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419拷貝
常常聽說人家說香港是甜品之都,看個港片十部有九部都會扯到糖水啊~沒吃香港的甜品太可惜,所以在木木小花強力的建議之下,
大良八記變成我們必吃的甜品行程。


▌店名:大良八記
地址: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0號A地下(地鐵A2出口)
電話:2366-6112
(圖 / 文 潘大肚饌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港鐵路線圖
▲點我放大連結



326拷貝 
聽潘太太說這家最有名就是芝麻糊
芝麻糊!!??
芝麻糊!!!???
聽起來就還好,潘大肚我還是想要吃冰冰的甜品
我忘了我點的這道是什麼....反正它也不再是重點
因為很一般般,我後悔了....
P1090423拷貝
眼看潘太太的芝麻糊上桌
於是我就勉強喝上一口

當我喝下那一瞬間,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我頭上的白頭髮,都變黑了~
當我喝下第二口的時候
我的禿頭的頭髮都長出來了
當我喝下第三口的時候
我得鼻毛也炸了出來
真的是太好喝了
不行~不行~潘太太的芝麻糊要被我喝完了
我給4顆星
當我離開時我已經變成全身一推毛的黑毛大猩猩~!!!
P1090419拷貝

▲芝麻糊 $hk18

喝下去整個大開胃
我們又隨意點了熱食來吃
沒有想到,也超級好吃的!!
超入味,一下子就被我們搶光光...
P1090421拷貝 

這次跟兄弟一起來香港真開心
這間大良八記之前就聽聞過它的名氣,可是其實從來不是我們的名單之內
今日要去維多利亞港的路上洽巧經過大良八記
沒有想到一吃驚人!
而且人家說「聽某嘴大富貴」果然是真的....
我早乖乖聽話,聽木木小花的話點芝麻糊的~

大良八記還有一點很不錯的地方是,這裡的環境很乾淨,座位也很舒適
其實我本身是很懶的去記什麼住址還是營業時間
寫網誌的時候也不是很想要紀錄這麻煩的東西,又不是在代言什麼的
可是我們第二次再去一次香港的時候,熊熊忘了大良八記的位址,所以就沒有吃到了...(遺憾啊!!)
才知道做紀錄的重要性!
話說回來...我的人生怎麼一直在後悔!?
324拷貝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
祝每個人都有每好的一天❤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ig,陪我們一起歡樂❤
S__4022274.jpg doris-呵呵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穿搭 #美妝 #保養 #美食 #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哈哈)




其他相關連結:

 【自由行.香港】✈ ▌ TOP 13條 香港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香港經驗談 

 【自由行.香港】✈ ▌ 香港伴手禮 (香港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香港.自由行】✈ ▌ 香港四天三夜懶人包 / 香港三天二夜懶人包 

 【自由行.香港】✈ ▌ 香港航空 廉價航空 香港注意事項 | 台北→香港 3000元來回含稅 超便宜!(推薦)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