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幫我穿和服是一位道地日本老師傅,看著老師傅專注眼神對於一件一件穿在我身上的和服,我便穩穩地站立憋住氣息,小心翼翼地呼吸深怕影響老師傅流露出堅持以及精準的著衣要求!繁瑣的穿衣過程,老師傅用純練的手巧快速幫我著裝,雖然老師傅聽不懂中文,但會盯嚀我需要腰桿挺直、眼神直視前方,這些小細節都是老師傅對於和服的熱情與專業的堅持!!!帶著女兒(1y8m)來日本旅行,從一開始我們原本只是單純想要好玩體驗全家和服,但看到江戶和裝工房裡的老師傅用心執著的幫我穿和服的眼神裡,我真的被感動到....「江戶和裝工房」除了網路的好評吸引我們到來,主要是和服的花色和工法實在太美,竟讓我意無反顧拋棄了原本預計的袴(hakama),挑戰超難駕馭的純白色和服,但當我穿上帶點氣質又帶點仙氣的純白和服後,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為什麼日本人對於和服的要求和迷戀......


【日本東京.自由行】✈ ▌ 精緻和服體驗 ❤江戶和裝工房 雅❤ (有中文服務)
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
▌住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3-30-2末崎ビル (淺草分店)
  |分店位置有(東京)淺草、上野、(京都)二間分店

▌預約官網:https://hefumiyabi.com
電話:+81 3-6802-3566
營業時間:9:00~1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imonomiyabi77/
▌預約官網:https://hefumiyabi.com (右下角有一個開始預約)

▌旅行日期:2018年5月2日
(圖 / 文 潘大肚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請參考旅行文章日期。)


既上次去京都穿過一次和服並且戀上和服以後,
和潘女兒奴倆人就默默決定,
要在女兒(小花生)二歲以前再帶她來日本和服體驗一次!
S__39264343

這次在前往日本東京淺草之前,

在選擇當地和服店時花了我不少時間在做功課和比較...
因為就是準備要攜家帶眷來日本拍寫真集的概念啊!
我在網路上挑選好久好久,最後決定選擇「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
在網路評價幾近全滿分啊真是不容易!

我個人認為,
在選擇和服最基本的就是(1)看和服款式是否心儀之外

再來是(2)看分店地理位置是否方便
最後就是(3)看店員有沒有會說中文
因為我們這次畢竟帶著(1y8m)的小baby,還是希望可以盡可能免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若要在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下訂定,
需要先在官網預約
最早開門時間是:早上九點

個人建議越早來越好喔!
除了歸還和服時間是18:00之外
江戶和裝工房」的和服花樣選擇真的實在太多太多,光是挑選就會花上不少時間...
加上這裡的老師傅對於和服極為嚴格要求,並不是一般坊間寫真集和服隨意穿穿的等級!
再來就是還有頭髮的製妝時間....

 採預約制 
因為需要在台灣先預定
可以先至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FB粉專「搶先預約」來預約
▼選擇你想要預約的門市,點入後再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即可
江1


▼或也可以直接進入官網預約,(在右下角有一個開始預約)
左上角也有語言設定可以選擇看的懂的文字說明
內容也有特色套餐可以參考和服價錢內容方案等等
江2  


▼「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淺草分店到囉~
我們快九點的時刻到,店家正開始準備營業 (我們就是為了要搶當第一位客人啊)
和55

一樓是挑選女性和服的地方
二樓是女性及兒童著裝的地方 (兒童和服也在二樓)  
**二樓是禁止男性進入房內的喔!**
三樓則是男性挑選和服及著裝的地方

在一樓挑選完衣服後,
櫃檯就會計算金額直接結單,
然後就可以帶著想要著裝的和服再上二樓更衣~

可以看到二店內滿滿的牆上都掛滿了客人穿著江戶和裝工房的合照▼
江戶和裝工房很特別的地方是也可以私他們的攝影師,費用另計~
拍的滿美的,若是帶爸媽旅行的話,不妨可以考慮另請攝影師兼導遊的部份,應該還不賴!
和服環境

 和服款式及價格 
之前有在IG打卡看到大陸網友打卡說江戶和裝工房的款式不多,
但是這次來現場看,
我覺得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的和服款式滿多的~
而且每件和服的質感都很好!
我想....應該是重質不重量的概念吧~

💁🏻‍♀女性和服的套餐價位分別為:3000円、3500円(浴衣)、5000円、10000円、20000円、38000円、72000円;有些套餐包含頭髮,若髮型設計另計要酌收1000円日幣。

💁🏻‍♂男性和服則為:
3500円(浴衣)、5000円。

👶🏻兒童選擇為:
3000円(浴衣)、3500円、7000円。

就讓我們帶大家環繞一下吧~
**正常店內是不可以拍照,若要拍照需要詢問過店員的許可喔,店員是有許可我們可以拍照的**
和54

每種和服都會秀上價碼
▼這是日幣5000円和服區域
和53

▼這是日幣10000円和服區域
和51

▼這是日幣20000円和服區域
和50

▼看到38000円的和服我真的覺得精緻到一個爆炸!
和66
▼仔細看,除了花紋更細緻之外,袖子的部份也比較長,更艷麗的感覺!
和64
超級美的~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因為這次來攜家帶眷來的,所以金費有限...所以只好放棄~

▼腰帶和配件區域
和52


店員告訴我,
他們的和服每一件一天只會出租一次就會拿去送洗,所以也不會有任何重複穿的衛生問題

「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還有一點我很喜歡,
就是和服的金額除了在官網就看的到之外,
現場的金額也是明確寫出來,
不會有事後的另外加價問題,很明確!不會有被受騙的感覺~

雖然價格有高有低,
但是低價位的和服質感和花色也是很好的,
而高價位的和服,真的看的出來高貴的氣質設計~

來這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和服還有分這麼多種款式....
我一直以為和服就和服,只有分「和服」、「袴(hakama)」、「新娘和服」(傻笑抓頭)

我本來也想要追求流行,也來日本體驗「袴(hakama)」,
但來到「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
每件和服都美到一直在呼喚我....

原本只想要便宜打發和服體驗,
但我就這麼萬中選一看中了一件純白高貴的和服,
純白色的和服帶點氣質和仙氣,
讓我著迷地就像命中注定式的任性地「非它不可」!
和8
**這件版型也比較長,所以比較不適合身材嬌小的女性喔**

在二樓更衣時,服務人員會請體驗者脫去身上衣物,
會提供一件白色和服內襯及一雙白色襪子,二樓也有置物櫃,可以把私人貴重物品置入~


 頭髮 
脫去上衣換好內襯,髮型老師會先幫忙做髮型,並且給範例照片詢問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因為二樓是不能拍照和飲食,所以會用其他照片取代或文字帶過喔**

為了搭配這次我的純白氣質和服,我的髮型特別強調想要盤起來~
我很喜歡幫我弄髮型的日本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女性!
手法很俐索,因為我頭髮爆炸多的,但是她弄起來很順手,看的出來手法很巧勁~
比較可惜的部份是,可以選擇的髮型樣式較少
和35
後面花朵的點飾配上和服也很美,一點也不會覺得太過花俏或很阿花
和56
▼除了有戴一朵花是江戶和裝工房 雅的招牌之外,也有再另外帶上銀髮飾
整體感覺的到高貴的氣質~
和66


 和服完裝分解介紹 
髮型用好後,
就開始穩穩地站立好讓老師傅幫忙著裝和服,
幫我穿和服是一位道地日本老師傅,她專注眼神對於一件一件穿在我身上的和服,
流露出堅持以及精準的著衣要求!
讓我也開始摒住呼吸,深怕呼吸的氣息會影響老師傅~

繁瑣的穿衣過程,老師傅用純練的手巧快速幫我著裝,
雖然老師傅聽不懂中文,但會盯嚀我需要腰桿挺直、眼神直視前方,
這些小細節都是老師傅對於和服的熱情與專業的堅持!!!

首先先是介紹潘大肚女兒奴的和服 
▼潘大肚和服全身照
和70
男生也有分基本款以及特別款式的
不過潘大肚選擇的是基本款的樣式
和62
穿著外衣感覺比較成熟穩重

和61
▼脫去外衣後,感覺比較年輕帥氣!
和65
▼男生後面的結比較簡單
和64
▼男生的二襪是黑色的
和63

再來是介紹(1y8m)小花生的兒童和服 
▼小花生和服全身照
和47
正常是有一些髮夾可以裝飾,
可是因為小花生頭髮長的實在太慢了~
現場沒有兒童的髮飾喔!
▼所以小花生的髮飾我們是自備的喔~
和23
▼從照片中會看到「咦?怎麼和服有點短!?」
是的,沒有錯!因為這件是75CM的和服喔!
衣服的部份其實小花生是可以穿80~90cm的和服

但是一來是因為80~90cm的和服穿衣過程比較繁瑣,
二來是覺得不要穿太大件的話,對於動作大的小花生行走上面也會比較方便~
和48
75CM的這件和服是一件式的,另外再綁上腰封即可
雖然在綁腰封的過程中也是唉唉叫的
但是背後的蝴蝶結真的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和38
果然是日本和服,真的很有質感~
就連小朋友的和服也不馬虎
▼側面的皺折感也做的很好看呢!
和42
▼「江戶和裝工房」也有提供小朋友的鞋子,
但是因為小花生年紀實在太小,沒有符合她尺寸的鞋子~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給她穿自身的球鞋
和32
▼手上可愛的西瓜日本扇 (其實是西瓜扇的名信片一種)
是逛新宿時看到的某間賣日本和服店賣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私訊我,我再GOOGLE一下地圖~
和45

再來介紹木木小花的白色和服 
▼木木小花和服全身照

和67
在著穿最後一道的時候,老師傅問我和服後面的結想要打什麼樣的結呢?

木木小花一臉呆萌的問:「有什麼選項嗎?」

老師傅說:「有傳統的正方型及俏皮的蝴蝶結喔!」
「而且妳身上這套是屬較正式場合穿的,正常會建議打方型喔!」(一旁有人在翻譯)


木木小花:「可是...我還想要打蝴蝶結」~(扭)

老師傅:「若您想打蝴蝶結體驗文化當然也是沒問題的!


▼給大家看看背後蝴蝶結的樣式,果然好手藝!真的超美的!
和68
而腰封的花色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因為白色已經夠亮,所以我個人覺得不要再搭配銀色的色系,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搭紅色的變得可愛一點的氣息~
但這件白色和服實在太有質感,
所以就改想搭配〝金色〞的腰封來襯託貴氣感~

▼而中間的腰繩和帶揚(長的像毛巾的東西)我都選擇踢芬尼藍色的顏色
和57
▼這件白色和服白歸白,但是其實還是有一些簡單的花紋,一點也不無聊~
和58
▼女生的二襪是白色的
和69

在著裝的過程中,
這中間有來自台灣、香港、大陸的旅客不斷擁入二樓的更衣室,原來到日本體驗和服的旅客比我想像中多很多呢!

而中間好多旅客一直都挑著我的和服看,
然後不斷對我說「超美的
害我這個女漢子瞬間害羞到跟鵪鶉一樣~
果然今天挑這和服挑對了!(開心轉圈)
和4


在要離開「江戶和裝工房」時,潘女奴機靈的幫我到一樓拿了雨傘
喔!!!關於這點我真的愛死潘女兒的貼心了~
其實主要他有一顆攝影師魂,他就是覺得穿和服要拿傘拍很映景~

因為所有的配件都在一樓,
客人
有需要都可以自取,
但因為當天人潮太多,所以店員也忘了提醒我們有需要可以自取,
所以我什麼配件也沒有拿到.....(傷心)
不過還好潘女兒奴有幫我拿到雨傘,我已經很感恩了!

因為到了雷門以後,
發現現場只有我一個人拿著雨傘拍照,
經過的人都大喊:「輸了!怎麼我們沒傘!!!」

▼好吧~就讓大家來看看雨傘的威力有多強大吧!
和60

和59

和7

和修7

和修4
好囉~介紹完雨傘多強大以後,
GO!GO!出發前往雷門囉~
▼在前往雷門的路上會經過花月堂,可別錯過囉!
和17
花月堂的波蘿號稱跟臉一樣大,跟我比的話是沒有啦....
但跟小花生比的話,真的比小花生的臉還大
但千萬別問我們好不好吃?
因為木木小花和潘大肚都還沒有開吃,就已經全被小花生吃光光了.....
和12


我們這次失算來日本時沒發現是黃金周,但市區其實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但我想所有人可能全跑來淺草雷門了XDDDDD人多到一個爆炸啊!
和49


好不容易越過人群,
看到一株株假櫻花想要拍照一下全家福的,
潘大肚:「妳先上前試拍一張」
和18
才剛照了一張,
突然有一個歪國人上前詢問我們:「是否可以與木木小花合拍」
沒有想到一時的得意答應...
接下來效應就展開...
當我拍完第一個以後,緊接著就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不誇張,一整天拍下來至少有二十個吧....)
然後旁邊突然排起長長的人牆等著要拍照合照啦!!!木木小花瞬間當起淺草觀光大使XDDDDDD

拍到最後,我完全是低頭不敢再跟任何人對到眼,拉起和服衣擺,用落跑的狼狽模樣離去的...
因為折騰了一個大半天,我們自己的全家福都還沒有拍到啊啊啊啊啊啊


這中間還有人追過來拍我肩膀問:
「May I ask where the kimono's kimono is rented?」 (請問妳的和服是在哪租借的呢?)
但英文破到不行、地理又不好的我,
實在無法跟她說:「妳前面直走然後左轉,看到XX然後應該是右轉,有一間叫...」
我只好拿出最好的英文跟他say sorry....
好吧!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不要再問我去哪租了!
這裡這裡!這裡租的,等等連預約官網我都附上!
先讓我好好仙一波(大笑)

對日對於日本人來說,穿起和服是尊重的態度
所以穿起和服的我們,平常淘氣態度收斂許多,舉止都優雅了起來~
和10
不用刻意的提醒需要小聲說話、動作小一點
只要穿起和服,馬上就會入境隨俗,實在很神奇!
和修8
穿著和服來到寺廟,這些畫面仿佛又更加合理了~
和修10

和34

和33

就算在一些飯館前面拍照,也都十分別有一番風味,並沒有太大的違和感!
和修2

彷彿就活在那個時代時的人一般
和6

和5

和修6

和36


大部份的男生都不大願意配合女生一起換和服,
不知道是覺得無趣還是怕麻煩或是怕花錢(笑)
但是如果可以全家福或是情侶一起換裝體驗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和15

因為在下午的時候,女兒小花生睡著時~
我們就開始架著腳架在一旁自拍,情侶可以同時換裝入鏡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但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潘先生這一張看起來有點苦情XDDDDD
而且這張一拍完,馬上又有歪國人靠近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和修1


在淺草的小路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小吃,
其中如果有看到這間抹茶冰淇淋店可別錯過喔!
它的抹茶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的~(大推)
和3

和46

和44

我們穿梭在淺草寺小路上,
老實說這裡因為人潮太多真的不大好拍照 (有點懷念京都)
但其實之前店員就有告誡我們淺草寺人潮真的會比較多,
其實會建議到「上野」分店人潮較沒那麼擁擠!

果然到了雷門,人更是多到爆炸啊!
拍照的位置更是一位難求....
和13
但好像也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換上了和服裝,
所以好多人都先把位置讓給我們拍,然後一直用自己的手機幫我們拍全家福(恩?)
好想請他們把照片也寄給我喔....
▼因為雷門的人潮太多,小花生有點不大舒服,所以隨後我們便找人少一點的地方讓她跑跳
和20

可以這樣帶著小花生來體驗和服,木木小花媽咪真的超開心的
也許孩子不會記得這個時刻!
但是這些成長過程的面貌媽咪會替妳記錄著......
也許值得妳大了、嫁了、生了...媽咪還是會小心翼翼的珍藏著
和修9
▼看到寶貝開心的笑容,就是當父母最大的安慰和禮物了!
和30

和28
▼精力旺盛的小花生這張也太像桃太郎
總是喜歡做一些搞笑又浮誇的動作來逗我們
和29
看到寶貝穿和服這麼開心,就會默默再次慶幸覺得帶著寶貝來日本是對的!
雖然(1Y8M)這時的baby有點失控....
和22

和9

和2

和31
這次雖然沒有帶著小花生坐人力車,
主要是因為深怕我們三個人的重量去坐人力車真的很不人道,
但是還是有機會讓小花生穿到正宗和服自在遊走日本街道上,
雖然1Y8M的BABY有點失控 (就是盡情的想放手自己奔跑、容易走丟的年紀)
但是只要有餅乾,她就會冷靜不少!
和41

本來木木小花還很痛苦說:「小花生來日本也吃太多餅乾了吧!」
但大肚:「沒關係啦!她也在度假啊,妳讓她放縱一下嘛」
想想~亂有道理一把的,我就放下心中的執著了(耳根本超軟的媽媽)
▼看看這悠閒自在的背景,就知道小花生有多愜意了~
和43

▼這張好像要拔武士刀一樣,超好笑
和24

▼小花生表示:「那個誰!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和39

▼圍事媽媽表示:「沒事沒事!消消火啊~老大」
和40

在經過一整個早上有趣的和服穿搭、還有意外的認識外國人合拍了許多照片
我們一家人終於完成的大合照

和1

和25

和27
▼在拍全家福時,雖然突然被一群日本學生亂入,但是卻別有一番風味~
反而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和26
▼準備回程歸還和服囉!
要歸還前還用力猛多按了幾下快門,因為實在很捨不得把和服還回去啊~~~~~
和16

江戶和裝工房最晚回和服的時間是18:00,
歸還和服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把頭髮上的髮夾拆除,
雖然我的頭髮已經掉的差不多了,但就算換回自己的衣服覺得也滿搭的!
索性就不拆了~

▼小花生也換回自己的私服(恩?)
小花生裡面穿的其實是浴衣,是在台灣日式精品店買的,
沒想到這次來淺草,在老街裡也有販賣許多兒童的和服 (我們也忍不住買了幾件給小花生)
和65

在離開淺草前,想要再和雷門合拍一次~ 
這時的人潮還是很多,但沒有早上的人潮那麼恐怖....
覺得下午的淺草的人潮較少說!
和61
本來想要再一次全家福的,但此時的小花生早就累壞睡著了~
雖然早上很熱,但是下午開始風又超大(大到就像人在海邊一樣誇張),還好我們有幫小花生帶外套!
和62
▼此時突然下起雨來了,人群開始散掉了!
哇!!!雷門開始沒有人要拍了~
和63

人群開始散去後,
潘女兒奴的攝影魂又來了,立馬要我去跟雷門六連拍XDDDDD
感覺每一個鏡頭都超珍貴的啊!!!!
S__26869789

最後心得

潘女兒奴問我:「已經來日本穿過二次和服了,下次妳還會想再穿嗎?」
木木小花:「還是會耶(笑)」
潘女兒奴給我一個白眼~哈哈

因為潘女兒奴認為「和服體驗」是一件很花時間的出國行程,
可是我覺得來日本體驗和服的文化傳統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百聞不如一見,很多事情真的都是親身體驗後才會加深印象去了解文化的細節!
所以我很願意花上大半天的時間去認識、研究並記錄這一切~
有人跟我一樣嗎?每穿一次和服,都會重新再愛上和服一次!


只是下次應該會選擇人少一點的地方,例如「上野」吧~
都是人擠人的地方,真的好難拍照啊!!!!

從一開始我也只是單純想要好玩體驗全家和服,
我一直以為會說中文的店家可能比較觀光,會比較不專業...
沒有想到幫忙穿衣服的都是日本老師傅,在體驗和服時真的會有一股日本文化的感染力!
看到江戶和裝工房裡的老師傅用心執著的幫我穿和服的眼神裡,
我真的被感動到....
即便我不懂她的語言,對老師傅對於和服一道一道繁瑣的認真與執著,
我深信她們對於日本和服的尊重態度。

在穿完和服後,我對於和服也莫名的敬佩,
因為和服真的沒有那麼簡單,不可能一道工序就完成的禮服。
需要你去細細品味的精細服裝~
任何一個點綴、任何一個顏色的細節,都有可能造就不同味道的和服感~

來到「江戶和裝工房」除了網路的好評吸引我們到來,
主要是和服的花色和工法實在太美,竟讓我意無反顧拋棄了原本預計的袴(hakama),
挑戰超難駕馭的純白色和服,但當我穿上帶點氣質又帶點仙氣的純白和服後,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為什麼日本人對於和服的要求和迷戀......


若想要體驗和服穿搭,
而且也是追求既傳統又精緻的日本和服
那我個人很推薦「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給大家~

優點:
✔ 地理位置很好。
✔ 和服很美,工質很好。

✔ 店內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 
價錢標示清楚,不怕落地喊價。
✔ 頭髮設計的日本年輕女老師很溫柔、技術也好。

✔ 老師傅們熱愛和服、尊重傳統、專注穿和服中的細節。
✔ 若有另請攝影師一路跟隨拍全家福的話,店內也有合作的攝影師(費用另計)。

缺點:
✔ 周邊產品(包包、扇子、雨傘..等等)都在一樓可自取,若人員沒有主動告知自己要記得!
✔ 若是在京都分院租借,借傘可能會有租金日幣1000的費用,可先至官網詢問喔~

✔ 比較可惜的部份是,可以選擇的髮型樣式較少。


木木小花-滿足 潘大肚-讚啦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心: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心: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 回饋粉絲 折扣碼來囉 /

2018.6.5-感謝 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 的賞識
木木小花這邊收到江戶和裝工房雅的私訊,
說非常喜歡我們這次親子和服分享~ (超害羞轉圈灑花)

所以若有到日本〝東京〞或〝京都〞
跟 江戶和裝工房-雅 預借和服時,
可截圖【潘大肚vs木木小花和服穿搭】圖片,或預約時特別備註~
就可以享有500日圓的優惠喔!!!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育兒旅行】✈ ▌帶著1y8m嬰兒搭「酷航」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TOP 15條 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 | 木木小花日本經驗談 

 
【日本.自由行】✈ ▌ 關東 關於 ❤ Suica西瓜卡 ❤ 簡單操作經驗分享 
 
【日本.自由行】✈ ▌ 日本人 ❤東京鐵塔❤ 的私藏景點 #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日本.自由行】✈ ▌ 東京原宿 超萌超可愛的三隻小豬冰淇淋どうぶつえん ❤ THE ZOO (DOUBUTSUENN) ❤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購物] (押上站) 天空樹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 必買必逛必吃精選心得❤ 
  【日本.自由行】✈ ▌ 晴空塔30樓平價吃高貴大餐❤叙々苑❤燒烤料理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三宅一生 BAO BAO 心得攻略 | bao bao issey miyake (東京必買必敗♛)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迪士尼樂園 海洋 陸地 限定商品不可錯過! 
 【日本.自由行】✈ ▌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日本東京.自由行】✈ ▌ 東京戰利品 (必買必敗) / 零食 / 私藏 / 手信 / 隱藏版 / 伴手禮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