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13
請好好愛惜幫你生孩子的〝她〞!
常常會聽到人家會這麼說....懷孕的婦女為了孕育孩子,不惜讓自已多方面地攝取各種可能對胎兒好的營養,多吃、多睡、不能激烈運動之下也會造成身材開始微胖;即使平常愛怎麼愛漂亮愛保養,一旦懷孕後很多何養產品都需要暫停使用,美白成份、抗痘成份通通不能來,否則都會是影響孩子的腦力發育;懷孕的過程中皮膚都會有明顯的變化,肌膚開始容易會有黑色素產生,就連小小的傷痕,直到我現在已經剛坐完月子一個月了,那身上黑黑的疤痕還沒有消掉呢....開始選擇的任何產品從吃到擦的,通通都會檢視是否是天然的才敢使用,並不是怕對自已有什麼影響,全都是怕會不會對寶寶的任何影響啊!懷孕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簡單的事,這裡頭大有學問,難怪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遠目)


【保養】 ▌ Fées法緻❤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搶救孕後法令紋和脖紋!!
Fees法緻官網: https://feescare.com.tw/
Fees法緻粉絲團:https://goo.gl/GnWpOq

(圖 / 文 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 感謝Fees法緻活動體驗邀約 


在懷孕中後期時,連如何睡覺都是一種學問
醫師建議我在睡姿的部份
懷孕初期:要避免趴睡
懷孕中期:需採左側睡或是仰躺
懷孕後期:需採左側睡最好
不能平躺睡、也不能右側睡,因為對胎兒不好
為什麼對胎兒不好呢
因為懷孕後期,子宮會向右旋轉,左側睡的方式可以改善子宮右旋,所以可以減輕子宮血管張力,增加胎盤的血液流量,可以幫助子宮供氧,甚至還可以避免妊娠高血壓的發生。
醫師還特別告訴我,如果當我睡覺時採左側睡,肚子的胎動特別明顯時,不要緊張,不是孩子不舒服,而是他太興奮!

只不過....
懷孕的媽媽不知道是否都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困擾呢...!?

因為受到醫師告誡的關係

為了我最愛的寶貝

我非常乖乖地在五個月開始以後,就每天都採左側睡的姿勢睡覺....
即便懷孕後期的我因為這樣,一覺起床總是腰酸背痛的
但是只要一想到為了寶貝好,我還是撐過來了
然後在第八個月的時候,終於它就出現了!!!!!
就是我的法令紋!!!!驚-doris代表 驚-doris代表

而且還只有左臉有出現!!!
對於一個講求平衡的天秤座來說
長法令紋就算了,還不對稱這件事,也令我很痛苦!!(嗚)
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左右法令紋的對比,先嚇嚇大家!
法18

懷孕已經夠辛苦了, 然後還要來這些有的沒有的紋路來糟踏我嗎!(對天吶喊)
加上懷孕的期間,如果有任何疤痕(包含痘疤、撞到、被蚊子叮
)都不容易消失之外..
如果身上本來就有細紋的地方,在孕期間會變得加深再加深...(超想飆髒話的)
例如腋下、肚子的紋路、還有脖紋...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就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歐巴桑了...(眼角有淚水)
放一張我女兒眼角有淚水的照片替我流淚一下
法19
哼!知道媽咪為了妳犧牲有多大了吧(狂親)


其實我自已化妝檯上也有很多玲瑯滿目的抗皺產品
不過大部份我都不確定該產品是否純天然
應該是說,我無法確定內容物是否有對胎中寶寶影響的成份
所以索性都不擦了...
想說就等我生完以後再一次努力保養回來吧...

在我懷孕的過程中
其實我一直都滿小心謹慎的
因為我本身是個高度緊張媽咪...
很多不確定的事情
或是任何我認為可能會有風險的事,我都會盡可能避免去嘗試
例如在懷孕前我買了美容指甲套課程,放了一年都不敢去做美甲
還有我的自然捲該再補離子燙了,即便已經缷貨了還是不敢嘗試
所以更別說在挑選保養品上....我有多龜毛...


Fées法緻的寶寶產品,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身邊友人一直對它讚喻有佳
在我孕期準備寶寶產品的時候,總是聽到一堆友人大推它們家的寶寶產品
不過~Fées法緻的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是在我坐月子期間才認識它的
看完它在FG的特優評鑑後,我對它整個大有興趣~
沒有想到它們家除了有出小朋友的保養產品
現在也開始照顧大朋友了(太感人了)
FG評鑑相關連結
法1 

在剛坐完月子出關時
收到「Fées法緻」與「嬰兒與母親」合作邀請至參加「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說明會」
我實在非常有興趣,就不顧一切的去參加了!
大家還因為我才一關出就去參加說明會而感到驚恐
其實那是因為我實在太想了解產品了
法2 

「Fées」的命由來很可愛
是法國仙子的意思
因為他們認為寶寶是仙子的化生而誕生
Fées法緻這個品牌最一開始就是以孕婦、寶寶產品為主
所以他們之後推出的保養產品,製造理念也會有這方面的顧及
擔心產品如果有摻入香精、酒精等等成份的話
那麼媽咪們就無法使用,因為媽咪自已使用完後都會再直接接觸寶寶
所以它裡面不含酒精、香精、酸類、Paraben防腐劑成份!!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表示我孕期間時,也一樣可以使用
應該要在孕期間就猛擦才對...嘖嘖


整個說明會的過程講師非常專業
也直接現場做了很多實驗給大家看(我最愛看實驗了XD)
法8

我在台下聽的好認真(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聽的我好心動~(是我腦波太弱嗎...XD)
法7
不小心瞄到我的脖紋....
厚~~~~好深好深噢(真令人煩燥)
其實我從年輕開始就一直有脖紋的困擾(可能太愛低頭吧)
沒有想到懷孕後就加深了,看起來更加明顯了
回家要趕快擦擦看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來救一下了
(媽媽看起來很狼狽,整個就是一餵完奶就直接殺過來的)


這次的「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說明會
還因此認識了好多美麗、又會保養的辣媽咪們
大家都是一群愛保養的美麗女人
大家聚在一起,就好多媽媽經、保養經聊不停,藉此吸取好多大家的經驗分享超開心
我們就是要不斷的追求更好、吸收更多資訊讓自已永遠像十八(很敢講XD)
法6 
法10 
法9 

現場還有其他ELEVER無限提升精華系列可以讓大家體驗試擦
分別有:抗皺、彈力、美白、保溼..等
法5
不過我本人最有興趣的還是抗皺的部份(金色瓶身)
「無限活氧抗痕精華」這瓶是天然植萃配方來自法國歐美
而在台灣卻有實驗室,是為了針對台灣氣候來作研發

「無限活氧抗痕精華」裡面的
成分有三大活性植萃精華

包含有機櫻桃水、核桃抗老因子、山毛櫸芽苞萃取
都是幫助賦活、抗老、撫紋的成分
法21
在外包裝上也可以看到該廠牌自信的敘述
想必是對自已家的產品非常有信心才會寫的這麼囂張
「有青才敢大聲啦!」的理念吧~
doris-呵呵doris-呵呵doris-呵呵

不單單如此
「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還號稱三天有感,七日有效抗皺
其實聽起來還滿囂張的
好吧!就讓我來開箱試試吧~XD



開箱後,先按一滴試擦在手背上
是帶點透明的白色精華液,有點淡淡香氣
法12 
擦的時候不會油、不會過於滋潤、也沒有厚重感,很快就吸收了!
我只有按下一滴而已,延展性很夠,已經可以擦滿整個手背的面積了

擦上去推開以後,總覺得有一道膜,很像保護膜的感覺~
法11 

第一次使用在臉上的時候
其實我用量有點多
可能是因為我長期待在冷氣房裡的關係
加上又想要一邊做拍照做紀錄
擦完一道,還來不及拍照時,臉上的精華液已經完全被吸收吸附了
這樣的肌膚反應會讓我覺得我的皮膚好像很饑渴
讓我忍不住上了好幾層精華液
所以雖然延展性夠,但是因為吸收很快
因此在擦精華液的時候動作要快一點
先看看大素顏
為了怕嚇到大家還偷用了自拍神器拍
但是就算是用自拍神器拍,還是看的出來左臉頰的法令紋是比較長又深的
看來我的法令紋連自拍神器也救不了...(泣)
法15 

▼按摩的時候可以比照這樣的方式
法官1
(圖片來源:Fées 法緻官網)

一開始擦上去臉頰有些許熱熱的,但並不是刺熱
我的雙頰開始有點紅紅的,但又不會痛

我有聽過一種說法是說
如果擦上去會有一些熱熱的話,那代表你皮膚真的很缺水
我想,應該是我長期待在冷氣房下的反應吧
法16

因為才第一次擦,左邊的法令紋其實還在
不過擦完後,整張臉變比較有精神了
而且整張臉有被拉提的感覺~
難怪會標謗三天讓你有感覺,今天第一次擦就覺得感覺還不錯XD
法17 


持續使用的第三天
我的用量就已經不需要太多了
我自已擦的時候會按壓二下就可以擦全臉
、頸部肌膚
法20


之前說的熱熱的感覺也沒有了(可能是先前真的太缺水了)

通常許多保養品裡面都會加一點點的油
因為油是具有保溼功用的
不過「Fées」卻可以做到不油又保溼我真的覺得很酷!
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擦起來也不覺得負擔


第七天使用
我的法令紋似乎淡了不少..
而且我覺得我的皮膚好像變得比之前提亮許多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果然CP值真的很高
法14
雖然第七天是有上妝的
但是有細紋的人都知道,有細紋的話,反而容易卡粉
就算上妝也很難遮的住細紋的部份
不過現在看來,左邊的法令紋似乎已經淡了不少
法13

回想起自已坐月子的時候
三十天都一直待在冷氣房裡頭
當時還不敢亂擦什麼保養品
坐月子時已經夠狼狽,自已覺得看起來實在更加老態...
不禁又再一次覺得,真的是相見恨晚哪!!!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在官網詢問唷
【Fees法緻官網】:https://feescare.com.tw/
【Fees法緻粉絲團】:https://goo.gl/GnWpOq


 

About 小花生♥與女兒奴們的故事
 👶🏻女兒大王:小花生 (因為我是小花,生的) 
 💁🏻‍♀女兒奴媽咪:木木小花
 💁🏻‍♂女兒奴爸比:潘奴

 

育兒的道路上總是處處崩潰,但不論再怎麼厭世,只要看見寶貝露出天使笑容,
我們就立刻融化雙手舉高投降,立馬被降伏甘願做一個被揉擰還很開心的【女兒奴】。

 

我們享受旅行、熱愛美食,兩人世界時我們黏TT行影不離,
很開心在2016聖誕節得知最棒的禮物-「小花生」,
在多添一位新成員後,我們家訓就是:堅持一家三口不論到哪都要一起行動密不可分!
不畏懼辛苦,挑戰低調卻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謝謝在這逗留我們視角的你們 ❤
能夠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動交流,我真的十分珍惜... 

我會繼續分享 #旅行 #美食 #育兒 和我們喜歡的美好事物給大家!
謝謝你們喜歡潘奴拍的照片、花媽的旅行手扎以及小花生這吃貨的瘋狂,還帶點噗嚨共的一家人~ 
|痞客邦:http://peterdori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yKidQue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yu_qbi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請勿偷文偷圖,木木小花是很大方的人。最憎恨拿著我的圖狸貓換太子去網路上欺騙消費者!
若有任何文章需求,九成九都是願意分享轉借,但如果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會更開心。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彩妝】 ▌當媽不當黃臉婆!當媽以後一定要試的「霧眉」+「紋眼線」偽素顏術! 

 

 【保養】 ▌ 我成功滅斑啦!! | 淡斑計畫一個月 

 【美睫】 ▌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山茶花美睫❤ | DoDo Studio美學工作室 

 

 【保養.彩妝】 ▌ 2015年 專櫃 粉底液使用心得 | 持續增加中... 

  
【資生堂東京櫃】 ▌ 百優精純乳霜「趁早勇敢」❤ 致敬我們的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