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來到關西,如果只能選擇一樣必去的景點,你會推薦哪?
我想我會立馬回你,請一定要去奈良看看可愛的小鹿斑比們~
如果你問我,小鹿斑比們可愛的程度有多少?
我想我會立馬回你,可愛到就算我踩了滿地牠們的大便,我還是覺得牠們很可愛❤


▌日本.奈良 / 奈良公園 / 東大寺
奈良公園:
http://nara-park.com/
▌備註:
1.建議奈良行程需安排在白天的時候
2.如果在奈良會搭乘2次公車以上,建議購買「奈良斑鳩一日券」(¥1600)會比較划算!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奈良公園很大
知名主要景點有東大寺、春日大社、興福寺、奈良國立博物館

一下地鐵,居然讓我們看到真人地藏僧
其中一個還被我發現在偷睡覺(還是太陽太大?!) 哈

 

奈良其實旁邊也有一條可以逛街的商店街
賣的東西都是跟小鹿斑比們有關係
在這邊買伴手禮非常適合捏
 

在要去東大寺的路上,會先經過奈良公園
延路就會看到有人在賣鹿餅乾
你就會發現 野生的小鹿斑就在你身邊了!!!
卡哇伊捏~~~~~~(嗲)
 
嚴格來說,鹿不太會靠近人,除非你拿著鹿餅乾

看到這位日本婦人一開始好心的想要購買鹿餅給野生小鹿斑比們吃
可是野生小鹿斑比們其實平常不大理人也不怕人
但是一旦看到你手上有鹿餅乾的話,就會瘋狂的逼你餵牠吃
如果你不從,那牠就會追著你跑,甚至咬你的衣角求求你快餵牠 且不只一隻,是蜂澭而上..
這位婦人在購買的時候一切還很正常
但是在餵食的過程中 一度一再崩潰 一直邊打小鹿斑比們一邊餵食
我在旁邊笑到歪掉...(本來要錄影的 可是實在太經典 讓我無法做其他事)

下列這張照片 重點不是潘大肚摸到斑比的屁屁了
而且那麼日本婦人崩潰前端的開始...哈哈哈

看那個手 要亂揮亂打了!!









野生小鹿斑比真的很可愛
我以前用想像的時候對牠們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真實的面對面後 覺得好想要養一隻 哈!

而且我一直不斷不小心踩到牠們的大便 雖然一直有人在清掃..
但是大便還是遍地看的到
(有看到我的腳一直不敢踏在地上嗎..哈) 

其實小花在餵食的過程中 也是邊跑邊亂叫的餵時
潘大肚在餵食的過程中 肚子還被咬到了 哈哈哈 可能是肚子太大
小鹿並不是故意要咬你的唷 是你肚子太大了唷 哈哈哈


 



在前往東大寺的過程中 其實路上也有人力車夫
如果想要體驗或是走累的人 也可以體驗一下人力車夫強壯又精人的臂力


這邊有很多日本學生來校外教學 這些畫面怎麼一直讓我想到日劇的情節呢~


東大寺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世界遺產
最有名就是所有的建築真的非常的壯觀又氣派
下面的建築真的好像一副畫一樣 非常吸睛!









連階梯也非常的大捏!
請問我們來到大人國了嗎?

走累了 廁所附近還有提供可飲用的自來水
不知道為什麼 來日本飲用這種自來水 心裡都覺得很安心 哈

這突然讓我想到日本一個節目...
 

 
附近的建築也非常的古色古香唷
隨便拍都嘛很有FU~



 
其實奈良公園這邊並沒有賣什麼吃的
幾乎都是冰品
所以如果是打算來奈良才好好吃一頓的朋友就要再三規劃一下囉!


這個是哈密瓜口味
可是一點也沒有哈密瓜的味道....


抹茶倒是非常推薦
很道地 非常濃厚的抹茶味 超推薦!!
 

建議:停留時間約2-3小時其實就差不多了,因為奈良沒有時間限制,通常安排時間早點出發會比較好唷!

另外想要跟大家分享推薦的是
日本到處都有自動飲料販賣機 商品也是淋郎滿目的
其中來奈良的路上發現這一瓶萄蔔果汁非常好喝~
而且還有果粒喔!!!!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這個就是台灣的美粒果啦~只是台灣的美粒果並沒有像日本的顆粒那麼大顆!還是覺得日本的這瓶比較好喝捏~
P1090254 
P1090256

非常推推~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好文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 ▌ TOP 12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KKday預訂京都和服+人力車體驗:出國安全、訂票方票,輕鬆自由行遊日本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京都 2016年五天四夜懶人包 完勝行程 

 【日本.自由行】✈ ▌ 關西 京都大阪戰利品 (京都大阪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自由行.日本】✈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鳥居 | 章子怡電影 藝妓回憶錄取景地點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飯店] 真心推薦!天然温泉的❤御宿野乃難波飯店❤,附Hotels.com訂購教學 

 【自由行.日本】✈ ▌ 京都 京都車站 京阿月 | 主打甜食 超級好吃的烤麻糬 CP值超高!! 

 【自由行.日本】✈ ▌ 京都 嵐山 | 天龍寺 日本泡湯地點 (激推必去!) / 豆腐三色霜淇淋 / 蕎麥麵老店 

 【自由行.日本】✈ ▌ 京都 世界遺產 清水寺 / 地主神社 / 清水寺庵之家湯豆腐 / 清水寺人力車 | 需花一天時間遊走唷!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