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
我是一個不愛吃冰的女孩兒,但是自從吃過蜷尾家的宇治冰時霜淇淋後,就讓我日也思夜也念的,再也忘不了啊!!!!!(嘶吼中)


▌店名:蜷尾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正興街61巷巷口,泰成水果店對面)

營業時間:14:00-售完 |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11:00-售完 | 周二周三公休
▌備註:平均一人消費80↑↓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會知道蜷尾家是在地人圓圓特地帶我們來吃的

其實木木小花並不愛吃冰淇淋
因為女生不要吃太多冰的比較好
P120907_193153 

抵達的時候
排隊的隊伍超長的
車子也無法亂停,店家都會指揮吶喊說不要擋到道路
P1020834 

據粘粘說
這家的冰淇淋原料是由日本引進
口味非常道地
她曾經在日本吃過 跟這家的味道差不多
木木小花光是聽了就快受不了了....

還好排隊的進度算快
很快就排到了
P1030125 

宇治冰時霜淇淋 80元
不過一支要價80元!

圓圓一直嚷嚷太貴啦~~~~
但是抹茶的味道真的非常非常的濃厚
甜甜又帶點苦苦的

平常不吃抹茶的潘大肚和木木小花
因為蜷尾家 徹底愛上抹茶啦!!!!
未命名 -1拷貝 


好吃到~~
接下來的日子 一直跟圓圓嚷嚷說:「再帶我去吃~再帶我去吃~」
圓圓受不了我的攻勢
只好再帶我去吃

一開始圓圓說要去吃霜淇淋的時候 整個還很沒有fu
沒有想到一吃就愛上
還要一直說我要每天吃每天吃!!!!!!!
(圓圓整個快氣死了)
未命名 -2拷貝 

潘大肚很過份
自已吃完還來偷吃我的
P1020828 

連續二天來吃蜷尾家的霜淇淋實在太幸福了!
好想要住在台南喔~
怎麼這麼多驚人的美食啊!!!
   
潘大肚和木木小花真的很推蜷尾家的宇治冰時霜淇淋
它們每天推出的推薦口味都不一樣

冰淇淋有抹茶、黑糖蜜、玄米、豆乳四種口味
各有擁護的死忠客人
可是我們最愛的還是宇治冰時

皮皮和鼻鼻香港插畫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活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我們眼中的照片,分享並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
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
祝每個人都有每好的一天❤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ig,陪我們一起歡樂❤

S__4022274.jpg doris-呵呵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穿搭 #美妝 #保養 #美食 #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哈哈)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