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4
這幾乎是七零初年代人們的共同回憶,
歐蕾最經典的台詞就是~
『嘿!你是我的高中同學嗎?』

『我.是.你.高.中.老.師!』
我想,這句台詞大家應該都超有共嗚~


【保養】 ▌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 媲美專櫃頂級乳霜 專櫃品質 1瓶逆轉10年肌齡,微笑不再透露年齡❤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感謝P&G產品體驗試用❤



所以我從小就覺得歐蕾抗老產品在我心中有著無形的屹立不搖地位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很愛曬太陽,完全沒有防曬的觀念
即使我底子不算黑,但是還是曬的黑黑的...
有一次姊姊買了歐蕾的臉部美白乳液,我居然偷偷把它拿來擦我曬黑的腿和膝蓋...(現在想覺得自已很欠揍)
就這樣默默地把它擦完了
但是我的腿也變超白的!!!
因為小時候買不起歐蕾,但是當時就覺得歐蕾實在太神奇了!!!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買它!!!!(遠目)
 


慢慢長大以後,在開始接觸保養品時,都只在乎「美白」這件事
總覺得一白遮三醜...
後來,直到我年紀直逼三十時
才開始慢慢關心「抗老」、「保溼」的重要性!


其實我很少在用乳霜,反而比較喜歡凝露狀的保濕產品,因為比較清爽~
但是因為看到電視廣告說「效果可以媲美頂級乳霜」
一聽能叫人不心動嗎!!!
加上除了代言人又是我覺得超正的美麗人妻「高圓圓」之外
這瓶講求〝緊緻〞的功能,這對〝初老〞肌膚症狀的我
更是十分吸引人哪~
223715dhd1a9htspik5d91
▲人家也想要變得跟她一樣美啦.....(遠目)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抗老」系列產品
在7x4就買的到囉~
不過,它算是開架式裡面高價位的商品
但是個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哪~
IMG_3984 

IMG_3974 
▲瓶身是紅色的,我很喜歡,覺得好美很高貴的感覺~

先使用「導入+精華」二合一的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IMG_3969

抗老產品打開後,會有微微迷人的香氣,我很喜歡!
▼取一次用量
IMG_3971 
▼先擦在手上,吸收很快速
而且有擦的那邊,感覺皮膚有些許亮白~
IMG_3973拷貝 

我才輕輕擦上,就瞬間吸收,好像我皮膚很渴一樣
我個人覺得抗老系列擦起來也很清爽,很適晚上休息的時候使用

接下來,換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測試~
1379913523-1177597588 
IMG_3912 

開瓶後,我覺得
乳霜的質地很〝濃郁〞耶!

IMG_3975 
IMG_3916拷貝 
▼先擦在手上測試
IMG_3976 
這瓶乳霜我覺得它算是比較不油的乳霜
質地是蠻稠蠻固狀的,擦完吸收後皮膚表面會呈現比較乾爽的狀態
所以就是說,冬天很乾冷的話就不夠力
所以如果寒流來的天氣,較乾冷的時候,就不太行了
我就會改用angelbaby代言的保濕滋潤的乳液|

我臉上的毛孔滿明顯的,但這瓶感覺威力很強大
我使用一個禮拜之後,毛孔有明顯變小一點~
且膚質也有變得比較細緻的感覺!


再來做臉部測試
洗完澡、洗完臉部清潔後
先擦照片中左臉
記得擦抗老產品時要有耐心(我以前都亂擦)
後來看女人我最大的老師們試範,老師的手都好溫柔好溫柔
都會從下由上擦,盡量不去拉皮膚,來回幾次
沒想到,我的臉部真的有拉提的效果耶!
全套 只擦右臉  
太令人害怕了
所以我趕快把我的右臉也補擦上~
▼好像有回來一點~哈哈哈
左右臉  

我用的時候量都會用比較多一些
(雖然幾乎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都是在晚上洗完澡後睡前使用
輕輕地在臉上推開按摩
這樣用發現早上起床皮膚有變比較好,比較亮
感覺也有緊緻的效果,整體效果還蠻明顯的 !!!(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我研究了一下內容物
有加上全新胜肽前導,可以賦活肌底,讓皮膚加倍吸收 
難怪我覺得使用起來滿好吸收的~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40ml/NT$1090
產品特色:

  • Ÿ 特別添加SUPERC-ELL胜肽前導因子,能深入根源,激升肌底回彈力,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緊緻肌膚並提升肌膚光采。
  • Ÿ 能迅速激活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彈性,從源頭上解決皮膚狀況,幫助抗皺,肌膚從此煥然年輕。
  • Ÿ 深層滲透10層角質層, 深入根源。
  • Ÿ 深入根源滋潤肌膚,調整肌膚的吸收力,使其回復最佳外觀。
  • Ÿ 促進表皮層蛋白質的合成,改善肌膚質地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NT$990
產品特色:

  • Ÿ 滋潤鎖水效果媲美15款專櫃乳霜
  • Ÿ 特別研發「新一代肌底能量科技」,蘊含3大專櫃頂級成分 -奢華黃金五胜肽複合物+Olivem 橄欖油衍生物+黃花前胡提取物,啟動3大肌膚新生系統。
  • Ÿ 「前導吸收」:針對肌膚疲倦期,能瞬效喚醒肌膚,提升保養成分吸收能力!
  • Ÿ 「有效修補」:可激發膠原蛋白生成,修補重建肌膚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Ÿ 「全面抵禦」: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由內而外保護肌膚,不受歲月問題傷害!

A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