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8拷貝
開價式「飛柔」產品,一直都是木木小花和潘大肚愛用的開價洗髮產品,記得小時候,同學之間能夠洗飛柔的好像都是家境很好的同學,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朋友就該洗小飛柔,不傷眼唷~』(我好像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XD,不過現在隨時年紀的增長,現在飛柔系列的產品系列越出越多....



 【飛柔薄荷水涼洗髮乳】+【飛柔熱油滋潤潤髮乳】飛柔持久24小時,髮根清爽、髮尾柔順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感謝飛柔產品體驗試用❤



開價式「飛柔」產品,一直都是木木小花和潘大肚愛用的開價洗髮產品
這次又收到「
飛柔」洗髮精的邀約
最開心的著過於是潘大肚,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飛柔」洗髮產品的愛用者!(這個漁翁得利的傢伙,好想踢他二腳)
IMG_3411拷貝 

這次使用「飛柔薄荷水涼洗髮乳」
IMG_3424拷貝

這瓶是適合〝易出油者〞
我好喜歡這瓶的味道

另外因為裡面含清涼薄荷,針對易出油頭皮發癢或頭髮油膩者很適合
在洗的過程中,頭皮好清涼,夏天現在正熱,洗涼涼感覺好舒服
(我平常去外面給人洗頭的時候,也喜歡請他們幫我用薄荷洗髮精讓我頭皮放鬆一下)

洗完後髮根感覺很清爽、髮尾非常柔順
睡了一覺起來,隔天早上騎車、上班頭髮綁起來,還是很持久(讚!)

不過,因為是薄荷的關係
所以在洗的過程中,如果用到眼睛也會涼涼的,要趕快沖掉~

通常頭皮我都洗二次

髮尾帶過一遍就好
但是記得耳朵也要洗喔!夏天的耳朵超油的!!
(而且泡泡很多,我很喜歡)
IMG_3389拷貝 


洗完頭髮後,開始潤髮
IMG_3426拷貝

這次使用「飛柔熱油滋潤潤髮乳」完後
因為裡面配方含94%精純熱油精華

在頭髮還很溼的情況下,就感覺的出來非常柔順
123

記得不要擦到頭皮喔!
把髮尾的地方帶過就好~
「飛柔熱油滋潤潤髮乳」是適合〝乾燥受損髮質者
它的味道,比起薄荷水涼洗髮乳的味道,相較之下比較甜

我個人比較愛薄荷水涼的味道~很清新


通常在擦的過程中,我就會用手把髮尾輕輕的拉順
我個人比較不愛用髮梳,因為我覺得受損髮質需要盡量避免拉扯
我覺得像我這種受損髮質,使用「飛柔熱油滋潤潤髮乳」後,覺得根本就是專門為我這種髮質乾澀、毛躁的人設計的啊!!!!!

而且這種開價式產品,市價才159元/瓶,根本就是小資女孩的選擇!

熱油滋潤也有出洗髮精系列的
IMG_3425拷貝
不過因為夏天到了,如果洗髮精和潤髮精都是使用熱油滋潤
對我的頭皮而言,好像有點太滋潤
所以對於夏天的來到,我還是選擇【飛柔薄荷水涼洗髮乳】+【飛柔熱油滋潤潤髮乳】這樣的組合
(針對每個人的頭皮性質,自行搭配)
IMG_3417 


洗完頭後
再搭配最近因為搬新家後
姊姊特別送我的
panasonic桃紅吹風機
CIMG0279
因為我的頭髮特別多
每次洗頭髮都要洗的比別人久之外
連吹頭髮也要吹的特別久....
不過這支最近紅遍台灣的桃紅吹風機,還真不是蓋的!
平常我要吹近20~30分鐘的頭髮,居然吹約10~15分鐘就搞定
CIMG0280
吹頭髮的時候,大家記得要順著吹
不要把頭倒頭栽方式吹
要順著髮流吹,這樣才不會傷髮
CIMG0283

乾啦!!!!
我的頭髮是不是好柔順~
連潘大肚都一直誇說「妳的頭髮也太柔順了吧!!!」
CIMG0293 
CIMG0290 

後來連續一個禮拜,我都是這樣測試
頭髮前後效果真的很不同
(我覺得使用前的那張照片還滿犧牲的,尤其是髮尾的部份真的很糟糕)
IMG_3438拷貝 
我會乖乖每天勤著搭配「飛柔熱油滋潤潤髮乳」使用

希望這個夏天我的乾燥秀髮可以明顯改善~
這麼大瓶,如果潘大肚不跟我搶著使用,我想我應該可以使用二個月沒有問題,哈~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