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時刻
就是真愛綻放的時刻
花的綻開都是全心全意的 是那樣的執著與真誠
沒有一絲絲的保留
愛的那刻 她愛悅她自已
也誠摯地與這個世界分享她的所有

這就是愛
完全的信任 完全的交託
不需要緊張的氣氛 還有懷疑的猜測
可以很自在地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已
這就是花

你曾經這樣愛過嗎?
像花朵的綻放 沒有保留 沒有絲毫猶豫
一點也不做作地 完完全全地 打開你自已
在這個大大世界裡 小小緣份中 去好好珍惜它

愛是不該害怕的
愛的相反不是恨 而是「恐懼」
我的恐懼 伴隨了我好久好久..
所以身邊的人漸漸離去
因此也快要找不到自已的身影

現在
我想要重新好好愛自已
希望 還不算晚..

前天的淚水 昨天的淚水 今天的淚水 再加上現在的淚水
我知道 這些淚水 都在洗滌我內心的髒水
流光了 我的心才會徹底的乾淨




過了好久好久
才發現
自已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還有被愛的能力
什麼都是要學習的 什麼都是要捨得的
很難 所以我還在學:-)
原來 放下不是放下
得到不是得到
我現在懂了



所以等到我有那樣的條件時
小花 一定會全力以赴的綻放^^


嘿..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我說過 我不想要逃避了
沒有什麼只能把開心寫在網誌 悲傷隱藏了
好好坦然 好好面對
那才是真正的開始^^







親愛的..
你說 很不快樂
快樂
很快就走了

幸福
很快就走了





沒有關係
悲傷
它也會很快就走了
:)



把心畫大一些
擴張再擴張
善良再多釋放一些
彩虹般的微笑就會出現


沒有那麼糟
任何事的結果
都是你的一個過程所定下的結局
你早該知道
為何又在感嘆千金難買早知道?


心寬 真的就會體胖
對自已身體好一點
快樂就會源源不絕

沒有那麼糟的!


我也正努力這麼做
好好去面對

我想要重新看待這個生命
就不會再有這麼多的不捨得 還有這麼多的遺憾 更多太多的後悔

好長一段時間了
走走又停停 總是迷失了好多方向
用力呼吸 卻還是無法讓缺氧的早晨更清輕些
時時處在放空的狀態 以為這樣子就可以讓自已平靜一些
當眼淚流下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已又不行了
送給自已的灰色空間 走不出來 別人也跨不進來

終於 在這一刻
我知道這一刻會來 只是我真的等了好久
我知道自已會重生

我會努力更愛我自已
以前 我常常聽到這句話「好好愛自已」
我一直不懂
我以為的愛自已 就是愛我所愛
我會買漂亮的衣服送給自已 買質感的物質送給自已
吃上好吃的零食 聽聽好聽的音樂 看著別具意義的電影
還有 用力用心的愛著我所愛的那個人
我一直認為 這麼做 就是好好愛自已
從來不覺得愧對自已 也不懂別人為什麼總對我說「好好愛自已」

赫然發現
自已開始慢慢沒有辦法與自已獨處
害怕孤單 害怕下雨聲 害怕半夜的手機鈴聲 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失眠
所以 總是掛著msn 放著音樂 開著電視 不關電燈 然後入眠
有聲音在 很安穩 
有歡樂在 很安心


原來 我一點也不愛自已
別人帶來的傷害 那是以前帶來的
若現在的傷害還在 那就是自已給的
原來 是自已一直在傷害自已
原來 這麼害怕和自已相處的自已 一點也不愛自已
我發現到了..

所以
我想要和自已相處 學習並習慣著
我想要練好自已的心臟附和能力
好好照顧自已 才會有能力照顧想要照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