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8
來日本尋尋覓覓找宵夜,你還在吃松屋或是一蘭嗎?在好朋友指路下,我們意外地品嚐到美食這次來到大阪,住在御宿野乃,泡完溫泉後特地過來吃消夜步行過來沒有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越夜越餓,遠遠地在門口就聞到香味了,真的超期待的!美食一上桌,看到這滿滿厚厚既幸福又有誠意的肉瞬間我們都要融化了~肉汁融入米飯中,是絕佳的好朋友讓人忍不住狂扒飯,怎麼那麼下飯啊~~~~~


店名:らーめん天地人
住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4-10
營業時間:11:00~23:00(網路上時間) | 不過當時我們在門口看到張貼營業時間寫至凌晨4:00
旅行日期:2016年3月12日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閱旅行日期。)


今天特地聞名來吃「天地人」,據說是大阪這裡宵夜的好伙伴
在大阪這裡也算有名氣,而最有名氣的,則就是它的炭火烤肉
這次我們住在御宿野乃,泡完溫泉後特地過來吃消夜
步行過來沒有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果然我們十點抵達的時候,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遠遠地在門口就聞到香味了,真的超期待的(可能越夜越餓吧)
天5

不過一進入店裡,覺得老闆看起來臉有點兇兇臭臭的捏
而且地上有點油油滑滑的,整體的整潔環用餐環境我個人覺得還好
天4
按慣例,來日本吃拉麵大部份都是半自助式的
就是先在販賣機選好自已想要吃的食物後,再把餐卷交給櫃台人員即可
天13

一旁也有漢字及圖示的菜單,要點餐並不困難
而我們分別點了元味味玉らーめん和豚肉烤肉飯
天14

我們先是點了這裡的招牌炭火豚丼
看老闆在一旁火烤超爽快的,大火滋滋作響
不過我不敢偷拍,只敢快速遠拍一下,照片不是很清晰,哈~所以請大家自行來見證XD
天6

上菜後,光是看這一片片的肉,我就忍不住狂呑口水
香氣十分逼人,我一直叫潘大肚拍照拍快一點,我快斷了理智線了
天7
肉片的厚度是幸福的厚度
天8
你可以再近一點....
天9
可以再近一點....
天3
大家有跟我一樣猛吞口水嗎!?
一開始我覺得怎麼只有上面舖著一層肉而已,底下全是白飯
正當我嫌棄覺得白飯怎麼給的這麼多時
沒有想到吃到下面的醬汁和飯攪拌一起入口時,超級入味、超級下飯,好好吃喔!!!
變成我狂扒飯吃,才一瞬間,一半的飯都被我吃掉了(潘大肚立馬白眼我)
天1

差點都忘了我們還有點了一碗拉麵
元味味玉らーめん
天10
雖然天地人的拉麵在網上的評價本來就沒有烤豚肉好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嚐鮮看看
木木小花我吃了以後,覺得味道果然普通~哈哈哈哈
但是潘大肚認為雖不到令人驚艷的部份,但也是在水準之上
尤其是加了大蒜粉末後,有提味的效果
天2
其中,這碗拉麵最令我們吸睛的部份,就是溏心蛋了
真的煮的好漂亮,誘人的樣子就像是在說「快點吃我、吃我
天12
再來覺得特別之處就是,它的叉燒叉也是炭烤過的
天11


最後總結
優點:
我覺得烤肉果然是天地人的靈魂人物,不失我們所望
加上日本的夜宵選擇本來就少,能找到這麼優質的夜宵很令人開心
難得宵夜不選擇松屋這個好伙伴
下次如果再訪,我會專攻烤肉飯,拉麵我就看當下心情唄~


缺點:
覺得店裡乾淨普通,地板油油滑滑沒有很喜歡,但是並不影響食慾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好吃!我這輩子如果再也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嘶吼)
四顆心: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吃
二顆心:恩..嚐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 ▌ TOP 12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KKday預訂京都和服+人力車體驗:出國安全、訂票方票,輕鬆自由行遊日本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京都 2016年五天四夜懶人包 完勝行程 

 【日本.自由行】✈ ▌ 關西 京都大阪戰利品 (京都大阪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自由行.日本】✈ ▌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鳥居 | 章子怡電影 藝妓回憶錄取景地點 

  【日本.自由行】✈ ▌ 關西大阪[飯店] 真心推薦!天然温泉的❤御宿野乃難波飯店❤,附Hotels.com訂購教學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