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42
經歷產後變胖這件事,應該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崩潰的一件事...產後雖然餵母乳瘦了回來,但不餵母乳以後又開始快速的胖起來,體重器真的超過份的啊!
感謝這次收到「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衣」茶會邀請函,殘酷地讓我重新正視應該要好好運動、好好控制飲食的想法,不然現在假日一到,我的名字就改成叫「沙發」,完全跟沙發融為一體啊啊想叫我跟沙發分開根本沒那麼容易!



【產後塑身調整】 ▌ 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一件的❤蘿琳亞塑身衣❤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定做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號 (旗鑑總店)
▌交通方式:文湖線麟光站出口
▌塑身諮詢專線:02-2378-3838
▌修改專線:02-2732-1257 修改限本人(需出示身分證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  AM 10:00 ~ PM 9:00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linya/
▌23腰塑身達人莊碧玉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23waist/
體驗日期:2018年5月19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來體驗「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衣」後,就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因為除了穿了塑身衣可以讓減肥事半功倍,重點是超適合沒時間運動的懶人(我)
但並不是市面上所有的「塑身衣」都叫好,
如何選擇塑身衣也是重點之一,因為好的塑身衣可以帶妳上天堂....


這次來參加蘿琳亞塑身衣新品分享茶會,

▼位於信義區和平東路的「蘿琳亞旗鑑店」
蘿4
環境寬敞且舒適明亮~
蘿11
現場還有許多不同款項花樣的版型可以讓顧客挑選參考
▼可以選擇的花色也太多了吧~
蘿12
環繞四周,
牆上有好多好多的得獎獎項及布料檢測報告中英文版
蘿10

蘿37
蘿琳亞塑身共有24項專利,強打穿上後可少6吋!
2017年在韓國 和 2018年在瑞士日內瓦都得到二面金牌 
可說是台灣之光啊!!!!(驕傲)

蘿21
蘿琳亞」拋開傳統思想,
捨棄彈性布料無法真正達到塑身效果的迷思,
改採沒有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和柔軟新科技鋼條的結合,並導入獨家所研發的24項專利~
蘿22


在一開始的茶會中,還有有趣的翻糖餅乾製作!(心急心急)
蘿27
以塑身衣圖樣為基底,每個用抽到的色卡來發揮創意~
我之前好幾次都想要報名翻糖餅乾的課程,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機會讓我玩到,真的超開心!
▼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導
蘿3
一開始我在製作時,
潘大肚一直在一旁笑我:「妳那黑黑的好像奶奶....」
(立馬被我白眼)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像
蘿28

▼但是看到成品,我倒是覺得我挺有天份的(撥頭髮、甩潘先生臉)
羅26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因為看完老師的作品完我還敢說自己很厲害XDDDDD
▼這個是老師的作品~
蘿1

在翻糖茶會結束後,
莊老師默默的走進來融入我們,當下真的把我嚇傻了!

因為從我還是少女時,我就常常看莊老師上各大節目介紹塑身衣,
當時我就覺得莊老師是一個活在電視機裡面的神話!!
沒有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可以遇到本人!
更可怕的是,莊老師本人超美、超瘦,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8歲了...
蘿20 
蘿19
我完全不敢站在老師旁邊,
最後是被潘大肚推使之下才鼓起勇氣合拍XDDDD
▼看看我到底摟了什麼小蠻腰 (對天吶喊)
蘿39

▼莊老師現在身上身的這一套就是自己設計的長褲型塑身衣,
超時尚的啊!
好適合典點美的莊老師~
蘿32
而且莊老師透露,
一開始會想要設計塑身衣,是因為腰不好的關係~
穿上塑身衣可以幫腰的地方減壓,
且塑身衣穿的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輕鬆...進而愛上穿塑身衣的感覺,
聽完我也好想要買一件送媽媽啊!!!!
(當媽以後更知道媽媽的辛苦)

蘿33
莊老師說她研究塑身衣已經有22年的時間了!
真的投入非常多的熱情和努力
▼看看這每一件用心設計的塑身衣真的都好想要通通帶回家啊!!!!
蘿5

市面上的塑身衣面面種,到底要怎麼做選擇呢?
蘿13

我自己對塑身衣的初步了解,
通常就是看透不透氣~
但若是針對這一點,
現場莊老師還拿塑身衣布料,親自試範給我們看有多透氣▼
蘿18

而我個人對於「蘿琳亞」的初淺了解~
就是可以「到府服務」
最棒的是,即使日後減吋改小,也是可以安排到府服務喔!
蘿23
▼官方影音:


蘿琳亞塑身衣最大的特點就是「量身訂作、專屬設計」
除了最特別的S拉繩,可以讓身材瘦到一個極緻!
再來就是這次茶會的重點 ---「褲底平面設計」「雙拉鏈設計」
蘿9

▼塑身衣內有九條軟鋼設計,
軟鋼的好處是可以讓塑身衣很挺!
挺的好處就是讓穿的人,在穿的過程中也會自然讓身體挺起來~
蘿2
這項軟鋼也是有專利的喔~
驚嘆號軟鋼是依據每個人的身形而設計,軟鋼的長度不是大家都是一樣的喔!
▼就算這樣拗也不怕~真的是很囂張的設計
蘿29

▼「褲底的平面設計」
蘿7
▼「雙拉鏈設計」
穿的時候可不必再穿內褲喔!
拉鏈也可以直接拉到屁股後面喔
蘿16
褲底裡面有襯墊,不必怕會夾到毛,生理期可以直接放衛生棉等等....也是獨家設計喔!
蘿8
通常拉鏈在褲底的設計,穿起來是會不舒服的~
可是平面寬面設計的關係,穿起是舒適的
▼(襯墊是不能拔起來的喔)
蘿17

▼今日為我們試穿麻豆出場囉~
蘿35
麻豆也是一位產後的媽媽,
生完小孩以後原本苗條的身材就走鐘了....(哭哭)
每個媽媽都要經歷的可怕過程.....

▼來看看麻豆原本的腰圍約為35吋 (要公佈好殘忍啊) 對不起~~~~
蘿6

將將~試穿完後的麻豆看起來神采飛揚的~
感覺更有自信了!
蘿14

▼試穿完塑身衣的麻豆,接下來又做起瑜珈一點也不費力~
可見這塑身衣的彈性和親膚極好
蘿31

試穿完後的腰圍尺寸為:30吋
瞬間少了5吋了!!!
蘿15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就太天真了!!!
因為S拉繩還有空間,絕對不能讓肥肉有任何的機會啊!!!!
蘿24

 

因為這件塑身衣是雙S拉繩,所以後面也還有空間~
於是經過老師巧手拉一拉,還有空間可以再縮腰呢!!!(好期待啊)
蘿30
經過莊老師的神奇魔力手一拉以後
變成28吋了!!!!!!(請尖叫)
前後一共瘦了七吋耶!!!!
▼天啊~~~人家也想要!!!!!(立馬變圈粉)
蘿25


於是我就一股腦說迫不及待也想要試穿體驗蘿琳亞塑身衣~~~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穿全身塑身衣~
因為以往我總仗著自己不易胖,
所以在這方面其實都不會多加留心 (再囂張啊!人不能不認老啊)

就連產後也沒有好好穿束腹帶,
於是過了一年,我居然變成一個大胖子了!(超崩潰)
目前的體重和體態是我人生的顛峰....
整個人大兩碼從以前的xs,現在都要穿m號,真的超想哭....

唯一一次穿過塑身褲,就是我產後的時候~
當時和地方媽媽們一起在網路上跟風團購了便宜塑身衣回來穿,

第一次穿緊到爆炸,腰內肉全被擠了上來!!!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想要上廁所尿尿,因為脫到大腿處雙腳要張開根本就像是在幫大腿練肌耐力...
努力把塑身褲往上拉,腰內肉全被擠了上來,勒到腰內肉有夠癢,癢到到底要怎麼抓它都是一件困難的事!!
索性把塑身褲頭往下拉一點,想再拉回來似乎天要亡我!
在來回拉扯之際奮力一拉,塑身褲檔還了!(「搞屁啊~~~~」對淡水河畔哭泣嘶吼)

▼這就是我對我那件塑身褲的印象
✖ 穿起來緊到炸掉,最痛恨就是每次要上廁所脫褲子的時候,根本就是天人交戰!
✖ 而且穿起來因為太緊,還會把我的腰內肉往上擠,感覺肉變二層了....
✖ 腰圍的地方常常會捲下來,超阿雜的啊!!!!
蘿41  

我覺得不單單是體重的問題,好像連骨架也撐大了!
雖然產後六個月內我有去喬骨,當時還是可以穿回十年前的裙子,
但過了一年後,居然又穿不下了....
我想,除了跟變胖有關,跟平常愛翹腳坐姿不良的我也大有關係啊.....(又再一次痛苦)

好了!
今天為了蘿琳亞我真的大尺寸了(摀嘴笑)
因為連懷孕的孕婦照我都沒有公開過給任何人看過了,但是此時此刻居然要公開肥肥照~
不過穿了塑身衣後的我,才敢這麼大尺寸啦~

將將~
我一度覺得自己根本在拍劇照XDDDDDD
蘿38
蘿琳亞的塑身衣我是穿到大腿式的部份,
外面的裙子是我自己私人的,
搭去上沒有違和感啊!
感覺再加一件上衣我就可以出門黑皮了~
蘿34
穿的時候真的沒有太多的唉嚎,
而且穿久了真的會不想脫下來....好可怕的魔力!
蘿36

蘿40

最後結論:

蘿琳亞塑身衣最大的特點就是「量身訂作」以及「專屬設計」,
除了最特別的S拉繩,可以讓身材瘦到一個極緻!
再來為台爭光的二大設計重點 ---「褲底平面設計」、「雙拉鏈設計」!
不像傳統褲底挖洞的塑身衣,還要再加穿內褲~
夏天夠熱了,流汗又卡卡的真的會崩潰....崩潰就穿不住,穿不住就浪費錢....

說到這個,另外要特別提醒~
因為台灣是悶熱國家,
所以清洗保養塑身衣的方式就跟內衣褲道理是一樣的,是需要天天清洗的喔!


蘿琳亞塑身衣優點:
✔ 量身訂作、獨一無二、一體成形設計。

✔ s拉繩設計,讓人瘦到一個極緻。
✔ 
雙拉鏈及褲底平面設計,穿起來更人性化。
✔ 質料透氣舒服,不像傳統塑身衣會捲起來又緊又卡。
✔ 一件好的塑身衣重點是穿著要舒服,可以穿的住、穿的久,自然買了才不會浪費。
✔ 九條軟鋼設計,穿起來挺,也較不易彎腰駝背。

✔ 塑身衣穿著,較不容易有飢餓感,離減肥又是一大步。
✔ 若是雙拉鏈設計,可以直接外穿出門的。
✔ 一對一的諮詢服務,讓人保有隱私的感覺。
✔ 到府服務。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