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7拷貝
我們二次來微風松高,都想要吃勝勢豬排,可是每一次都大排長龍,今天是他們快結束營業的時候到來(約晚上8:15),居然就這樣幸運讓我們免排隊就吃到了!lucky❤


▌店名:伊勢路-勝勢豬排 (微風松高店)
▌電話:(02)2722-0128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 目前每桌限時用餐90分鐘 | 白飯、湯、生菜都能無限續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我個人覺得勝勢豬排最特別且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時就會推出該死的季節限定
因為本人對季節限定或是區域限定這類的字眼都很沒有招架力...

在簡約的裝潢中有著日式紙門的天花及用紙燈來呈現伊勢古城的氛圍
IMG_3039拷貝 

桌上擺放著調味料,小缽內是醃漬海帶
IMG_3035拷貝 
另外一排式芝麻口味及紫蘇口味的沙拉醬
另外二壺一黑一咖啡色是豬排醬
黑色是不辣的
咖啡色是小辣,店員說其實不辣,只是味道比較重

IMG_3044拷貝 
芝麻磨碎後,再淋上豬排醬,我個人超愛的~
芝麻香氣很重!

IMG_3041拷貝 
首先送上來的是高麗菜絲生菜
生菜是可以一直無限續加的
IMG_3042拷貝 

再來是黑豆和醃蘿蔔小菜
IMG_3048拷貝 
木木小花和大頭都覺得這個熱茶滿好喝的
我平常不大喝茶的(因為不大懂茶)
可是大頭一直說這茶喝起來有蜂蜜的味道...

我是喝不太出來啦...只是覺得好像沒有一般茶的苦澀

IMG_3032拷貝 

店員還另外招待我們茶鍋蒸
IMG_3064拷貝 

湯的部份可以續的
分別有味憎或是海帶,湯都滿有味道的,還不錯!
IMG_3049拷貝 
這下面的黑豬排是微風限定的說~
本來想要點的,可是想要吃的東西太多了~只好等下回再試試!!
IMG_3029 

木木小花點的是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80元
豬排腰內肉超級嫩!嫩!嫩!
咬下去有喀滋的脆聲
然後伴隨著紮實豬肉的口感及流瀉的肉汁
IMG_3046拷貝
其實在台灣的日式店點炸蝦,我都會怕怕的
因為台灣很多日炸蝦都處理的不是很好
常常外皮軟軟的,咬一口就皮肉分離
不過,勝勢的草蝦炸的很酥脆,我很喜歡捏!

IMG_3047拷貝 

潘大肚點的是
草蝦腰內豬排鍋膳 360元
蛋非常滑嫩,湯針也非常下飯
IMG_3051拷貝 
IMG_3062拷貝 
IMG_3063拷貝 

大頭點的是
咖哩拼盤套餐 290元
IMG_3052拷貝 

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豬排
裡面有腰內肉,也有里肌肉
里肌肉很紮實瘦肉多肥肉少,咬起來有口感肉質鮮美多汁 
IMG_3053拷貝 
IMG_3054拷貝


我們有看到別人點虎頭蝦,本來以為是MENU誇大
沒有想到別桌上菜的時候,虎頭蝦真的好大一隻喔!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點❤
CIMG0179拷貝

最後總結
木木小花覺得難怪這麼多人要排隊,真的還滿好吃的!
尤其是豬肉軟嫩處理的部份,吃起來滋滋作響,實在太過癮了~
但是每次前來的時候,幾乎沒有不排隊的時候....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