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8拷貝
這一次來到花蓮,我居然做了一件自殺式的行為
….就是…………
我居然累到沒有缷妝就一覺到天亮啦!!!!!!真是女人的大忌啊~~~~~~~隔天早上,不單單下巴立馬不客氣的長了一個大痘痘之外,皮膚也變得不好上妝了!!!!神哪~~可以救救我嗎!?



《美妝開箱文》 rienchel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
(圖 / 文 木木小花.潘大肚 / 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口感與感受) 
❤感謝RIENCHEL產品活動體驗試用邀約❤

本次體驗產品為:rienchel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 $1090 / 30ML

 

正所謂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欠揍….
居然沒有缷妝就睡著了(瞬間睡著喔!)
驚-doris代表 

可能邁入初老的關係,現在連出遠門玩,也無法熬夜這件事
一旦不小心熬了夜,那皮膚又莫名遭秧了….


加上,因為出遠門的關係,我帶的保養品也不多
不過還好我今天有記得帶上
DNA優導精華」
IMG_3437拷貝
▲我當時看到陳怡蓉代言的時候
我超興奮的,因為人家也想要跟陳怡蓉一樣的好皮膚~~~~~

IMG_3439拷貝

▲打開優導精華的時候,看起來超高級一瓶的!

IMG_3440拷貝
▲瓶身大小約一個手掌,真輕巧可愛
真是出外必備良藥的好伙伴呢!

不囉嗦!
我先趕快給它瘋狂洗澡缷妝清理乾淨!
就給它不客氣打開來用啦!!!!
不過之前也沒有用過,沒有想到第一次要使用它,它就擔任這麼重要的角色....

洗好澡後,臉好乾好乾啊....
▼加上沒有好好御女的關係,皮膚有些地方都開始乏紅了
給大家看看我的冏樣~哈
IMG_3448拷貝 

▼看看這旋蓋滴管設計,滿酷的,感覺很厲害~
IMG_3441拷貝 

▼精華液質地是清透的
本來以為會是乳液大分子狀的
這樣清透的精華液是我喜歡的❤
而且打開後,也沒有任何酒精還是刺鼻的味道,喔耶!且該產品據說明書說,連孕婦也能使用~很好很好~
IMG_3445拷貝 

洗完澡後,擦上化妝水後
取適精華液於手心,輕輕推勻至全臉或沾濕化妝棉輕拭全臉
不用避開眼唇喔~
五官都一起給它保養了!因為心理實在太罪惡了...


沒有想到,吸收效果超好~~~


擦上去後,是瞬間吸收,不是我害怕的那種黏膩感~
擦上去感覺很溫和,很適合我這個敏感肌使用嘛
而且,吸收真的非常快,好適合現在都會求方便保養的人
IMG_3784拷貝 


▼因為要立馬出去玩,所以又要讓皮膚上妝啦
本來想說應該會脫妝….
但是沒有想到皮膚完全沒有脫妝耶!!!

IMG_3456拷貝 
IMG_3454拷貝 

看了一下成份介紹:
日本獨家「新智能激化細胞科技」+「新浸透瞬效注入技術」
具有「三重超凡修護抗老功效:修護再生/保濕撫紋/亮白防護
專櫃醫美成分協同高效抗老
1. 貓爪藤萃取:含有AC-11 (Activate Chromosome-11),為美國FDA認可的抗老修護專利,能直接滲入肌底,修護細胞。
2.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高效抗老成分,有效清除對肌膚造成損害的自由基。
3. 維他命C醣甘(AA2G):為日本厚生省許可的美白有效成分,能針對斑點有效美白,改善蠟黃黯沉。
4. 大分子玻尿酸:瞬間於表層形成鎖水網膜,防止水份流失。
5. 植物菁萃保濕修護亮白:印度楝葉萃取/蓼藍葉莖萃取液/泡葉藻萃取物
6.七效完美合一「導入、保濕、美白、修復、撫紋、調理、舒緩」

IMG_3438拷貝 

之前我超愛去醫美做飛梭或是靜膚雷射
可是做完雷射療程,肌膚是最脆弱的時候
所以就要擦更好吸收的保溼產品來快速修護皮膚
但是術後的保溼保養品其實根本就不夠力
….
但是如果要買術後可用的保溼保養品價錢也都不便宜
不過,我看了一下說明DNA優導精華」,居然也可以當作術後保溼保養品!!!
開架高
CP值的受損肌瞬效修護精華,可當化妝水/前導液/修復抗老精華
用於臉/眼/唇/頸部/雷射術後保養

這也太適合我了吧,超棒的!!!


之前常提到,邁入初老狀態的我
現在只要看到任何緩齡保養產品,就非常地非常地心動!

但是適合我的保養品其實非常地少
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性肌膚
常常輕輕一碰臉就紅紅
擠完痘痘後
(做完臉)的樣貌更是恐怖….(滿臉通紅的)
看來,接下來我的術後保養清單,也可以加入這瓶啦!!!!!木木小花-滿足  



《You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let you do stupid things, because he will be with you together》
我們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我們彼此是穿搭競敵中的最大假想敵,在彼此眼中是最完美的大藝術家。 
我們沒有雄厚華麗的背景,但我們倚賴信仰彼此,靠自己雙手打拼為自己負責人生感到驕傲。
我想,人生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可以愛上自已最好的好朋友
ㄧ起面對生命可貴,挑戰低調又不平凡的生活,享受冒險旅行裡那戒不掉的癮⋯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 
這是一個關於《愛拍照的購物男孩 X 愛旅行的吃貨女孩 X 愛笑的天使嬰兒》的故事❤

我們的粉專和Instagram終於生出來啦!!!
如果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動態,陪我們一起歡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讚,給我們加油打氣唷
doris-呵呵doris-呵呵
doris-呵呵doris-呵呵
  

arrow
arrow

    小花生與女兒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