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24拷貝.jpg
在要離開新加坡之前,居然意外找到隱藏版美食,這件事實在太添自由行的喜氣了❤
真的非要好好推薦給大家 (得意)~如果沒有發現這家超道地又原汁原味的好喝甘蔗水,我還以為新加坡因為氣候的關係,飲料都做的不甜、很淡咧....原來美食還是要挖的啊!!!!



▌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Hong Lim Market & amp;Food Centre)
▌住址:531A Upper Cross St.,Singapore,051531
▌地鐵:牛車水NE4出口
▌營業時間:10:00-21:00

▌明記茶室
▌攤位: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 #02-56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因為新加坡實在太熱啦~
既然都是最後一天要離開了
我想大家也不會介意我直接穿著睡衣出門吧~~~哇哈哈哈

CIMG0394.JPG 

新加坡飲料,我看非常多人推薦麥士威熟食中心 (天天海南雞正對面那家)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好喝啊!!!!!
後來不管是在新加坡的販賣機,或是街頭的飲料,目前為止都沒有喝到令人驚艷的飲料...
還差點就這樣覺得
「 啊~可能是因為新加坡太熱,所以大家都喝的很清淡吧!」有著這樣的想法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來到新加坡必點的飲料如下:
(以下是網友推薦的名單)

1. 印度拉茶 Teh Tarik
2. 
teh= (紅茶+煉乳+糖) / kopi= (咖啡+煉乳+糖)
3. 美碌milo ice (台語發音:踢球)
4. 
甘蔗水
5. 馬蹄水
6. 荔汁水
7. 豆花水
8. 
薏米水
9. 椰子水
10. 
紅毛榴槤

  
沒有想到在要離開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卻誤打誤撞讓我們遇到隱藏版美食,超級好喝的「甘蔗汁」!!!!!
後來我們回來爬文,目前還找不到任何人有分享的文章呢~
表示我們可能是第一手唷❤

IMG_6729拷貝.jpg 

早上我們先搭車要去吃「亞坤」
吃完亞坤實在太飽,於是想要走路散步消化一下
卻不小心走進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Hong Lim Market & amp;Food Centre)

IMG_6733拷貝.jpg 

因為實在太熱太渴了!
意外發現了一家看似道地的飲料店「明記茶室02-56」
一開始還抱著猶豫的心態要不要買....

DSC00717拷貝.jpg
「明記茶室」就位於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裡面的02-56
在小小的轉角處,並不起眼,旁邊都有很多可以休息吃飯的桌椅
人潮雖然不算兇湧,但是客源也是很多

IMG_6727拷貝.jpg
我在一旁一直看著老闆怎麼製作甘蔗汁
甘蔗汁已經被榨乾到不行,但是老闆還是不斷來回榨
(我當時還心想,老闆很省吼....一點點的汁也不能放過!!XD)

IMG_6728 拷貝.jpg 
本來,心中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於是還大主大義跟潘大肚說,我們共喝一杯就好啦~
沒有想到一口喝下去,除了涼爽到底、爽快人心之外!!!
還真的是百分百原汁啦~   

喝的出來沒套水啦!!!(台)
超好喝的好對我的味~我立馬轉頭又去排隊再買一杯

DSC00715 拷貝.jpg
上面的冰塊也適中,不會因為冰塊太多所以害怕融掉甘蔗水變淡
也不會覺得因為炎熱冰塊不夠~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好消暑呢!?

IMG_6724拷貝.jpg
看看這清透的甘蔗水,光是現在打著文章,我就好想再來一杯!老闆!
DSC00716拷貝.jpg 
離開的時候,我們又跟老闆買一杯,原來還有膠裝袋可以裝啊~
可是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內褲的型狀
但是可以這樣拎著走真的十分方便,台灣是不是也該來效仿一下啊~

IMG_6730拷貝.jpg 
新加坡真的好熱啊!
雖然甜甜的可能在這麼熱的天氣不大解渴
可是天然的水果汁喝了,就算天氣再熱,心情還是好愉悅~
(一臉挖到寶的臉 哈)
CIMG0409.jpg


最後總結
在離開新加坡之前,可以喝到這麼美味又道地的原汁甘蔗汁
實在太幸福啦
真心強力推薦給來新加坡旅行的朋友們~~~
木木小花-滿足 潘大肚-讚啦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自由行.新加坡】✈ ▌ TOP 9條 新加坡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新加坡經驗談

  【新加坡.自由行】✈ ▌ 新加坡三天二夜 〝快閃〞 懶人包

  【自由行.新加坡】✈ ▌ 牛車水 天天海南雞飯 (推薦必吃♛) | 一日天天,終生天天海南雞飯,實在太美味了♥

  【自由行.新加坡】✈ ▌ 中峇鲁 釀豆腐 TIONG BAHRU YONG TAO HU (推薦必吃♛) | 讓我永難忘懷的鮮豆腐湯啊!❤

 【新加坡.自由行】✈ ▌ 濱海灣金沙酒店 (推薦必去♛) | 一生一定要入住一次的無邊際游泳池❤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