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63595
這幾天梅雨季節開始,一直不斷下雨下雨...一直待在家裡就覺得快要發霉了,好不容易潘大肚有空說可以帶我去吃個下午茶好好放鬆一下,感覺好久沒有放鬆的我,超級開心的!終於可以穿上我的新洋裝了!(轉圈)即便下雨,我還是要穿新衣、穿新鞋出門去!喔耶~


▌店名: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電話:(02)2719-8851
營業時間:9:00 到 18:00(最後點餐時間為 17:00)
有wifi | 有戶外有地下室(可是地下室的WIFI收訊不大好)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今天超級開心,以為又一個週末又下雨不能出門晒太陽
貼心的潘大肚說要帶我去外頭走走+吃下午茶
本以為我要跟我的新衣服絕緣了,一想到要穿新衣服吃好吃的,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不過,可能我一個太開心了,今天穿的有點夢幻
CIMG0267考貝
本來還好擔心男生應該會不懂這種衣服
沒有想到潘大肚一看到非常喜歡,居然還直呼我今天根本就是「公主」打扮(哇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一個太得意,就把一直沒有機會帶到的潘朵拉也一併都武裝好了,準備開心出門去!
CIMG0260

今天我們要去吃從台南紅到台北的光合箱子早午餐
台南的光合箱子非常有名,有非常多的藝人捧場,名氣非常的大!
以為開在台北可能人潮沒有那麼多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聽到光合箱子,光合兩個字,你應該就知道這是一個以蔬菜為主要販售的主題餐廳!
所以如果你是肉食主義者的話,我想這裡可能不太適合你…

IMG_3200 

這裡門口就有停車座,所以停車還滿方便的
IMG_3199
只是....

我們來到現場的時候,電話訂位全滿了
只能現場候位,但是即便今日是下雨天,這裡還是高棚滿座的
光是現場候位組,就有三、四組不顧下雨天的還在排隊..

我們現場候位之時,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IMG_3169拷貝
【今日穿搭】
外套-Rachel's World
洋裝-Rachel's World

包包-COACH
手鍊-PADORA
鞋子-五分埔 (外圍)


最近好喜歡Rachel's World家的衣服啊
我很瘋迷韓式的衣服,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已不大適合日式
韓版的剪裁都特別俐落
網路現在買東西也越來越透明化,商品要比較其實也很容易
不過偶爾發現Rachel's World家的衣服,都比我坊間找到的價錢便宜很多
交貨速度也還算快
雖然要滿到20件才可以當VIP(我一直覺得很困難)
不過還是不減我特熱買他們家衣服的熱情 (哈)

滴滴搭搭,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在這裡拍拍拍,可是都還沒有等到我們
就在我快要放棄之時,終於喊到我們了!
喔耶~

整間裝潢木頭黑白簡約鄉村風設計為主
IMG_3197 
IMG_3237 
IMG_3196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
於是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
IMG_3240
這裡有WIFI唷
只是在地下室的收訊好像不是很好...
▼看潘大肚和ALEX一直在看有沒有收訊...
CIMG0247 

我們點的菜,上菜速度還算快

 

奶油蛋燻鮭魚+蜂蜜芥末醬 320
土司麵包超軟,蛋也很嫰,半熟燻鮭魚
重點是店家自製蜂蜜芥末醬沾什麼都好吃
蜂蜜芥末醬有一點酸酸的非常開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很推!!
IMG_3209 
IMG_3210
旁邊附的優格,據說是這裡的招牌
爬過文,大家都會說是這裡的必點菜色之一
不過,因為我本人不愛優格,所以問我口感不大準
但是ALEX說很好吃,口感很豐富
不過口感豐富這件事,我光看圖就覺得真的超豐富的!
IMG_3218 
IMG_3219 

法式脆皮女士+蛋全熟+蜂蜜芥末醬 290
服務生說裡面使用焗烤的方式
可是上菜的時候據考的範圍並不多
土司的外層是脆脆的沒有錯
裡面有夾著火腿
IMG_3203
加上我有點後悔點全熟的蛋⋯
應該要點半熟的才對⋯
吃起來的口感,我們三個都覺得非常的普通
是還OK!可是好像還不至於到非常驚艷⋯
IMG_3204
可是大蒜的部份
十分令我驚艷!!!!!
是我目前吃過處理大蒜最好吃的處理方式!!!!
直接吃一點也沒有違合感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最喜歡的就是洋蔥的處理方式,超級厲害的!
洋蔥上面還灑了一些迷迭香,叉子輕輕一挖就出來了,非常好吃!!
IMG_3216 

 

豬小排+蜂蜜芥末醬
這一道主食是所有最好吃的,豬小排旁邊還附了一個酸醋醬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愛蜂蜜芥末醬!
豬小排非常的軟嫰,好吃死了!
IMG_3206 
IMG_3207 
IMG_3217 

三道主食的配料都是相同的
滿滿的蔬菜,還有秋葵、地瓜、馬鈴薯、紅蘿蔔、青椒、木瓜、芭樂、鳳梨、花椰菜⋯
 

不過其實我們都吃完以後覺得好像還有點餓,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原味雞米花

雞米花一上桌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年糕的味道
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很乾,沒有很推…
IMG_3226 

飲料的部分我本來是點鮮奶茶
可是鮮奶茶賣完了,所以服務生推薦我點黑糖牛奶,不過我覺得飲料的部分有點普通
我看到別說都有點熱咖啡,熱咖啡的杯子超級漂亮,看起來也非常好喝!
早知道我就點了咖啡了…
IMG_3222 
IMG_3224 
最近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
每天把自已關在家裡,覺得都快要發霉了
可是這樣的悠閒時刻,躲在這樣愜意的空間裡,與好朋友分享一切
覺得其實下雨也無妨~
CIMG0245 



最後總結
潘大肚說:「覺得光合箱子蠻好吃的只是份量太少了...」
木木小花是覺得,感覺很適合愛吃蔬菜的輕食者來吃的早午餐
我覺得光合箱子的早午餐其實非常用心在食材烹調的方面
吃的出來用心的味道!
尤其是他們本店特調的蜂蜜芥末醬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連不愛吃蔬菜的我們,幾乎快把桌上的蔬菜都吃光了
(因為我們一直拿蔬菜來沾蜂蜜芥末醬!)


木木小花回訪率:
潘大肚回訪率:

評價指數
五顆心:超級讚的!回台灣後還在回味其中 (嘶吼)
四顆心:不錯!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三顆心:還可以,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考慮
二顆心:恩..來過就好,雷聲大雨點小,我只是來插旗的
一顆心:超雷,我不會再來了...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分享有錯誤,或是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
請包含或是可留言提供我們意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修正,但在指定的同時也應給相同的尊重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該篇文章更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
我們熱愛我們的生活,更享受所有旅行,享受在任何角落的遺落的足跡,並且戒不掉這旅癮
在這人生無常的生命裡,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眼中的風景,記錄屬於我們的小確幸並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