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142
Tideide 汰漬洗衣精是美國NO.1品牌,早就久仰大名了!

每次在好事多看到它,我都跟潘大肚吵著說要買來用用~可是對男生而言,洗衣精、洗衣粉不就那樣嗎?!有什麼好一定要買來用的!


《P&G試用開箱文》Tide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好事多明星商品,一次洗淨5大頑固污漬~❤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laundry
▌通路:全省Costco好市多 均有販售
▌價位:699/瓶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本篇為純產品體驗試用文❤



這次全新升級的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特有Acti-Lift分解乾漬專利科技
號稱1次洗淨五大頑固污漬
包括植物/泥土髒污、醬料/咖啡/果汁/茶/酒、化妝品、汗漬/血漬、水彩

讓衣物潔白亮麗!超大容量的設計~
是不是聽我講完都覺得我可以去代言了~哈哈哈
IMG_4361拷貝 


▼一開始收到體驗瓶的時候
我開心到轉圈圈,因為份量沒有在客氣的,超大份量感覺可以洗好幾個月份的衣服~~~
因為我超愛使用大毛巾,每使用一次就要洗一次

潘大肚都覺得我超級奢侈的.....(但是請原諒我個人的潔僻)
IMG_5758拷貝 

▼真的超級大一瓶的!
我馬上用吃奶的力氣把它搬回家
馬上跟潘大肚炫耀,叫潘大肚快點一起開瓶來使用看看好不好用
IMG_4351拷貝 

《Tide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有特殊的省力開口的設計
平時只要將產品倒放在固定位置
▼不需每次使用都搬來搬去,要使用時,就按壓紅色開關,即可輕鬆倒出洗衣精了!
IMG_4354拷貝 
一般洗衣精都是透明或乳白色,Tide 汰漬卻是深藍色呢!
IMG_4357拷貝 
它是高效低泡沫配方,不只省水,而且不管是一般上開式洗衣機,還是滾筒洗衣機都可以使用喔!
IMG_4360拷貝  

洗完之後衣物的味道很清新,就是單純皂洗過的乾淨味道,沒有多餘的香精味~
摸起來感覺沒有殘留,但也不至於太過乾澀,讓我覺得洗過的衣服不論聞起來摸起來都好舒服

剛好最近天氣轉熱,我開心的把所有冬天衣服都拿出來洗
趁太陽公公最近有在上班狂晒我們的冬天衣物
IMG_5763拷貝 

所以我又開始跟潘大肚炫耀說:「如何!我早就說過要買這瓶來用用了吧~」
可是潘大肚依然無感(超欠揍的)

所以今日我只好用手洗的方式來清洗來做試範!!

▼因為本人我超愛穿白色的衣服
但是白色的衣服超級容易髒
尤其是衣領的部份有夠噁爛的
IMG_5711拷貝 
IMG_5713拷貝 

拿出我前些日子抽到的《Tide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試用包
哈!!!想問為什麼我會有嗎?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了,所以特別下載了APP抽獎
沒有想到讓我抽到了,我開心死了
(我整個就是貪小便宜上身,有夠誇張)

一起來抽獎撿便宜吧
→手機下載APP→長空ONLINE
image (1) 


我拿出了《Tide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試用包
超級大包的耶!!!
連試用包也沒有在客氣的~酷

《Tideide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用途:清洗衣物
用法:1.先放好水,將洗衣精倒入攪拌
   2.可將少許洗衣精直接倒在特別髒的地方,例如:領口、袖口,用手輕搓揉,再放入洗衣機與衣物一起攪拌,效果尤佳。
用量:本包裝含一次洗衣用量
規格:亮白護色配方
IMG_5718 
IMG_5725拷貝 

▼來~先用水泡一泡
IMG_5723拷貝 
▼然後再倒入特別髒的地方
IMG_5728拷貝 
然後再搓一搓
不過三十秒的時間....
咦!?變白了耶!!!!!
是不是很神奇~~~~

好白唷!!!(才三十秒的時間)
IMG_5735拷貝 

再看看水的部份
有點灰藍灰藍噁爛的港覺呢
IMG_5734拷貝 

可是...
可能是因為強效的關係
洗完後,我的手....澀澀的,有點不大舒服

再來測試我的毛帽看看
黑色毛帽凈泡後,顏色依舊飽和,但是已經看的出來水已經變得好深藍黑的顏色~
IMG_5743拷貝 
IMG_5738拷貝


最後結論:
這次的使用評價還不錯!

覺得之後用完後會再去好事多補貨的考慮~
尤其是「護色」、「頑固污漬洗清」這二大功能,我真的很需要也很喜歡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