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春天的天氣猶如後母心,應該就是指天氣變化無窮吧...

想要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春天的來臨,但是太陽公公有時候上班一下就罷公又一陣突然狂風暴雨...搞的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穿了...又想要配合天氣穿衣服,又

想要失去時尚,面對變幻無窮的天氣,好難啊!!!!(對淡水河畔嘶吼)

人家說冬天有粽子穿法來接招時尚,我想..迎接春母即將到來,就來個春季後母穿搭術吧(奸笑)

就讓我來好好介紹我的迎春穿搭吧❤

 

OL救星老爺褲 X 短版外套!!!

 

第一套準備迎接春日來臨的,當然就是上班時所必需要穿衣法,老爺褲同好者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是OL的大救星,打破過去制式的套裝穿法,卻又不失正式感,隨便搭上輕薄雪紡紗上衣,原來上班也可以很時尚。

 

但…面對白天炎炎,晚上涼涼的天氣,外套也還不能從衣櫥收拾,延用晚冬的短版外套來面對晚上的涼意,搭上短版外套,讓正式感鬆懈地一起下班吧!

 


蕾絲上衣 X 雙排釦外套 X 草帽 X 厚底鞋!!!

 



艷陽高照的早晨,蕾絲的上衣若隱若現剪裁,帶點女人原有的魅力,珠寶水鑽的手巧繡花帶點女人想要的貴氣,為初到來的春天更醒味,獨特的風格讓妳一眼就與眾不同呢~

中午的艷陽高照,先把晚春草帽戴上點綴讓春天氣息更加分亮眼!

如果下午的陣風又起了,再搭上過膝長版外套,衝突的美感衝突的穿搭,會讓你發現不一樣的穿搭術,建議再搭上亮眼以及今年最IN厚底鞋,讓你單一顏色的穿搭 整個畫龍點睛!

 



休閒跳色TX 百搭針織外套 X 幾合圖形褲裙!!!

 

 

穿膩了素面短褲了嗎?不如選擇帶有個性異國風格結合的幾合圖形的褲裙或是短裙來嘗試穿搭吧。

既然要好好迎接春天的到來 大膽選擇亮色衣服 會讓肌膚更顯白,所以我這次選擇黃色系上衣的鮮明色彩,是大膽的為造型注入十足的活力手段!!再配上草帽可以更增加整體造型感呢~

當然! 春天嘛...如果下午或是晚上又給它一陣風,這樣穿一定是受不了的。為了避免厚重感 選擇淺色系的長版外套是一個很聰明的決定!

 


奇幻旅程上衣 X 無敵百搭救星假領子!!!


 

小的時候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一切似夢非夢的感覺很真實又驚奇,人生就是這樣一趟趟的驚奇美妙旅程。

今年開始流行這樣挺拔俐落上衣時,我心裡也覺得很興奮。因為這樣的穿搭 彷彿自已就在異國街道理穿梭呢!

覺得還少了點什麼嗎?需要點什麼來畫龍點睛嗎!?

可能是因為受到韓國帶領的風潮影響,假領子也開始影響台灣人的穿著。只要是簡單的圓領上衣 似乎只要搭配假領子,衣服好像地位就更不一樣了!所以假領子這項配件單品,真的是不容忽視呢!!!再加上一些大大花式的髮窟,整個人又添加了點浪漫感呢❤

 


小兵素T X 亮色絲巾!!!

 


T看似很平凡 但是要突顯某單品時 沒有這個小兵就真的成不了大事!

簡單寬鬆的長版素T,通常都會讓人覺得帶點男孩味兒~但是用最自然不作做的視覺造型,做一個最佳緣葉,讓跳色針織外套更顯特色。在隨性中又帶著甜美 看似零心機的穿搭法 卻處處充滿心機

其實介紹到這邊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想要引人側目的厲害穿搭重點是什麼!?

在這令人想要戀愛的季節 希望大家都可以談個美麗又夢幻的戀愛 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手牽手去看醉拳甘奶迪



希望大家支持我們唷 http://chocblog.choc-girl.com.tw/choc/archives/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