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年輕的時候,總覺得生日就是要過一次比一次精彩,那才叫作「過生日」

可是當自已年紀慢慢大了以後
過生日或是過節日這件事也變得在我們的生活中好像越來越不重要..

甚至,開始認為其實生日低調、平安、簡單渡過就好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現在的我們似乎也慢慢習慣這樣簡單的安靜生日

也許就是現在人口中的初老現象吧

但是!!
今年潘大肚的生日,大家就是想要再年輕一次

我猜想,大家的主意也不在慶生
應該是大家比較參與惡整的部份吧!

首先,我們就加了line會談,進行密集討論惡整壽星計劃
集體串通好,打算給潘大肚一個特別又已經被遺忘好久的生日驚喜

討論開始就有人紛紛提議
「不然木木小花你就跟潘大肚試圖吵架啊」
「不然吹生日蛋糕的時候砸奶油吧」
「不然把潘大肚灌醉脫光他上衣,在巴低上畫畫啦」


唉唉,以上....
我們都覺得好老梗
而且重點...年紀大了以後
覺得惡整壽星,為什麼一定又要吵架又要砸奶油的...好惡夢喔

於是最終的簡單計劃如下:
1.就是每個人對於生日這件事都支字不提
2.在潘大肚生日的前幾天,先由大頭先假裝臨時把木木小花和潘大肚約出來逛街
3.於是約好大家都穿潘大肚最愛的愛迪達,辦一個
愛迪達主題趴

4.就在我們逛街之餘,大頭假裝嚷嚷說:「唉~好想要唱歌喔」
5.此時,就這麼好巧不巧的逛到了星聚點附近,於是木木小花就嗆聲說「怎樣!三個人唱歌,敢不敢啦!」
6.於是,就開始大頭和木木小花互嗆說想要唱歌,就莫名奇妙假裝買票入場了
7.就當我們三個人一入場後,全部的人都戴著面具齊唱生日快樂歌


眼看,日子一天天的逼近潘大肚的生日了

於是這幾天我們安靜的很
安靜到潘大肚還問我說:「總覺得這次生日,好像特別空虛!很少這樣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接到過..」
看到如此落寞的潘大肚,我卻心裡暗自大笑竊喜中....
還立馬line告訴所有人這段對話,我們也樂此不疲~哈哈哈哈



接下來
木木小花我就開始進行面具的製作
做面具其實不難
但難就難在,我每天跟潘大肚幾乎朝夕相處
又要趁潘大肚他不注意時趕快進行製作

於是,這幾天我就故意一直碎碎唸跟潘大肚說:「你頭髮好長喔,是不是該剪啦」之類的
終於潘大肚被我說服了,要外出去剪頭髮啦~
於是~這一刻!!!
我終於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進行面製作了!!
一個小時!!多麼寶貴的一個小時哪~~~~~!!

我印了十幾張的潘大肚不同表情的臉
雙面膠用掉了好幾卷,用剪刀剪磅數較重的牛皮紙墊底
因為很心急,剪到手超級酸又腫的
 
但是就是在此,我一個人剪啊剪....
突然
自已玩起來了~
 
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啦!!!!
好好玩好好玩喔!!!
 

然後還被大家罵說,你這寶貴一柱香的時間快到了,還一直玩!
於是大頭使出拖延戰術,打了電話給潘大肚狂聊天,幫我爭取時間

然而,當我剪到第十個的時候,赫然發現!!!
▼其實可以把印刷那面,直接貼在牛皮紙袋上面,眼睛再挖洞就好啦!!!
我幹嘛剪的這麼辛苦!!!!
好傻好天真喔~~~
 
但是此時大頭說,可是我的頭....應該戴不下吧!?
想想也是....所以還是乖乖剪頭形好了~

不料!
當我想要挖眼睛和穿孔時,潘大肚回家了!!!
(從來沒有像此時這麼希望他不要太早回來比較好,我好像搞外遇一樣)


所以隔日,換如如和K接手製作

如如來找我拿面具的時候
▼把面具放在車上時,我們倆個人大笑好久,超詭異的啦!!!
整個很害怕如如會不會在開車的過程中被警察抓走啊
 
▲倒影也超恐怖的
可是因為雙面膠用的太兇了,已經用光光
所以剩下很多面具我幾乎都是用膠水黏,但是膠水就溼溼的...
於是我就一直為難如如叫他給這些面具晒晒太陽 哈

▼從外觀看更恐怖~哈哈哈
 

因為是約小周末慶祝
所以今天星期五一下班,手工部隊立刻出動
大家工作一整天那麼累了,還是很努力齊心製作
看看巧克力和K超級認真在做其他後製
潘大肚~如果你看到這幕,真的要落幾滴淚了表心意了!!
 

後來連K自已也玩起來了!
是不是很好玩!!
大家的反應都一樣,因為實在太北七了~
 

此時,大頭和木木小花已經如計劃般把潘大肚約出來逛街了
但是就在我們嗆聲要唱歌之餘
潘大肚的目光表露出很不想要唱歌的樣子,因為他一心就在逛街上啊!!!
就在我們衝進去星聚點那一刻
潘大肚還拉住木木小花衣角說:「不要啦!星期五唱歌很貴捏...你們不是當真的吧!」

此時,大頭還假裝說「錢!我付好了,走吧!進場了」
潘大肚被大頭這個舉動,嚇到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疏不知,大伙已經集體在星聚點裡面”屎顛拜”好了
木木小花和大頭一上電梯那一刻就立刻傳LINE給大伙說「我們要上來囉~」

 

緊張的氣氛~緊張的氛圍~佈滿了我們所有人的心中

在等待潘大肚要進門那一刻
大家都稟住呼吸...
此時,門一開!
全體還大喊:「生日快樂!!!!」
後來原來是星聚點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還大叫抖一下
 
▲這是什麼詭異的畫面啊
喂~怎麼有一個羅志祥藏在裡面啊!

此時,我們真的坐上電梯上來了...
潘大肚一開門的時候
圓圓就先行拿著蛋糕衝上來「生日快樂!!」
潘大肚嚇到把自已擠在角邊
 

看來,有嚇到潘大肚了
成功!成功!

不過說真的,看著大家戴著這樣的面具
還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怪討人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冒潘大肚的K,潘大肚變長髮好煩喔,莫名想要揍妳的衝動

 
▲三胞胎大合體,三妹潘K/二哥潘J/大哥潘大頭

 
假冒潘大肚的阿冰,你的愛迪達球衣好吸睛喔!

 
▲假冒潘大肚的陳,這個畫面超好笑的~有個雙胞胎兄弟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如如,怎麼潘大肚變阿祥的臉,等等叫保全把妳抓走喔!
被眾人碎唸後,如如終於缷下阿祥的面具
如願換上潘大肚的面具了
不料.....
 
▲如如,妳還是換上阿祥的面具好了
我的無名火又上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假冒潘大肚的圓圓好煩,一直用恐怖面具親我,嚇死我了!

 
▲重點是圓圓一個人玩不夠,還把小粘一起拖下水
媽啊!我被雙胞胎潘大肚夾攻了~

 
▲左方,右志榮哥,我怎麼覺得方戴這個面具整個樂在其中,變化百出

 
▲潘大肚終於沒有肚子了!!!有複肌啦!!!
怎麼才一夜之間就有這麼大的變化~~~~~~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北七了
我們眾人稱之為「潘大肚之一個人的生日會」
有沒有一樣還是很孤單寂寞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人還在剛下班來的路上,沒有一起入到境好可惜)


最後,可別忘了我們今天的主題「愛迪達趴」

 
 

而這次負責買蛋糕的圓圓
特地買了不是制式的蛋糕
是買貓茶町的 鐵觀音舒芙蕾
因為蛋糕常常老是意思意思吃一下
這樣不用切一人一個剛剛好
而且,好好吃喔~~~~~
濃濃的鐵觀音茶味,裡面還滿好大顆的生巧克力~~~太美味啦!
 

在嘻鬧過後,終於可以回歸到正常的唱歌生活~
 
星聚點的這支麥和燈光,真的很有FU捏~
唱起歌來,都特別有情調
 
真的好開心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
重點是,是一起有共同目標齊心完成一件事
 
 
 
▼這個時候壽星整個唱歌了,其實也讓我們挺困擾的~
整個占住麥克風,慾罷不能!
 
▼壽星在台上,競歌熱舞了~哈哈哈
 
▼本來以為壽星在台上唱歌,突然深情走下來直逼小花獻唱,太恐怖了!
還是請你回去你的崗位好好唱歌好嗎...!?
 
 
 
 
 

看到有這麼多常見和好久不見的新老朋友來幫潘大肚祝福
覺得潘大肚真的很幸福
回家後的潘大肚不斷碎唸覺得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不斷重複這些話)
在此幫潘大肚跟大家說,我覺得他真的很愛大家~

其實跟隨年紀慢慢成長後
對很事情的價值觀也開始有所不同(但願是越來越樂觀正面成熟)
對於惡整的定義也很不一樣
惡整不一定是要讓對方痛苦還是害怕,也可以是從無期望到有希望,我認為那會更棒!



結束唱歌後
我們還在大馬上看到好多人騎馬經過

其實我想對潘大肚說
這是我為你安排最後的餘興節目!
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