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6拷貝
如果來到韓國,沒有好好品嚐到好吃的ISAAC,那麼勢必會帶著遺憾離去。ISAAC
早餐在韓國是知名的早餐連鎖店,有非常多家分店,而我們住宿於東大門地帶,ISAAC(東大門店)離我們的飯店非常地近,所以決定捨棄飯店早餐立刻起身來ISAAC覓食♥


▌店名:ISAAC TOAST 早餐店 (東大門店)
住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187
▌營業時間:24小時
▌備註:有中文菜單

▌交通方式: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goodmoring city和APM中間的小巷子左轉→就在姜虎東白丁烤肉店的對面
地鐵東大門8號出口過DOOTA後看到便利商店往右轉右手邊會看到GS25在GS25的對面巷子
▌CP值:
 (下次來,一定還會再來吃)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其他分店住址:
▌店名
:ISAAC TOAST 早餐店 (明洞店)

電話:(82)2-752-3002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4-41 
交通:首爾地鐵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直走約 400公尺,就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22:30 週六07:00~20:00 | 公休日:週日



第一天我們並沒有找到ISAAC
所以索性放棄而吃全智賢代言的「PARIS BAGUETTE」(也很好吃~)
當時在東大門尋找ISAAC時,我有看到姜虎東餐廳,然後就走了...居然不經意與ISAAC擦身而過...

因為ISAAC就在姜虎東(東大門店)的斜對面啦!


但是,帶著非吃到不可的決心來的
第二天,我們依然不死心的來覓食,沒有想到,還是被我們找到啦 !!!
哈哈哈~差點就要帶著遺憾離去了呢~呼

交通: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goodmoring city和APM中間的小巷子左轉
就在姜虎東白丁烤肉店的對面


不過~其實一開始要來ISAAC覓食的時候,抱著應該soso的心態來的

因為在來之前,朋友們對ISAAC的評價很兩極
但是一到門口,就發現門庭若市的人潮~

IMG_1731拷貝  

我們一抵達ISAAC店舖時
潘大肚
這個大聲公還不禁意的說:「菜單在哪啊?我看不懂韓文」
突然一群台灣人轉頭,熱心指著寫著漢文的菜單說:「在這啊~」
啊~~ISAAC有滿滿的同鄉呢~
(在國外遇到同鄉的感覺真好,很安心的FU~)


韓國早餐Isaac有各式各樣的招牌三明治
例如:辣雞肉吐司、牛排蛋吐司、蝦吐司口味等
IMG_1732 
▲菜單有很多口味,看起來都很豐富的樣子
姊姊還吵著說要吃火腿,被我阻止了驚-doris代表  

我一直跟姊姊洗腦說「來韓國就是要瘋狂的吃烤肉啊!!!!!」
姊姊還一邊喃喃自語的說「哪有人一大早就在吃烤肉的,很油捏~」冏
後來還是默默點了烤肉~哈哈

ISAAC的吐司一面是用奶油剪煮的,還會塗上一層薄薄我最愛的美乃滋
我光是在一旁看著,就覺的好美味的感覺~


選好自己想吃的三明治後,阿珠媽現場料理熱呼呼的早餐
首先用奶油將土司煎熱
另一邊則進行煎蛋,將雞蛋煎成四方形的特殊形狀
最後將土司塗上特製美乃滋,再舖上正方形的蛋、生菜、小黃瓜、起司並淋上番茄醬~
IMG_1733拷貝
▲我有一個怪癖,就是我超愛站在旁邊看別人怎麼煮菜的~哈哈哈
蛋正正方方的好勾稚!

IMG_1734拷貝 
▲哦唷~一個翻面,有點焦焦的感覺看起來還不錯唷~

IMG_1747拷貝 
IMG_1748拷貝 
IMG_1749拷貝 
IMG_1750拷貝 
▲WOW~~~看到美乃滋的時候,我就開始心花怒放了~~~~~

我點的烤肉MVP吐司 2800韓元
裡面有豬肉+雞蛋+奶酪+蔬菜…都是我愛的菜色
看起來好美味啊~~~~~~
我要來品嚐你囉!!!

IMG_1751拷貝  
早餐是用包裝紙包住的
我們一拿到手,就立馬坐在路邊吃起來

吐司酥脆的口感、濃郁奶油香,每一口都有層層豐富美味!
酥酥的口味、味道甜甜又鹹鹹的,好迷人的味道!
裡面也沒有我討厭的小黃瓜~
我好喜歡啊~~~~~
咬下去的那一口,我一天的活力都來起來了!!
IMG_1839拷貝  

IMG_1758拷貝  
▲潘大肚和木木小花都好喜歡ISAAC的三明治啊~~~
要不是等等要去吃「站著吃烤韓牛」,我現在立馬就再點一份了!

韓國Isaac早餐除了料多美味的三明治之外
並提供草莓、奇異果、番茄、香蕉、鳳梨等新鮮果汁,都是適合早餐的清爽飲品
習慣喝咖啡的旅客,這裡還有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卡布奇諾、熱巧克力、冰紅茶、冰咖啡等

IMG_1740拷貝  
旁邊還有賣飲料,不過我們忙著吃早餐,就沒有買飲料了~

 

我們立刻坐在路邊一旁
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在吃早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坐在路邊吃早餐的關係,看起來很可憐~
老闆娘突然對我招了招手~
IMG_1761拷貝 
我過去後,老闆娘居然送我一杯溫暖的咖啡!!!!!
木木小花-滿足   天哪~人間處處有溫情

木木小花和潘大肚對ISAAC評價很高唷
覺得這裡的CP值真的很高~
我們是超級支持派系的!
很推推大家來品嚐唷~

下次來韓國,我還要再吃好幾回合~

來韓國一定來吃isaac啦!

皮皮和鼻鼻香港插畫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酷航 廉價航空 韓國注意事項 |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自由行】✈ ▌ 首爾三天二夜〝快閃〞 懶人包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韓國伴手禮 (韓國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必買 / 必敗 

 【韓國.自由行】✈ ▌ TOP 20條 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韓國首爾經驗談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明洞 好吃好玩 大推薦! 

  【自由行.韓國】✈ ▌ 首爾 明洞131 Coffine Gurunaru 咖啡廳 | 真心給我一滴淚 (49天) 拍攝場景 

 【自由行.韓國】✈ ▌ 首爾 大化站 京畿道高陽市 《來自星星的你》 | 第二次特別企畫展覽 都敏俊西和千頌伊的家❤❤❤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明洞店 姜虎東白丁烤肉 / 屠夫烤肉 / 강호동백정 (推薦必吃♛) | 單點燒肉 敲好吃超銷魂!就算服務不好還是要吃!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三清洞 年糕起司部隊鍋(總店) / 吃休付走年糕鍋 먹쉬돈나 | CP值超級高,好好吃啊!!!(推薦必吃!)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弘大 aA Cafe 咖啡聽 | 【韓劇拍攝景點-瑪莉外宿中】 零下10度終於下雪了♥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狎鷗亭336 mango six | 【韓劇拍攝景點- 紳士的品格 繼承者們】❤巧遇劇中姜河那歐爸!!!!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