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位於台北東恰的巷子裡面,我一直貪戀這家燒烤很久了,可是潘大肚一直不願意來,覺得這邊貴桑桑~
不過終究,可能我的意念太強大,我就把大肚哥騙來了~哇哈哈哈XD


▌店名:大腕燒肉專門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訂位電話:02-2711-0179
▌備註:無包廂/空間小/需訂位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這天晚上 剛好我們位於東恰
大肚哥:「妳想要吃啥!?」
我說:「我想要吃前面 轉角 再轉角那家…」
大肚哥:「哪家啊?」
我說:「乃~我帶你走!」
然後就默默到了大腕門口

菜單的部份 其實有變貴了...
但是我還是深信這裡值得的!!!>"<
 
我們可能有神食庇佑
吃東西很少訂位,但是每次都幾乎不用排隊(用鼻孔看人) 好得意唷~

我們被安排一個很隱密的座位
其實這裡不外乎就是一個ㄇ字型的座位 座位很少(難怪大家都要一直等)
通常是牛肉的部份專人就會幫你烤~(好大心)
獨門醬汁也都幫你調好了 然後還一邊一直要我們吃原味(我想要吃獨門醬汁啊!!)
但是其實新鮮的肉質 只要沾檸檬就會很好吃了>"<
(我好愛"檸檬"啊~~~)
 
其實每一家燒烤的方式都不大一樣
這裡的烤肉方式很傳統火爐方式,所以香氣會特別地誘人... 
這邊吃飯很有氣氛,還滿隱私的~(難怪很多藝人都喜歡來這兒)
我們還默默的點了哈蜜瓜調酒
可是本輪覺得有點淡
 

超難烤的喜相逢來了!!
這個燒烤人員很堅持要幫我們烤 他一直說烤這個要很有技巧
要不斷毃打旁邊的烤網,避必讓他們黏在一起~~
 
 
這個焦度剛剛好!!!手藝好好啊~~~
好好吃啊!!
 

服務人員很賣力躲在後面烤~~哈哈哈
 
 
豬肉的部份,燒烤人員居然一臉輕鬆說隨便我們玩~
剛剛牛肉都不讓我們烤
 
牛小排來了~~~!!
 

這是我最愛的牛舌~~~
烤肉祕訣:烤牛舌千萬別翻面唷!!

 
 
 

今天能來吃到 真的是太幸福太開心了~~~~~!!!!

這裡的食物和感覺都跟胡同很像…
據說!據說啦!!胡同和大腕本是同一家,後來分家了…(摀嘴)
但是都好吃的很厲害(微笑)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
祝每個人都有每好的一天❤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ig,陪我們一起歡樂❤

S__4022274.jpg doris-呵呵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穿搭 #美妝 #保養 #美食 #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哈哈)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