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61904拷貝
新竹的鴨肉鵝肉類一直都很有名
可是自已因為本身對鴨肉鵝肉類,沒有什麼興趣
總覺得還不是跟雞肉一樣嗎~(聳耳)



▌店名:廟口鴨香飯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42號(城隍廟斜對面)



疏不知,即醬來新竹之後的我,未來正在慢慢進行顛覆我的想法...

我即將發現自已的無知了~~~~~~

今天來到KAY大力推薦的鴨香飯
一開始抱著應該就這樣的心態吧
到了門口 人非常的多

而且整條街賣鴨香飯的很多家
這家是KAY強力要我們如果有去新竹請我務必欽點的美食
R0061897拷貝  

進到店裡,環境四周環境,小小的空間但卻大大的人潮
翻了好幾桌,感覺滿猛的

但因沒有很餓,所以就隨意點了鴨香飯還有鴨血而已
R0061899拷貝

沒有想到上菜後.......

除了看起來非常厲害之外...

吃起來更是厲害!!!!

一整碗飯撲了滿滿的鴨肉香氣,而且還去好了骨!!

淡淡的醃燻味,加上醬汁.....
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

頭家,我為我剛剛入門時的不屑深深的道歉!
實在是太人間美味了!!!!!天哪~~~~~

R0061906拷貝 

就當我沉膩在我的鴨香飯裡享受時~

炒鴨血來了,品嚐了一口
 R0061908拷貝  
只能說實在太驚艷了!!!!驚-doris代表  

木木小花和婉如眼睛瞬間亮到不行~~~~~

怎麼會這麼入味 這麼滑口!!!!
好好吃喔!!!!
真的好好吃唷~~~~好推喔!!!



雖然只有點了二樣
可是這二樣卻讓我魂牽夢瑩了許久
又要激推了...哈哈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
祝每個人都有每好的一天❤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ig,陪我們一起歡樂❤

 

S__4022274.jpg doris-呵呵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穿搭 #美妝 #保養 #美食 #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生與女兒奴 的頭像
    小花生與女兒奴

    ❤ 小花生與女兒奴 ❤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