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要試一下三管的電棒捲~泡麵捲
雖然卡妞百搬阻止我購買這隻電棒捲
但是只要是我決定的事,就真的很難改變這個決定.............(我是一個莫名執著的人)
於是我拜託卡妞幫我訂了一隻電棒捲
今天終於到貨啦!!!(唷呼~~~~~~~~~~灑花


起了個大早,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和乾淨的頭,準備測試一下期待已久的泡麵頭啦!
其實....要用泡麵捲的時候我有還滿猶豫低...
因為我很清楚我的頭髮
尤其是髮量這一件事....

我的頭髮真的異於常人的多.....
so....已經有心裡準備,應該會變成爆炸頭吧........
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
(因為我是一個很堅持的人嘛~XD)



說到三管電棒捲
這個是22cm的三管電棒捲
我本來是想要訂25cm的,最大還到32cm唷
but...卡妞訂錯啦!
那就將錯就錯,先試機囉!!!

看看這個三兄弟
初見次面的時候

我覺得噁心到爆表!!!!
是誰發明把三根電棒變成連體嬰的啊!!!!
太詭異了!!!



我本來已經準備好要洗手做羹湯了
但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很好奇又覺得好玩,所以都搶著來試了
哇嗚~~~有專業級的老師免費幫我試用耶,我好輕鬆唷!!!!(轉圈)

不過卡妞一直嚷嚷不喜歡泡麵捲這個髮型
嘖嘖~她這個髮型很挑人~

居然還列出以下適合三管棒的對象:
第一、髮量少的人
第二、頭髮不長也不短的人
第三、不能長的太老的人

規定很多耶!!
不過雖然嘴巴一直在唸,可是身體(手)卻很老實呢XD


卡妞老師說,髮尾的部份能停留的時間不能太久..
如果是在家自已用的話,不建議溫度量太高

(看到頭頂黑色毛又長出來了,布丁頭啊~~~很痛苦...~"~)

示意圖給大家看一下~(貼心吧)


我個人覺得其實三管比較不需要什麼技術
順著燙就好了
相較一管的,反而需要比較多技術
但是............... 
三管兄弟,真的有夠很大一隻!
我自已在學習燙自已的頭髮時,一直遊走在燙到自已的邊界
卡妞一直在盜汗...在一旁膽顫驚心的
卡妞一直在旁邊嚷嚷著說:「妳髮量這麼多人,為什麼要買這個來折磨自已!」
講的亂有道理一把的,
但是還是無法改變我的心意的!!!!

這個只是燙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鏡子的自已

頭髮已經炸到爆了耶!!!
A.......突然好不習慣這樣的自已....嘿嘿

 
 
 

但是不知道是看久習慣了
還是夾的差不多了
我覺得還挺喜歡的耶♥
突然...........
在這個時候...........
我很苦惱.........
因為...........我不知道流海到底要不要夾.....


又突然的........
我覺得我的海型跟某人很像.............
(有人猜到嗎??)





 
就是雨愛的楊丞琳的髮型!!!
(很水臉的說自已是楊丞琳髮型 哈~)
是不是!!!是不是!!!
原來楊丞琳雨愛的髮型就是用三管電棒啊~~~



如果常看韓劇的人,其實應該也會發現韓國女生的髮型也很愛用三管電棒捲的~
愛情雨的潤娥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於是,我還是把流海也給夾了~
想說要做就做全套嘛


看看這個背面
好美啊!!!!!!
我很喜番耶!!!
卡妞妳就不要再阻止我買可怕的三管三兄弟了嘛...


可以開心的去約會了!
唷呼~

於是我們前往三士拉麵大吃一頓啦~~


不過,潘大肚似乎沒有很愛這個髮型
好像真的很多男生都不愛女生這樣的髮度~~~
為什麼!!!!

不過,最後我的結論是
三管電棒捲,自已其實不大好燙
是一個很需要別人幫忙的燙髮工具
因為實在太大一管了,一個不小心,真的會很容易燙到臉那就糟了!
兩側自已燙那還OK,可是後面自已燙很容易燙不好...這個時候就真的很需要助手了~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
祝每個人都有每好的一天❤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ig,陪我們一起歡樂❤

S__4022274.jpg doris-呵呵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穿搭 #美妝 #保養 #美食 #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生與女兒奴 的頭像
    小花生與女兒奴

    ❤ 小花生與女兒奴 ❤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