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爬上階梯 一刻也不回頭
放慢著腳步 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
手延著牆璧 輕輕劃過

我知道我終究會再來到這裡
只是 我的不敢面對
讓這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今天 我很勇敢
想要和妳說說話
就讓我們倆個人 說個悄悄話吧


親愛的..
這個 就是妳俯看的擁擠複雜世界吧
我把妳眼中的風景
給照下來了
 

對不起
沒能即使體會妳的不安的心情

我仰望著天空
天空真的很藍 很藍..
太陽刺眼 雲層朵朵
和妳那天看到的
一定很不一樣吧

我拍下來了
我也想要讓妳看看
我眼中的風景
 
真的很美吧..
你看 原來..
抬起頭 就能發現天空是那樣的蔚藍

不過
我們的心情
似乎都是一樣的..

好像每天開開心心
也好像每天都悲觀嘆氣
好像什麼都有
也好像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可以去追求
也什麼都可以輕易放棄
帶著迷惘和執著
傷害了再傷害
留戀了再留戀
一直在自已的框框走不出來


逝去的人已逝去
該怎麼辦的..是活下來的人

一切都會過去的
無論如何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就像坐在高掛在天空中的彩虹般的妳

所以..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
都可以很健康 很快樂 很滿足
然後
得到該有的成長領悟

:)

 
 
我們15歲那年
妳用小畫家刻畫彩繪出的我
在妳眼裡 我似乎就是妳生命中的那個太陽..

對不起
你託付我的 我沒有一件收藏好
你的留言
無論我看了幾次
眼淚 就是不聽話

如果
我是說如果
你 還在
那就好了..



請你一定要記得
我也愛你

永遠

阿甘msn-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