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3
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蘭蔻的粉底液,一直以來都很滿意,已經使用了兩罐了,不過最近粉底液用光光了,開始想要嘗試別家好用的粉底液,所以開始想要嘗試各大專櫃的粉底液。
沒有廠商贊助,可是又不想要全部花錢都買了使用浪費錢,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各大試用包,真心推薦大家也跟我一起這樣做,不要怕丟臉!因為只有守住錢包才是最真實的!哈哈哈~


【保養.彩妝】 ▌ 2015年 專櫃 粉底液使用心得 | 持續增加中...
(圖 / 文 木木小花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雅詩蘭黛DOUBLE WEAR持久粉底》
雅詩蘭黛粉底液,可是網路粉底液肉搜排行榜第一名
不過近期好像掉到第三名了UrCosme排名(網友評價)
適合混合性肌膚或者油性肌膚者
容易脫妝、臉上瑕疵多、想要一瓶粉底就搞定所有斑斑點點,那這瓶粉底就是為你設計的


我特地去拿了使用包雅詩蘭黛試用包索取網址

但是個人覺得南西店的服務人員超級好,如果喜歡他們家的朋友,個人很推薦去台北南西新光三越購買!
服務人員是給我局部試擦半臉,因為我的臉是屬於為混合性肌膚體質,T字是油性,兩頰是乾性的,所以上完粉底液後,蜜粉定妝用,然後粉餅是下午脫妝後補妝用。

雅詩蘭黛粉底液1600/蜜粉1600/粉餅1600元


我個人覺得雖然在現場試擦過
但是一定還是要拿試用包回家用
因為只有擦了一整天後你才能知道一整天的妝感
而且我拿了兩包試用包回去之後平均一包可以用三次,我可以用六天!(我好歐巴桑)
IMG_3633

只是拿試用包的缺點是粉底液的顏色沒有辦法選
服務人員ㄧ直強調試用包的顏色會比我膚色再更深一點..


試用後,覺得雅詩蘭黛粉底液
遮瑕度夠
防水力佳
我先把粉底液擦在手上
IMG_3634
然後再去沖水 ,果然防水!
(櫃姊說,如果是要去海邊玩,擦這款準沒錯!)

IMG_3635 
擦起來的感覺是霧面(櫃姊說今年夏天流行霧面感)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不太好推...
鼻翼的地方感覺還有點卡粉...

IMG_3632
▲這樣好像看不出來
於是我換了好幾個地方拍,才拍出真正粉感的樣子▼
好敬業啊我))))
IMG_3625 

早上擦完乳液再上粉底液的時候覺得好像還不夠吃妝
(我看很多網友推薦,說如果覺得不好推的話,就再加買DNA搭配使用)
DNA我當然也很想要買啊~~~~但是也要我口袋夠深才買的起啊!!!!

不過...上完粉餅後
再上腮紅,感覺就比較浮貼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粉感,上深紅色的口紅就好適合

IMG_3598 
IMG_3596 
IMG_3607 
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就會覺得臉上的粉有一點灰灰的感覺

雖然是網路上
第一名,可是個人覺得擦起來很粉感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遮瑕度:✩

持妝度:✩✩✩
光澤度:✩✩



《蘭寇粉底液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蘭蔻的粉底液和粉餅,而且已經用掉兩瓶了!
IMG_3551
之前都是在南西周年慶的時候購買
這次本來要去信義區的A8詢問是否有別的推薦的粉底
但是A8的服務人員態度沒有很好,害我一氣之下就開了!
蘭寇試用包索取網址

蘭蔻粉底液也是一款能帶來美好光澤的粉底,它的光澤度聽說僅此於YSL女神光
近幾年越來越流行這一類的能打造光澤感裸妝效果的粉底
這一瓶粉底液雖然質地輕薄,但是遮瑕力卻並不是太弱,毛孔細紋基本都能遮掉
但是痘疤或是痘痘太深層或是太大顆就還是沒有辦法啦~
最令人滿意的一點是,這款粉底的提亮效果非常棒
上臉之後能瞬間讓皮膚呈現出明亮通透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隨著時間的推移,它不會因為氧化而變得越來越暗淡
蘭寇粉底液1800元

UrCosme排名(網友評價)

蘭寇粉底液評價一直都很高
最近更被網友捧到排行第二名,大家都主推【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


之前小瑄跟我去買蘭蔻的粉底液,小瑄說覺得蘭蔻的粉底液這款遮暇力還是不大夠
正常是先擦粉底液在擦遮瑕
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可以先擦遮暇再擦粉底液,遮暇的效果就會比較好一點點!
看看~這個遮瑕被我使用的好淋離盡致啊!!!
IMG_3550 
▼蘭寇上完後的樣子,看的出來額頭和臉頰都很有光澤度
只是下巴的痘痘還是蓋不掉(還是要交給遮瑕膏了)
IMG_4477拷貝

但是雖然遮瑕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擦起來水感、光澤度更是我在意的重點..
櫃姊曾經告訴過我,基本上要遮瑕好又要光澤感佳,那是不大可能的!哈哈哈~真實在!
蘭寇粉底液擦起來的感覺比較水感比較自然,個人私心還是很喜歡這瓶

▼這個完妝後的照片
看的出來光澤感很重,但是下巴的痘痘還是在啦~~哈哈哈哈
798456456 
798454 
▼我個人也有買蘭寇的粉餅
可是它的粉餅...我又覺得好像太粉感了
R0081679 
R0081853 
私心又較偏愛香奈兒的粉餅
覺得香奈兒的更輕薄一點..

看看被我用到淋離盡致的粉餅...(表示我說的是實話啊)
IMG_4301 
遮瑕度:✩
持妝度:
光澤度:




《MAC粉底液
IMG_4477

這是2年前推出的,也是周年慶的時候去購買的
當時沒有拿試用包也買了
可是回家擦了後覺得遮瑕力很高
但是很厚重,皮膚也有一點不透氣的感覺⋯
所以沒有使用幾次就一直放在哪裡了⋯

遮瑕度:✩
持妝度:
光澤度:




《Make up for ever HD 水粉霜
溫蒂強力推薦,沒有試用包
但是看網路上部落客試用心得看的我好生火,下班立即殺去A8試用
朋友說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是屬於專業級彩妝

Make up for ever HD 服務人員幫我擦了半臉試妝
還幫我擦了好多妝前乳,擦完後皮膚好透亮、好平滑的感覺
但是因為沒有試用包,所以我也無法回家試用分享,也不好意思當下拍照
只能趕快把當下的感覺筆記記錄而已!

遮瑕度:✩
持妝度:
光澤度:




《蘭芝氣墊粉餅 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PA+++》

在考慮粉底液的時候其實一直都沒有想到韓國的彩妝產品
因為常常聽到身邊的人說台灣人的膚質並不適合使用韓國的產品
因為韓國的天氣比較乾冷的關係


雖然我也有一直有聽說喬妹代言的蘭芝氣墊粉餅很厲害
不過因為有這樣的聽說,所以才沒有想要去嘗試蘭芝氣墊粉餅

天因緣際會跟潘大肚來到信義區逛H&M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蘭芝的氣墊粉餅的試用活動,所以也跟著排隊拿試用了!
現場櫃姊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是目前所有專櫃裡面我覺得人最好的櫃姊(沒辦法~有時候買東西,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櫃姐幫我把整臉都卸掉重新上妝
她說才不會那麼狠心只擦半臉,既然要擦那就要擦整臉才知道妝感
上完後,櫃姐再拿蜜粉幫我上T字部位,他的蜜粉是白色的,擦上去之後沒有很粉感
櫃姊說因為這樣子才可以把T字部位定裝
然後兩頰還很水感亮澤,櫃姊說韓妞都是這樣打造的!


回家找了好久的試用包網站,想要讓大家也體驗看看
本來找不到了想放棄了想說大家應該沒有緣份
沒想到最後還是讓我找到試用包的網站,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蘭芝試用包索取網址

回家後我今天自己來體驗
打開後的包裝好可愛,有一個小小的氣墊粉餅
IMG_3752 
這一款新的氣墊粉餅有SPF50 的防曬係數
最特別的地方是控油毛孔修飾跟清爽服貼三種跟一般的氣墊粉餅最不一樣的地方喔!
充滿水凝霜的海綿
這塊專利的海綿,擁有八十萬個氣孔,輕輕一壓粉凝霜就可以平均的滲透出來
IMG_3756 

上妝上去的效果是〝用拍打的〞

〝用拍打的〞〝用拍打的〞〝用拍打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能用擦的方式喔!

因為我之前使用IOPE的時候,因為使用的習慣不同

所以並沒有用拍打的方式,而是用擦的方式
當時覺得好像不是很好用....(後來才發現根本是我自已使用方式錯誤)

完妝後,沒有想到我整個人超級意外!

遮瑕力超好!連黑眼圈都有被遮瑕!
(剛好我早上在擠粉刺,所以鼻頭整個紅通通的,但是我的泛紅都被蓋掉了耶!酷~)
IMG_3752拷貝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今年流行霧面感...
所以這款是設計成〝半粉霧光妝感底妝〞
(但是我個人偏愛光澤度啦...私心覺得如果可以再更光澤一點會更好)

然後再畫眉+腮紅+臥蠶的淡妝而已
真的有韓妞的味道~
IMG_3780

重點是沒有我很害怕的那種粉感,我好喜歡啊!!
我現在立刻就想要買下它!(連蘭芝舒芙蕾淨白遮瑕筆都想要一起購入我的口袋裡)
私心覺得遮瑕力甚至比雅詩蘭黛還要好!
(買了再跟大家繼續做分享)


遮瑕度:✩
持妝度:
光澤度:




IOPE氣墊粉底

有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朋友一定會知道
全智賢在劇中的妝真的超美超正的啦!!!!

其中一款超裸妝的粉底就是IOPE的氣墊粉底囉!
ae61bd3fjw1edj71kvfgtj20b80fuq43
(圖片來源: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GOOGLE)

R0072237拷貝 
IOPE在台灣並沒有設櫃,(目前雪肌秀在台灣就有設櫃了)
在韓國,到處都在賣氣墊粉
不過IOPE在免稅店並沒有設櫃喔,需要到市區才買的到唷~
但是在韓國的屈城市就買的到囉~

所以...既然來到韓國,IOPE也是非買不可的產品之一

當時購入的時候還多送一個氣墊粉撲,超棒超拉奇的!!!!
IMG_4222

(圖片來源:IOPE官網)
聽說毛孔需要大,這樣跟空氣按壓接觸後,沾取分佈才會平均
R0081831
我用手按壓了一下
非常啾吸呢~

R0081834
氣墊粉撲的底色是藍色的
IMG_3865
最近看起來很憔悴+左臉頰還長了一顆痘痘...
IMG_3864
不過,慢慢的拍打 (千萬不能用擦的唷,否則效果無法彰顯)
沒有想到遮瑕的效果挺不錯的嘛~(我的痘痘不見了)
黑眼圈也蓋掉一些些了
IMG_3867
如果眼皮也會容易出油的人
那眼皮也可以輕輕的帶一點點點點...
IMG_3868
醬醬,再擦上一點點淡妝,是不是效果還不錯~
還真的有韓妞的透亮耶!!!

不過...
我覺得IOPE跟蘭芝不同的地方是
蘭芝是半霧面的,而IOPE擦起來比較有光澤的感覺
相對好像也比較油一點....(好像比較適合冬天的時候擦耶)
IMG_3884 
但是我個人其實比較愛光澤的效果
雖然今年流行霧面妝感,但是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
不過皮膚看起來變很好耶!(我沒有刻意遮黑眼圈,因為怕太粉感..)
IMG_3883 
今天從下午三點玩到晚上十二點
晚上的妝感還都算自然~
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透氣的感覺(可能真的適合冬天使用吧)

45641 

遮瑕度:✩
持妝度:
光澤度: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好文延伸閱讀:

 【穿搭】 ▌ 春夏 x 孕媽咪的時尚穿搭週記❤孕22W紀錄 (文末贈獎唷) 

 【保養】 ▌ 私密護理首選HIBIS木槿花 ❤HIBIS木槿花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 

 【保養.彩妝】 ▌ 植睫毛種上癮的懶人妝容法 | 面子睫毛工作室有神奇魔力手♥ 

 【保養】 ▌ 我成功滅斑啦!! | 淡斑計畫一個月 

 【穿搭】 ▌ 看韓劇學穿搭 | 就是要時尚OL穿搭風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