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4拷貝
還記得千頌伊的最愛嗎!?就是炸雞+啤酒!
我本來以為只是戲劇張力在誇大而已...可是.....真的好好吃啦!!!!!
如果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炸雞該怎麼辦啦!!!!


▌店名교촌치킨 橋村炸雞 Kyochon (東大門店) 
住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신당1동 217-105
     Majang-ro 1-gil, Seoul 217-105
電話:+82 2-2231-9337

▌營業時間:24小時 | 東大門分店為配合平和市場的營業時間,星期六固定休息
▌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ain.asp
▌CP值:
 (下次來,一定還會再來吃)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圖片引用若非我拍攝,即會備註下載來源,若有侵權或冒犯之處請告知,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回想起第一次到韓國初遊的時候
當時我吵著說要吃炸雞,大頭還唸了我說:「出國吃什麼炸雞!」
於是我們便放棄這道美食
不料!隨著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最愛炸雞幾乎集集都提到
在我們追查之下,才知道原來就是我們當時沒有吃到的「橋村炸雞」啦!!!
飲恨哪~~~~~~~~

於是我跟我自已說,這次來到韓國,我們發誓!一定要吃到「橋村炸雞」

未命名 -1拷貝

於是,一抵達仁川機場立馬搭了機場快線
第一站我們就是大包小包拎著行李的衝到「首爾站」尋找「橋村炸雞」的蹤跡
IMG_1127拷貝
▲首爾站這裡有一個超大的outlets,很適合白天的時候來這裡廝殺採買~



**其實我們是住在東大門附近

但是有一日木木小花上查網了資料
忘了是哪個殺千刀的說東大門的「橋村炸雞」已經倒了!!
所以我們才特地千里迢迢來到首爾站購買的....

IMG_1130拷貝 
IMG_1132拷貝 


不料!!!!
我們12點一抵達店門口...........收了!!!!
居然收了!!!!!!
還不到12點耶!!!!!
網路上還說營業到一點!!!
為什麼要欺負我的感情~~~~~不~~~~~


我們真的痛徹心扉遲遲不想離去......

IMG_1131拷貝 
▲而且原來今年「橋村炸雞」是李敏鎬歐爸代言的啊~
在韓國,只有當紅炸子雞才可以代言炸雞唷!

IMG_1133拷貝 

▲遠遠的來一張Say Goodbye的照片吧

不過....韓國其實沒有比台灣乾淨吧~
怎麼那~麼多垃圾啊!


回到飯店後,我一直好想念「橋村炸雞」
一直思思念念的~

大頭說,後來他去韓國,每天晚上都天天請飯店外叫一份「橋村炸雞」來房間吃個過癮
可是因為我們回飯店的時間真的都很晚很晚又好累好累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請飯店幫我們叫外賣

就讓我一個人聽著音樂

思念炸雞到無止境吧.............(淚流)
 


翌日
因為木木小花一直碎碎唸
所以潘大肚上網查了查,才驚覺東大門的「橋村炸雞」根本就沒有關閉!!!
於是我們拔了腿就立刻去覓食


喔耶!!!
原來在東大門真的也有一家分店~~~好開心啊
IMG_1830拷貝 
IMG_1838拷貝 

沒有想到,居然.............
IMG_1833拷貝 
還是24小時!!!!!!
天哪~~~~~~
(此時,我又咒罵了網路上說倒閉的那個殺千刀的部落客好久 哈)



不過店內無法拍照
相關店員好像也沒有昨天「首爾分店」的店員來的親切
IMG_1834拷貝  
於是潘大肚開啟了偷拍模式,偷拍了我一張~哈 (好像狗仔)

IMG_1837拷貝 
這裡有二樓,有座位,環境還不錯
現場吃一定超讚的!

只可惜我們要帶著走了~
 

因為都是現炸的關係,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需30分鐘以上
而我們分別點了
原味+辣味 雞腿 一盒 17000韓元
蜂蜜 雞腿+雞翅 一盒 16000韓元

S__2220038  
(菜單圖片來源:KyoChon官網)
▲當時上網爬文的時候,看菜單全是韓文,快嚇死我了

於是潘大肚做了功課,把中文翻譯的菜單給整理出來,太開心了~
(快點把菜單存起來,這樣到國外點菜一點也不害怕了)




不過我們等了20分鐘後
醬醬~~~~~好了!!!!
我們包裝都還沒有拆,就好香好香好香啊~~~~~
天哪!!!!!

IMG_1854拷貝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因為我們為了趕路,所以並不是現場立刻就吃
是隔了快一個小時,趕路後才打開品嚐炸雞
但是雖然過了一個小時,但是味道還是非常非常地香~


(右)原味+(左)辣味 雞腿 一盒 17000韓元
不知道為什麼,拍照看不大出來原味和辣味的差別

但是辣味非常地辣!!!
是屬於辛辣的那種~所以像木木小花不敢吃辣的人就好怕
但是像潘大肚吃辣的人,就覺得辣味超級好吃超入味!!
IMG_1853拷貝 
雖然剛剛吃了辣味,差點害我失去味覺
不過再接著一口原味時
我只能說
驚.為.天.人!
木木小花-滿足 潘大肚-讚啦 


好好吃啊~~~~~~~~~~~~~~~(璇轉)
雖然已經放了超過半小時,不只香味依舊
雞肉肉質也好軟好好粗喔~~
IMG_1858拷貝 

蜂蜜 雞腿+雞翅 一盒 16000韓元
IMG_1855拷貝 
蜂蜜雞腿是我最期待的
外皮吃起來甜甜脆脆的,也滿好吃的,可是我更愛原味的口感~

IMG_1857拷貝 
▲白色方塊狀的是醃蘿蔔小菜
是解膩用的
口感滿爽口的,配炸雞剛好~



最後總結
就是千頌伊沒有說謊,炸雞真的好好吃!
吃是吃完會口很渴,我不愛啤酒,但是配可樂也很過癮~哈
下次再來韓國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好天天叫外送

而且東大門的橋村炸雞是24小時營業,真是宵夜的好伙伴!

如果大家在飯店不想要出門,也可以打電話叫外賣

木木小花最愛的口味是原味炸雞,而且潘大肚最愛的口味是辣味炸雞
真的很推唷!好吃唷~(麻吸say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皮皮和鼻鼻香港插畫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酷航 廉價航空 韓國注意事項 |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自由行】✈ ▌ 首爾三天二夜〝快閃〞 懶人包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韓國伴手禮 (韓國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必買 / 必敗 

 【韓國.自由行】✈ ▌ TOP 20條 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韓國首爾經驗談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明洞 好吃好玩 大推薦! 

  【自由行.韓國】✈ ▌ 首爾 明洞131 Coffine Gurunaru 咖啡廳 | 真心給我一滴淚 (49天) 拍攝場景 

 【自由行.韓國】✈ ▌ 首爾 大化站 京畿道高陽市 《來自星星的你》 | 第二次特別企畫展覽 都敏俊西和千頌伊的家❤❤❤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明洞店 姜虎東白丁烤肉 / 屠夫烤肉 / 강호동백정 (推薦必吃♛) | 單點燒肉 敲好吃超銷魂!就算服務不好還是要吃!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三清洞 年糕起司部隊鍋(總店) / 吃休付走年糕鍋 먹쉬돈나 | CP值超級高,好好吃啊!!!(推薦必吃!)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弘大 aA Cafe 咖啡聽 | 【韓劇拍攝景點-瑪莉外宿中】 零下10度終於下雪了♥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狎鷗亭336 mango six | 【韓劇拍攝景點- 紳士的品格 繼承者們】❤巧遇劇中姜河那歐爸!!!!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東大門 ISAAC TOAST 早餐店 (推薦必吃♛) | 在韓國美味早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