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9
來自美國約紐的人氣美食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現在已經是日本人排隊發燒的必吃美食之一。之所以會知道LUKE’S LOBSTER,那是因為我的臉書和IG都已經被LUKE’S LOBSTER洗版到不行!!!目前在東京表參道和大阪心齋橋都有分店,聽說東京更是排到瘋狂...光是看相關介紹的時候,我就興奮的跟潘大肚說:「感覺這個應該滿厲害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總有迷思,就是美國來的海鮮料理好像比較厲害XD
為了美食排隊對我們來說,從來就不是難事!不過最害怕的是排了以後還覺得不值得...還好這次來大阪的人潮並不多,沒有什麼排隊人潮,但是看到價錢的時候已經很努力裝鎮定內心還是不斷在嘶吼好貴啊,但是當咬在嘴裡,彈跳的龍蝦、蝦仁、蟹肉口感時,我們瞬間全融化了.....實在太幸福惹


▌店名:LUKE’S LOBSTER 路克龍蝦
▌住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3-21
▌電話:
06-6253-8032(メンズ) 06-6253-8037(レディース)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交通:心齋橋站四號出口
▌旅行日期:2016年11月13日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照日期,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因為「LUKE’S LOBSTER 路克龍蝦」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才開門
所以無法當作我們的早餐品嚐
我們決定先去排隊吃一頓GRAM當早餐後
再拎著龍蝦三明治逛心齋橋,走下面的行程

來自美國約紐的人氣美食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現在已經是日本人排隊發燒的必吃美食之一
之所以會知道LUKE’S LOBSTER
那是因為我的臉書和IG都已經被LUKE’S LOBSTER洗版到不行
目前在東京表參道和大阪
心齋橋都有分店,聽說東京更是排到瘋狂...
所以我們要前往的時候早有心理準備

沒有想到一大早可能大家還沒有睡醒 (明明都11點了)
排隊的人潮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可怕
還是有人在排隊,但是流動的速度非常快
所以建議在點餐之前先趕快想好自已要買什麼,不然真的會買的超有壓力的...
龍13 
▼這個是店內的樣貌
右邊是排隊區,左邊是現做美食區
龍12 
▼這裡的三明治有分三種口味:「龍蝦」、「蝦仁」、「蟹肉」
且還有分大、小
點餐的時候不用太擔心,也有簡易的中文菜單

龍6
可是在點餐的時候,我們有被價錢嚇一大跳,因為滿不便宜的捏...
裝了鎮定,點了龍蝦和蝦仁口味後
我心裡就默默碎唸說:「你最好很好吃喔...」

▼左邊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龍14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製作過程,光是在一旁看就狂吞口水...
龍11

將將~YA!!拿到期待已久的美食了!
龍15 
▼趕快先來品嚐「龍蝦三明治」
龍4 
龍7
驚...我咬下去的那一口,發現內餡居然是冷的
我心想,死定了!潘大肚最討厭吃冰冰的食物了 (加上今天的日本又滿冷的)

可是咬下去以後,龍蝦超大塊又超多,很有彈性在嘴裡彈跳!
而且吃的出來「鮮」度!!
我還沒有開口說話,就聽見潘大肚在一旁說:「哇!吃下去的感覺超爽的!」(豪邁)XDDD
老闆!來杯啤酒!哈哈哈~
而麵包還是熱騰騰的,麵包外表烤得很舒脆很好吃

我自已覺得吃下去的味道,很像披蕯的味道


▼接下來吃「蝦仁三明治
龍3
滿到要爆出來的蝦仁,感覺超豪邁又大方的,老闆沒有在客氣的
邊吃的時候,料狂掉,超心疼,哈~
我覺得蝦仁的口味比龍蝦更重
但是一樣吃的出來新鮮和彈牙的口感
蝦仁外表看起來顏色淡淡的,可是吃起來它是偏鹹的,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
是因為我們是重口味的人,所以我們覺得非常好吃XD
龍8
不過我覺得龍蝦和蝦仁吃起來的味道滿像的,都有Pizza的味道,差別就是料不同而已~

吃完以後,我們覺得真的吃的很過癮、滿爽的感覺!

潘大肚平常完全不吃冷的食物
潘大肚任性的程度 = 食物放冷了,就不吃
但是他這次居然邊吃邊大讚之外,還一直不斷叮嚀說,隔天要再來吃第二次!

所以~約定的事,怎麼可能反悔

隔日我們真的來報到了
排隊的人潮依舊普通,流動很快~

這次就點了最貴的「蟹肉三明治」
「蟹肉三明治」真的夭壽貴的,換算台幣約要四百元左右...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套一句花媽媽名言:「吃飯錢不能省!」

這個是我老木從小到大每天每天每天每天叮嚀我的事...
「你是要吃飯還是要被我打」(當然是選擇吃飯啊,誰要被妳打)
「不要難過了,再難過也要先吃飽才有力氣難過」
我阿木有超多名言的,但是全部都離不開吃飯這件事XD
SORRY,我離題了....

蟹肉三明治看起來白白的,但是還是看得我直流口水...
我是用雙手奉上,請店員快快把它交給我的手勢XD (到底有多餓啦!)
龍5
不過如果硬要評論的話,三種口味,外觀的部份,我覺得看起來感覺好像是龍蝦三明治最厲害
龍2
但是蟹肉三明治的鹹度,我覺得是三種口味裡最適中的
還有那滿滿滿滿要炸出來的蟹肉,每一口都吃的出來它的細緻度太美味了!
蟹肉帶點溼氣,再配上酥脆的麵包
每咬一口,我的內心在翻滾~實在太幸福惹
不過,它吃起來依舊有Pizza的味道XD
龍1 

最後的總結
潘大肚最愛的口味是蝦仁三明治,而木木小花最愛的口味則是蟹肉三明治
雖然三種吃起來都像在吃Pizza,哈哈哈~
但是三種都吃的出來「鮮度」

雖然是吃不飽的零嘴美食,但是如果有來到日本,不仿試試喲
龍10


最後總結
優點:
十分入味又彈牙的新鮮內餡,有一種讓人吃不飽的魔力
就是會想要一吃再吃的開胃感 (這也太可怕了!)
不單單是內餡迷人,麵包皮也是這道料理的主要靈魂人物
雖然內餡是冰冷的,可是加上熱熱的麵包,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現在光是回憶起來,就直吞口水啊....
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缺點:
如果價錢不要這麼貴就好了...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 ▌ TOP 12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KKday預訂京都和服+人力車體驗:出國安全、訂票方票,輕鬆自由行遊日本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京都 2016年五天四夜懶人包 完勝行程 

 【日本.自由行】✈ ▌ 關西 京都大阪戰利品 (京都大阪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自由行.日本】✈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鳥居 | 章子怡電影 藝妓回憶錄取景地點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飯店] 真心推薦!天然温泉的❤御宿野乃難波飯店❤,附Hotels.com訂購教學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購物] ❤crefea❤買到失心瘋的雜貨店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