市裡可以節省營業成本,日本人消費者也都可以接受!
更是一種日本新的文化面貌⛩
THE LOCAL COFFEE STAND在日本很有名氣,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許多推薦就一直很想一探究竟!

從熱鬧的市區走到THE LOCAL COFFEE STAND有一小段路,
中間還會經過一小段的上坡,
但當聞到咖啡香時,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站8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就算坐在路邊,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即使放個屁空氣都是清新的XDDDDDD (到底在說什麼)
站12

這裡的店員和消費者看起來都很有藝術氣息,
▼這個店員應該就是老闆吧(我猜的)
站13

▼聽店員說店內的咖啡豆每月都會更新
站10

▼天花板也有現最流行的乾燥花佈置
站11

▼一旁有供應冰開水(可自行飲用)
站5

▼店內的樣貌
空間雖不大,但還是有些許坐位,看起來還算舒適
站6

但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坐在外頭站著靠著,拿著一杯咖啡聊天~
(但不能邊走邊吃~)【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尤其是門口板凳,
滑了一下,好多人在這裡打卡喔~
站2

所以地方媽媽也想要來網美一下~
站3

除了咖啡,這裡也有賣一些簡單的麵包和磅蛋糕,
可是我抵達的時候幾乎所剩無幾,
但我本來就打算等等要去附近的「 harbs」吃下午茶,所以心情不受影響XDDDDD
750

咖啡的部份,我點了一杯拿鐵

一家咖啡好不好喝,我個人都是先從拿鐵下手~
滑順的咖啡口感連不懂咖啡的潘女兒奴也說好喝☺️☺️
若也是咖啡同好者, 來東京時不妨也來體驗喔❤️❤️
站9


櫃檯一旁有販售可愛包裝,我一直研究它是什麼~
上面寫著roasters CAN series 日幣1200
應該是焙培過的咖啡茶包,
分別有:淺烤、中烤、深烤這三種咖啡類型的烘焙程度。
站1

上網查了一下,這是與法國媒體合作,從北海道到熊本有12家商店被選中,從全國10個城市地區精心挑選出家用烘焙咖啡。
標榜就算沒有咖啡茶具或水壺,一樣能泡出好喝的咖啡~
我看中的是鐵盒插畫,覺得超~~~可愛!
原創插畫由SENDA HANA先生,出生於1994年,是日本大學藝術學院招生的插畫家。
有興趣的人不妨買回家收藏~
站4

最後結論
因為木木小花本身就是咖啡重耆者,
所以對我來說,如果來日本旅行中來上一杯香醇咖啡就是一種享受~
旅行中到不同的咖啡盛地插旗對我來說更是享受^^

木木小花-滿足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讚啦  潘女兒奴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
: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
: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
: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
: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旅行】✈ ▌帶著1y8m嬰兒搭「酷航」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關東 關於 ❤ Suica西瓜卡 ❤ 簡單操作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日本人 ❤東京鐵塔❤ 的私藏景點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原宿 超萌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どうぶつえん ❤ THE ZOO (DOUBUTSUENN) ❤ 
 【日本.自由行】✈ ▌ 東京精緻和服體驗(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晴空塔30樓平價吃高貴大餐❤叙々苑❤燒烤料理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 bao bao issey miyake (東京必買必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日本東京.自由行】✈ ▌ 東京戰利品 (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