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巧克力拿鐵2.jpg
髒髒包out!什麼叫作髒,位於釜山南浦分店的
Roof And COFFEE 루프앤드」是我目前喝過最髒但視覺效果又迷人的飲料....這裡是韓國明星神話李玟雨股東之一2017開設的店,雖然明星開的店,但大部份的人都是因為在IG上看到這杯超強大的「生巧克力拿鐵」而遠道慕名而來~


【韓國釜山.自由行】✈ ▌ 南浦洞 IG火紅的 ❤ Roof And COFFEE 生巧克力拿鐵 ❤
▌店名Rood And (釜山南浦店남포점 分店)

▌住址:釜山廣域市中區龍頭山街12號8樓
交通:地鐵111南浦站7號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roofand.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ofand
旅行日期:2019年3月17日 
( 圖/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照日期,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



覺得現在韓國的咖啡廳都做的很浮誇,挑超高的設計、超大的閒置空間以及浮誇的咖啡甜點~
我們在好逛好買的南浦洞走累了,女兒小花生終於睡著了...
想趁女兒小花生睡著時好好找一間厲害咖啡廳休息一下。


潘女兒奴上網爬文找到這間「Roof And 루프앤드」的生巧克力拿鐵。
在這麼冷颼
颼的寒夜裡,如果可以來杯生巧克力拿鐵就再幸福不過的啊!
花媽尖叫:「快點帶我去!」
潘女兒奴:「就在南浦洞這附近!但....」
花媽:「但什麼?」
潘女兒奴:「在....八樓....」

因為我們扛著女兒,女兒坐著嬰兒推車。
南浦洞這裡滿多坡路,為了走捷近,
我們是照著google地圖指示抄小路走捷近,
扛女兒babycar走樓梯才找到「CONT HOTEL釜山康堤飯店」

「Roof And 루프앤드」就位於「CONT HOTEL釜山康堤飯店」樓上8樓處。
一踏入「CONT HOTEL釜山康堤飯店」飯店的時候,感覺是高級昂貴的飯店,這裡格外的安靜~
搭上電梯至八樓的時候,電梯門一打開一眼就能望到「Roof And 루프앤드」大大的直立招牌。
但環繞四周,這裡很乾淨、很安靜,讓我們有點小心翼翼....(很怕是誤闖到哪了)

生巧克力拿鐵14.jpg

▼「Roof And 루프앤드」的營業時間為:早上11:00~晚上10:00
生巧克力拿鐵13.jpg

釜山的「Roof And 루프앤드」是2017年開的第一間;在2018年在首爾也開了分店。
坐下來好好休息時,細細爬文才發現,原來「Roof And 루프앤드」的其中一位老闆是神話李玟雨!
居然來到韓國明星開的店~

南浦洞分店的「Roof And 루프앤드」格外的安靜,這裡的店員顯得有點冷冰冰沒有什麼笑容。
這裡的座位寬敞,感覺釜山咖啡廳空間都很大,環境設計都很氣派~

也可以至戶外欣賞釜山塔跟龍頭山公園。
但因為三月到來的我們,夜晚的溫度降至6度,實在寒冷....所以我們也不想要去戶外了。
坐在靠窗的地方,還是可以小看夜街景的

▼菜單
「Roof And 루프앤드」這裡每個人都需要一杯飲料低銷喔!(BABY不用)
生巧克力拿鐵11.jpg

我們則興奮點了最浮誇的「生巧克力拿鐵」+「麥片脆片奶茶」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巧克力牛奶,但其實是咖啡唷~
(中間最左邊):「生巧克力拿鐵」(巧克力+咖啡),不是巧克力牛奶喔!

(中間最右邊):「麥片脆片奶茶」
生巧克力拿鐵10.jpg

「生巧克力拿鐵」上面那一堆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巧克力們,
就是由下面這三種不同的生巧克力所組成。
生巧克力拿鐵12.jpg

看到老闆在切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磚時,心裡真的超級雀躍莫名興奮
生巧克力拿鐵3.jpg

▼切完成品了
生巧克力拿鐵1.jpg

▼最上面白色的是白巧克力
生巧克力拿鐵8.jpg

▼看著這畫面真的讓人覺得好療癒喔~
生巧克力拿鐵16.jpg

醬醬~成品的「生巧克力拿鐵」
韓國的飲料怎麼可以如此的浮誇啊!!!好驚人喔!!!!
生巧克力拿鐵4.jpg

潘女兒奴逼我要學後面的海報一樣拍一張留戀。
▼但為何我看起來那麼蠢,那好像是我的鬍子喔XDDD
生巧克力拿鐵5.jpg

拿這杯生巧克力拿鐵的時候,真的超挫的...
不管我多小心翼翼的拿它,它巧克力屑就是瘋狂的狂掉.....
會不會等到我要喝它的那一刻,我女兒就醒了喔!!!!那我會崩潰...........
生巧克力拿鐵6.jpg
想要近距離拍一張照,巧克力一直狂掉在我的手上,
一開始我好心疼喔,覺得〝天啊!我的巧克力掉了!!!〞
但舔了一口後發現.....呃,這巧克力好甜喔!

生巧克力拿鐵9.jpg

就在我要喝下「生巧克力拿鐵」那一刻,
我環繞了四周,發現四周的客人,居然沒有任何人喝「生巧克力拿鐵」耶....為何????
生巧克力拿鐵2.jpg

喝下去巧克力下一刻,我明白了!
「生巧克力拿鐵」它的咖啡是完全無糖的偏苦的...
巧克力磚應該不是純的,是偏甜的巧克力,不是帶苦的巧克力........

說實在的,我有點失望.....
因為太甜的巧克力喝久了會很膩,如果是帶苦的巧克力會比較耐喝。
我們三杯「生巧克力拿鐵」,都沒有人喝完它....因為真的太甜了!

我一開始還為了巧克力屑片一直掉而心碎,

想想我真是傻瓜...

我本身是一個超級螞蟻人,
清心飲料都喝去冰全糖的那種,
但.............這杯「生巧克力拿鐵」居然讓我感受到甜度了!!!
( 可想而知這有多甜 )

不禁想到這幾天在韓國便利商店買的飲料,大部份也覺得都偏甜......
難道是韓國人愛這種甜的口感!!?? ( 好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喔 )
生巧克力拿鐵7.jpg

▼最後我們喝的非常狼狽,旁邊的盤子缺口是開的,所以滿到溢出來的巧克力就會一直流出來....
畫面慘不忍睹,勸大家要喝快一點XDDDD
生巧克力拿鐵15.jpg

最後總結:
我覺得這杯「生巧克力拿鐵」比較適合拿來拍照!
但真的太甜我個人有點無法.........
我們分別點了三杯「生巧克力拿鐵」,我們三個人都沒有把這杯喝完....
甚至喝到一半都覺得有點想吐,怪不舒服的....
因為咖啡很苦,巧克力的甜又太甜,不是帶苦的那種生巧克力讓我們覺得很可惜....

另一個朋友是點「麥片脆片奶茶」,最後我們一致覺得「麥片脆片奶茶」最好喝!
難怪附近的客人都沒有人點「生巧克力拿鐵」XDDDD


木木小花-滿足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讚啦  潘女兒奴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
: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
: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
: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
: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 ▌ 釜山 韓國伴手禮 (韓國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必買 / 必敗 

 【韓國釜山.自由行】✈ ▌❤ 海雲台(해운대) ❤ 餵超級可愛的野生海鷗們~ 


  【韓國.自由行】✈ ▌ TOP 21條 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韓國首爾經驗談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酷航 廉價航空 韓國注意事項 | 韓國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f And 루프앤드 루프앤드
    全站熱搜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