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封面
木木小花和潘大肚很喜歡到大食代覓食,覺得大食代裡面藏著很多好吃又平價的創意美食。
大食代這裡非常地熱鬧,不僅僅看的到年輕人,連婆婆媽媽爺爺也都看的到,可見這裡的魅力真的很大~來到百貨公司也深深感受的到台灣人夜市喧鬧的熱情力❤就是愛台灣啦!(台)


▌店名:TAKO將
▌地址:【台北天母SOGO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F
     【台北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F (大食代)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大食代)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0:30~22:00

▌店家電話:2958-2120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感謝大食代TAKO將體驗試吃❤



而這次大食代的創意料理就是『TAKO將』開放10組體驗名額
可以讓我們體驗【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好興奮啊!!!
是海陸雙享耶!!!
我是因為可以吃到我最愛的章魚燒而歡呼~
潘大肚則是歡呼可以省一餐...(對他翻白眼)
IMG_4137拷貝 
我到底有多愛燒魚燒呢
必勝客的口味,我最愛也是章魚燒的!
日本泡麵有一款章魚燒款的也超級好吃的!!
開始扯遠了....(我只是想證明我真的是章魚燒迷啊~)

來吃之前,先談談大食代
潘大肚和木木小花非常愛來大食代覓食
因為覺得大食代裡面藏著很多好吃又平價的創意異國料理美食

有時候我們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又想要吃點平價美食,就會來這裡覓食

或者是去美麗華或大遠百看電影的時候,也會來這裡覓食~
IMG_4187拷貝 
來到板橋大食代,遠遠的就看到醒目的創意料理就是『TAKO將』
IMG_4139拷貝 
這樣復古的裝潢,很難不引起注意
IMG_4140拷貝 
IMG_4141 
尤其是那胖嘟嘟的章魚燒.....
看著主廚在煎翻著一顆顆大粒的章魚燒
章魚燒味不斷飄香而來,害的我咕嚕咕嚕叫的~
IMG_45443拷貝 
更讓我最為興趣的是,TAKO將大阪美食新上市
由日籍料理總監長原秀彥親自操刀,嚴選當季食材為主

IMG_4144拷貝 
IMG_4143拷貝 
IMG_4142拷貝 
我抬頭望過招牌,每一樣道地的日本大阪章魚燒一系列商品我都好想要吃啊))))
IMG_4145拷貝 

雖然這次是體驗【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
可是看著主廚翻轉著一顆顆的章魚燒
於是我自已默默又點了章魚燒
本來看到炒麵也好想要點的,被潘大肚阻止了,叫我不要再點了,一再強調沒有吃飽再點!
他可能心想免費晚餐其實又泡湯了~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對美食完全沒有辦法招架啊!!!!!
不過想想~有什麼好阻止的,兩個套餐都不貴~(呿)
200元以內就可以解決,附餐有冰麥茶+沙拉+味增湯

大食代這裡的餐廳模式就像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是自取式的
IMG_4151拷貝

所以點完餐點後,別忘了要找座位
找座位就有點煩人了....
因為,人有夠多的啦!!!!!
我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好多人要打馬賽克好累喔~~~(如果沒被打到的人就放過我一馬吧XD)
IMG_4185拷貝 

IMG_4183拷貝 
等呼叫器響了以後再自取上菜的速度都是極快的~
雖然這裡是B1,但是這裡有WIFI,所以也不擔心網路問題!
IMG54643拷貝 

很快低,上菜啦!!!

我最愛的章魚燒上桌啦
章魚燒好大一顆啊!!!
IMG_4165拷貝

不過,美乃滋好多啊~~~~快把章魚燒本身給淹沒了....
不過因為我本身很愛美乃滋,所以我好開心(嘻)
IMG_4166拷貝 

立馬咬一口,章魚燒的口味滿重的
因為我個人吃的口味很重,所以我滿喜歡的~
而且章魚好大一顆啊!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日本人就是實在啊~
IMG_4165拷貝

但是潘大肚不愛日式軟軟的口感
我一直覺得日本的章魚燒和台灣的章魚燒吃起來口感很不同
日本的章魚燒做法,內裡比較軟...
但是「TAKO將」的章魚燒做的確實很道地~所以,熱愛日式章魚燒的人不仿可以試試
IMG_4172拷貝



【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
IMG_4171拷貝 
IMG_4161拷貝
豬五花肉片給的大方,上面還灑了七味粉提味
蒜味豚肉加上特製的研發醬汁以高溫鐵板快炒
鎖住食材鹹香滋味溫泉蛋十分吸睛放上紅薑提味與滑嫩溫泉蛋
蛋液包裹米飯十分道地日式作法啊~
IMG_4163拷貝    



【和
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
IMG_4154拷貝 
IMG_4152拷貝
清爽冰鎮洋蔥的口感,深海章魚腳佐以特調醬汁鐵板高溫拌炒

洋蔥吃的出來非常的新鮮,有點涼拌脆脆的口感
IMG_4177拷貝
吃下去還會有淡淡的刺鼻感為什麼會流淚呢?

對!是洋聰蔥!
IMG_4176拷貝
飯裡還有拌著許多大顆的章魚腳不過....
我覺得這道料理好清淡啊~~~~~~~~~~
吃的比較清淡口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可是因為我本身非常愛章魚燒
所以我可能沒有留意到菜名上是"和風"二字....
所以這道料理對我來說,CP值瞬間降了好多....


最後結論:
【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和【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比較之下
木木小花和潘大肚都投給了【月見豚肉鐵板蓋飯套餐】一票
可能是因為我們吃的口味比較重的關係~

附餐的部份味憎湯的部份也很受我們好評,很入味飲料和莎拉的部份就不提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把章魚燒加入【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裡面
【和風章魚鐵板蓋飯套餐】的味道瞬間提升!!!
我個人私心比較愛這樣重口味的口感~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