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3拷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年近邁向30大關的關係,對於美妝保養產品有「減少細紋」、「輕熟女」、「緩齡術」...這種敏感的字句,都特別容易心動下手!


《美妝面膜開箱文》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 鈦金蠶絲面膜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感謝LA JOLLA產品活動體驗試用邀約❤


櫃位: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 3樓 / 誠品西門店1樓

高雄:大遠百 5樓


女人哪......
保養是一輩子的事,偏偏我又是一個超級懶的保養的女人
加上現在忙碌的工作,讓皮膚況每日愈下.....
上次在vogue雜誌還有富邦購物台看到在介紹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的時候
我就一直好心動....

但是面膜貴格不便宜,所以我還是遲遲不敢下手哪....

沒有想到這次居然可以體驗看看,實在太開心太令人感動了!
剛好最近mc來,膚質變超差的,快點來安撫我的肌膚吧~~(嘶吼!)

先來體驗「鈦金蠶絲面膜」吧~
IMG_2772拷貝
外包裝好精緻高雅喔!
打開後,同事很喜歡還特別跟我要,說要留下來當紀念~~~哈哈哈哈

IMG_2779拷貝
▲一盒裡面有五片
我喜歡使用前先把面膜冰在冷藏裡面,要敷的時候再拿出來,冰冰的很舒服~


打開面膜後,面膜有著滿滿精華液的金箔量超嚇人!!
很實在耶~~
IMG_2795拷貝
▲有看到滿滿不吝嗇的金箔嗎!?

IMG_2797拷貝

▲面膜的材質是蠶絲纖維,有透氣、保濕用途,且較無負擔的感覺
不過面膜好薄好薄,我在敷的過程中,粗魯的我一直不小心拉扯到破掉...

面膜的成份:
鈦:不易引起肌膚過敏。

金:具緩齡特性。
超適合正邁向30歲的我啊!!!
據說埃及艷后每晚帶著黃金面具睡覺,即使年過三十,還是擁有15歲古溜滑的肌膚,這些古代人實在太強了! 

蠶絲蛋白:亮白(亮白不是美白唷!)
修護功效比膠原蛋白更威,因為分子量僅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所以肌膚更容易吸收。
聽說韓國醫美診所都建議蠶絲蛋白可以作為術後加強的保養捏~


其實大部份的面膜商品
都是以「美白」和「保濕」等為單一訴求
像我年輕的時候(遠目)
看的所有產品全都跟美白有關,而後期都是在看保濕
後來才知道原來保濕做好了,皮膚就會亮白了起來
而現在.....就是一直在看緩齡的啦!!!!

不過~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滿特別的

它主打的成分,是在強調美白、保濕、抗皺、恢復肌膚彈性四大功效!
是健達出奇蛋嗎!?四種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最重要的是,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是Made In Taiwan
萬歲!!台灣萬歲!!支持台灣產品!!!


且據說明書訴說,這裡面一片面膜就有一整瓶精華液含量,讓肌膚能充分吸收所需要的養分


講這麼多話~不如趕快使用看看
第一次使用
123456
▲有看到下巴的mc痘痘嗎...
不過面膜敷上去後,感覺面膜好薄,跟以往敷的面膜好不一樣的港覺啊~
而且面膜拿起來後,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面
可以拿它來擦脖子或是身體其他部位~嘻
IMG_2802拷貝  

第二次使用
IMG_3011拷貝
▲細看的時候,滿滿的金箔在臉上,感覺真的好奢華~

IMG_3015拷貝
▲潘大肚很無聊,一直要我拍一張很幸福的樣子~超笨的!
不過這個時候膚況好像好一些些~

第三次使用
IMG_3024拷貝

▲敷著奢華面膜,好適合來杯奢華牛奶+閃亮杯子+鑽石攪絆棒~

以前我對保養很不了解
一直以為像大s一樣,天天敷面膜就會跟她有一樣的好皮膚
不料我每天越敷面膜皮膚越乾
反而長痘痘了
原來,不單單是臉髒臉油會長痘痘,臉太乾也會長痘痘啊~~~

開始長痘痘後,等痘痘離開我的時候,我的毛孔就變得超級粗大
毛孔一旦出大,就會開始產生細紋........


後來身邊一位美妝達人告訴我

只要敷完面膜,那一定要擦保養品來做最後的鎖水保濕,不然面膜滿滿的水份,若沒有做好鎖水,那就會連同皮膚本身的水性一起蒸發帶走!!!
聽起來有沒有好可怕!!!!
但是懶的保養的我,以前敷面膜是最簡單的保養,沒有想到要注意的事情居然這麼多!
後來發現晚安面膜最適合我
因為擦了厚厚一層就去睡,實在太方便啦!!!!!!!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IMG_2776拷貝
▲通常晚安面膜是最後一道肌膚保養程序
在睡眠的時候還是可以繼續保濕
睡前的完美Ending,隔天早上會更好上妝~
IMG_2785拷貝
▲晚安果凍面膜,聞上去和擦的時候都有淡淡好像玫瑰的味道,很紓緩神經的味道~我喜歡

IMG_3026拷貝 
IMG_3027 拷貝 
晚安面膜主要成份:
金箔、六胜肽、玻尿酸、蘆薈、洋甘菊、甘草..等等奢華貴婦級的配方
IMG_3027拷貝  

第二次使用】晚安面膜
因為要配合晚安面膜的關係
我跟潘大肚說我無論如何都要拍一著入睡的照片來呼應這個主題~
睡美人是不是也是這樣睡著發光呢~哈哈哈
IMG_3039拷貝 

【第二次使用】晚安面膜
我晚安面膜都用的很大方,厚厚的一層給它抹上去
很厚一層擦上去,但是皮膚不會有不能呼吸的感覺
感受度是我能接受的,而且淡淡玫瑰香很舒服~
IMG_3035拷貝 
IMG_3037拷貝
▲用了幾次後,覺得皮膚真的有提亮的作用~


其實,自從開始會長痘痘以後

我的皮膚就變成有點像敏感性肌膚
很多產品也不能亂使用,不過產品裡面有含鈦
上網查過「鈦」的功效,似乎可以讓皮膚不易引起肌膚過敏
而「」,不易引起肌膚過敏具緩齡特性,超適合正邁向30歲的我啊!!!據說埃及艷后每晚帶著黃金面具睡覺,即使年過三十,還是擁有15歲古溜滑的肌膚,這些古代人實在太強了! 
另外還有一個「蠶絲蛋白」,可以提昇亮白(亮白不是美白唷!)修護功效比膠原蛋白更威,因為分子量僅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所以肌膚更容易吸收。聽說韓國醫美診所都建議蠶絲蛋白可以作為術後加強的保養捏



以上是木木小花體驗開箱文
試用狀況完全屬於個人試用完感想,不一定代表每個人肌膚都能適用~
不過我很開心這次的試用活動,試用過後,燃起我想購買正品的欲望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