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11
「新鴻發咖啡美食」最有名的兩大名菜就是「肥厚的西多士」,以及「經典
豬扒包」。

不過這個點離我們住較遠一滴滴的地方...但因為是品嚐美食,所以再遠我們都會勢在必行!哈哈~好貪吃的感覺


▌店名:新鴻發咖啡美食
▌住址:高士德賈伯樂提督街55號A
     Rua do Almirante Costa Cabral, No 55A, Costa
▌電話:(853)2853-045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00-18:00
▌備註:付現金、不需一成服務費
交通:BUS 2、2A、5、9、9A、12、16、22、25、25X、28C、N2在盧廉若公園下車往公園入口向前走 | BUS 8A、17在賈伯樂/培正下車
▌用餐日期:2015年3月14日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閱用餐日期,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新鴻發咖啡美食」其實滿好找的,它獨特的綠色,一眼望去很明顯
難以再見的懷舊格局設計,令餐廳的氛圍多添加了幾份情懷
祥6
只是潘大肚很過份耶!
我們姿勢好醜還把我們拍進去...
祥7 
先看看菜單,賣的商品很多
有湯麵類、炒麵類、炒飯類、飯類、焗類...
祥4 
祥5 
祥3 

但是我們今天是有備而來的
就是專門吃「肥厚的西多士」和「經典豬扒包」doris-呵呵

來澳門,不能錯過的就是精典奶茶囉!
我們分別叫了熱的跟冷的來做比較
熱的奶茶是無糖的,糖要另外自已酌斟加的~
祥1
冷的我覺得好像比較好喝,也比較甜一點點
但是奶茶的味道都不是台灣喝的那種奶茶味唷
我常常覺得港澳的奶茶是偏苦的,但是越喝越香,值需要細細品味的
祥17
由自設工場自家製的超級厚、超級大份量、超級香脆的法蘭西多士上桌啦!!!
祥13
我覺得好驚艷啊~~~(光看就流口水)
你可以再近一點!!!!
祥18
老闆會再給你一瓶不用錢峰蜜醬(這樣任人亂加好嗎)
對於我這種螞蟻人,光是看就是一種享受啊!!
祥14 
祥2 
外皮炸得金黃好美喔
除了外層有牛油之外,內裡還還夾著邪惡半融粗粒花生醬
金黃色的外層微脆,內裡的麵包仍然很鬆軟
祥12 
祥10 
祥11 
快~~~~看看這邪惡的花生醬
祥8
因為本人根本就是小熊維尼來的
就算一開始淋了蜂蜜,忍不住又偷偷加了一點點...(太幸福惹啦)
祥15

再來是澳門經典的豬扒包
祥9
自設工場麵包超脆
但是豬扒不是厚的,滿嫩的,沒有太多的調味
潘大肚說覺得好吃的
可能我一心都把焦點放在西多士上面,所以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在吃豬扒包(我不是人!!)

但是當我晃頭晃腦的時候,有看到別人有點「豬扒蛋菠蘿包」
看起來也滿厲害的,因為我本身還滿喜歡吃菠蘿麵包的,但是潘大肚不愛
所以只好把胃留給下次囉~


分享一下今日帳單
祥16


最後總結
潘大肚和木木小花都覺得對法蘭多士很滿意
肥滋滋的厚多士,帶點花生的香氣加上無限量供應的蜂蜜,實在是太適合螞蟻人了!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澳門.自由行】✈ ▌ 澳門伴手禮 (澳門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澳門.自由行】✈ ▌ 澳門二天二夜〝快閃〞懶人包 

 【澳門.自由行】✈ ▌ TOP 15條 澳門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澳門經驗談 

 【澳門.自由行】✈ ▌ 路環 漢記手打咖啡 | 當地人推薦隱密濃醇香咖啡 

 【澳門.自由行】✈ ▌ 澳門半島 澳門嘉瑪烈蛋撻店 

  【自由行.澳門】✈ ▌ 氹仔 2015年澳門威尼斯人嘉年華 400萬伏特原生電流秀華麗登場 |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太好逛~ 


  【澳門.自由行】✈ ▌ 祥記麵家 | 招牌蝦子撈麵、炸雲吞好好呷!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