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23
還記得第一次到韓國是六年前,當時廉價航空剛堀起,好多身邊的友人聽見我要去韓國遊玩時都紛紛唾棄說不好玩不好買。但事實在自己雙眼雙腳見證過後的足跡,會發現不同文化體驗的趣事,每一趟的長途旅程都載著滿滿的新鮮體認知識回國,非常有飽足感~五年前的2014年的韓國,和現在2019年的韓國其實悄悄地變化很大,連購買的伴手禮都很不一樣了呢.........今天就我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鮮韓國伴手禮吧!


【韓國釜山.自由行】✈ ▌❤ 海雲台(해운대) ❤ 餵超級可愛的野生海鷗們~
▌地點海雲台海水浴場(해운대)

住址:부산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62번길 47
旅行日期:2019年3月20日
( 圖/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請參照日期,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



這次來韓國我完全沒有做功課,全權交給潘女兒奴。
但沒有想到這樣反而有更多的驚喜感~

搭著地鐵,遊走在市區中..
才過個馬路,再次望眼過去,就是一大片的藍天海際白沙
海雲台-2

遼曠的海水浴場和市區僅一線之格。
比較可惜的是這幾天的天空都不是很蔚藍...
海雲台-33
但還是看的到乾淨的海灘,細細的沙、輕輕的海風,此時此刻內心真的很驚艷!
海雲台-32

▼更讓人驚艷的是,
這裡有滿天飛翔不怕人們的海鷗群及鴿子群,這畫面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海雲台-14

來到這片海灘的女兒小花生開心到不行
可以讓孩子這麼近距離看到野生的鳥兒我們也好開心
海雲台-34

 但是還是要避免孩子去摸鳥兒們喔,尤其是鴿子!
 若不小心摸到,一旁都有廁所,一定要帶去用肥皂清洗喔! 
海雲台-22

此時的小花生在口中一直喃喃自語說
👶🏻:「小鳥快過來,我要餵你吃東西喔!」(最好小鳥聽的懂啦!)

最好笑的是,小花生餵一餵小鳥,最後變成自己在吃XDDDDDD
海雲台-17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這些鳥兒都靠過來了呢!?
一開始我們是先餵女兒小花生早上不吃的白土司
海雲台-37
但是白土司餵的速度太白,這些鳥兒們來索取的速度太快,我們根本來不及....
而且餵到最後我們的手超黏的...........
海雲台-31

我在過馬路的時候就看好多人手一包拿著蝦味先
原來是這些鳥兒超級喜歡蝦味先~
如果你開始餵食,牠們就會像討債般飛來對你吱吱囃囃拍打著翅膀叫不停!
彷彿感覺叫你「快點餵我!」(超兇的)
海雲台-19
我們一開始蝦味先,
蜂澭而至雪花般的海鷗和鴿子全擠過來了! (超恐怖的景像)
海雲台-16

▼但一開始面對超大量的鳥兒們時,我快嚇死了....
女兒小花生都比我勇敢XDDDDD
海雲台-35
嚇的花容失色的XDDDDDDDD
海雲台-20
💁🏻‍♂潘女兒奴一直不斷在旁邊吼:「妳是專業的!」
海雲台-36
最後終於克服~
真心佩服拍寫真的麻豆、藝人.....是怎麼完成那些美照的
海雲台-24
▼這裡的景拍起來真的美的不像話~
為何潘女兒奴用大鵬展翅的姿勢會跟這裡無違和感呢!(大笑)
海雲台-15
突然覺得很適合來這裡拍婚紗照耶,美的不要不要的~
海雲台-23

海雲台-39

海雲台-38

海雲台-27

海雲台-30

海雲台-29

海雲台-28

我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海鷗,
對我來說真一個非常嶄新的體驗~
這段看似簡單的海邊之旅對我來說義意非凡,覺得更帶著滿滿的全新體認回家好開心!
▼讓大家近看冷靜的海鷗們,可愛屬了!
但在要食物的嘴臉沒有拍到給大家看實在太可惜了>"<
海雲台-12
▼沙灘上面滿滿的小鳥腳印,可愛屬了
海雲台-11

但這裡的鳥兒們很現實,
蝦味先吃飽後就飛去一旁閉眼睛曬太陽睡覺去了~
或是你手邊沒有食物就拍拍屁股閃人了....
海雲台-21

▼我後面的小鳥們都在睡覺了~ (坐遠一點,怕驚擾到牠們)
海雲台-5

這裡的沙很乾淨,
難怪從剛剛地鐵走來海灘的路上,看到不少店家有在賣挖土工具~
海雲台-25

海雲台-10

海雲台-9

海雲台-8
▼拍這些可愛的照片,老母攝影師是用生命在拍的XDDDDD
💁🏻‍♀花媽:「我是專業的!!!!!!」
海雲台-1

乾淨的細沙、野生的海鷗及鴿子、吹著舒服的風~
海雲台-18
牽著小花生的手,
延著踏浪走在海邊際慢活旅程,
冬季快迎至春天的海雲台,真的美不勝收~太喜歡這裡了!
海雲台-7

海雲台-6

我們停留在這裡沒有花太多的時間覺得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釜山的時候,想要再來一次海雲台好好再放空一次
海雲台-26

▼這張照片就是想表達,爸媽已累,小孩電力還有90%
海雲台-13

準備離開時,
發現女兒小花生鞋子裡已是滿滿滿滿滿的沙
海雲台-4

海雲台-3

最後結論
我覺得海雲台實在太美~
環境很乾淨、交通也很方便,附近也有星巴客。
一旁也有便利商店、公廁也還算乾淨 (這裡的公廁沒有密碼,很好)
讓人覺得最可愛的地方是野生的海鷗和鴿子們好可愛
如果有機會再來到釜山,絕對會想要再來一次海雲台放空~

只是要特別留意的是,韓國治安其實算安全的。
但當天我們有遇到疑似詐騙人士一直來搭話,而且專找帶小孩的婦女下手!
當天除了假裝對我說日語搭話後,我不理會他,
他又去找別的有推嬰兒車的媽媽搭話....所以大家可能需要自行小心!!!

木木小花-滿足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讚啦  潘女兒奴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
: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
: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
: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
: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 ▌ 釜山 韓國伴手禮 (韓國必買必敗♛)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必買 / 必敗 

  【韓國.自由行】✈ ▌ TOP 21條 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韓國首爾經驗談 

  【韓國.自由行】✈ ▌ 首爾 酷航 廉價航空 韓國注意事項 | 韓國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